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最好的專業是什麼

2021-12-19 08:15:09 字數 2148 閱讀 3420

1樓:

純屬個人意見昂~最好的是兩個系——國貿系和商外系。

英語很強就去商務外語系,文科厲害就留在國際**系

商外我不太清楚,不過我是國貿系的,專業名稱有差別,但是學的課程基本一致。就是物流和報關專業比國際**多學一點。

國貿系大家可以考的證書都是一樣的,不分專業(除助理物流師)。

學費一年4800,住宿費600-800

就業率這個玩意沒有真實的,只要我們交了證明就代表就業,我對這個不發表意見。只說一句,學校就業的**時代已經過去,從我們找工作的過程就能體會到。樓上說的很對,看個人能力,關鍵靠自己。

至於較好的專科學校,如果你是問青島市的?我很客觀的說實話,除了我們學校,沒有拿得出手、擺得上臺面的。

說實話,我們學校的大部分孩子都很努力,我們05級這一屆通過四六級的非常多,幾乎每個人手裡都有能用得上的證書。我們班裡光報關員資格證書就考出20多人。其他的學校我不想說名字,就我知道的孩子,上學三年全在玩,荒廢了,畢了業什麼都沒有,工作不好找,在青島這個高競爭率的社會很難生存。

我是實話實說,沒有偏激,如果你還有問題,咱們再聊

2樓:sls天秤

我們學校最出名的奧

國貿商務英語

涉外會計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國貿專業吧,學費4800,就業前幾年還行,不過一切都看個人能力,有能力在**都一樣.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說的總是和你自己感受的有差距的,學校小了點,但適應就好了,現在環境也好多了,而且新俱樂部正在建設中,學習氣氛挺好,在山東外貿學校中,這算是最優的了。而且突出外字,總歸也是有特色的學校。對英語很重視。

所以也是對你英語的很大提高。一樓說的還算公正,女生多,宿舍環境也不錯,選擇了,就別後悔,選擇對你最有用的,大學不是隻用來玩的,還要更用力的學習。祝你好運

5樓:天有鳥兮鳥有翼

看到回答已經是六年之前了,學哥來更新一下。外貿學院一直在進步,女生宿舍是四人間六人間,男生是六人間,有**下桌。塑膠跑道,外語村,重多外教,與煙臺大學,青島大學的3+2貫通升本。

大學三年後很不捨,公立學校,學校的老師都很nice。國貿專業是學校最重點的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方面,首先這個學校是公辦學校,所以管理方面肯定不會很差

宿舍情況,男生8人寢,24小時有電,有水,不限網,上網比較便宜。

校園情況,操場是沙地,其他的沒什麼,女生特別多,基本上抬頭低頭都是女人……這是最頭疼的事情,鍛鍊你自控的能力。

環境,還可以,大學不是養人的地方,專科跟本科校園肯定有差距,所以不要想著什麼都不滿意,什麼是母校,母校就是你天天都罵卻不允許別人罵一句的地方,所以你就使勁罵使勁愛吧。

學校背面金水路交通很好,363一元錢或者刷卡可以載您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你可以直達李村逛商場、夜市,也可以到李村站或李村公園站專車去臺東或者其他你想去的地方。

綜合來說,對於一所專科學校,在山東外貿職業學院你會得到更好的教育。

剛才也說了,學校女生很多,如果你是男生,希望你能用課餘的時間找份工作,或者創業,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女人身上,你畢業會後悔的,如果是女生,不要天天參與那些比比比的生活當中,好好學習,外貿學院出去的英語好的女生很受歡迎

籃球場是露天的,不大,只有一個俱樂部比較簡陋

7樓:翊微仁

上了兩年,來說一下,首先環境並不大,也不在市中心(北校區),但是設施完善,宿舍也是正常宿舍,沒有那麼髒亂差的環境。小吃城來了兩個,食堂兩個,操場四百米標準跑道,女生宿舍六棟每棟有澡堂,男生兩棟澡堂在開水房處要走過去,大概一百米遠。大二兩個學期有外教課,在環境非常好的外語村上。

授課老師都很負責,非常良心。圖書館中等大小,但書也挺全的,自習室兩個,但是晚上也可以去教室自習。14年建了禮堂,最近建成了世界建築物縮小版,聽說20萬一個……總得來說,學校越來越好。

推薦!!

8樓:浪漫i天使

你想知道怎麼樣??我告訴你。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很爛!別去!詳情我懶的說,你有想知道的,可以跟我私聊。我跟你說說那邊的詳細情況。

去了就後悔。根本沒個大學的樣子。倒像一座中專學校!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北校區有什麼專業??

山東濰坊交通職業學院有什麼專業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共設有車輛工程學院 公路與建築學院 管理與資訊學院 機電工程版學院 航權海學院等5個二級學院及科學與人文部,開設37個高職專科專業,3個 3 2 分段培養專業。車輛工程學院 汽車運用技術 3 2 分段培養 汽車電子技術 新能源汽車技術 汽車整形技術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工程機械運用與...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單招都有什麼專業

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 水利水電建築工程 工程測量技術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水利水電工程管理 港口工程技術 建築工程系 建築工程技術 工程監理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土木工程檢測技術 建築工程專案管理 資源和環境系 工程造價 環境工程技術 給排水工程技術 園林工程技術 vr應用3d設計方向 水務管理 智慧水...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動漫專業怎麼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動漫專業怎麼樣?

專業挺好的,老師是些負責任的老師。與企業合作開展教學,學生在學校的時候就能做動畫短片,主要是影視方向及三維動畫方向,二維學習flash,現在國家開播3d數字頻道將來就業前景相當好。如果你要考高職,分數差不多的話,可以來,沒有美術基礎也可以,第一學期老師會講美術基礎知識,主要放在動畫的中後期,對美術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