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拍照比較好的是哪個手機,目前拍照效果公認最好的幾款手機是什麼手機?想買個拍照手機。

2021-12-19 08:13:05 字數 3486 閱讀 7613

1樓:m藍藍

您好,拍照最好的肯定是美圖手機,主打拍照。您可以根據您的愛好選擇美圖t8或者美圖m8,兩者拍照都是一樣的,黑科技防抖效果,t8是主打旗艦款,m8是主打主題定製版。祝愉快,望採納!

2樓:桑青竹

拍照效果好的手機,我比較推薦vivo的x9

配置上,vivo x9搭載前置雙攝像頭,2000萬畫素主攝像頭,聚焦主體,800萬畫素專業虛化副攝像頭,虛化背景。雙攝像頭讓**也能有著背景虛化的效果,**主體比較突出,**也細膩、好看。自帶柔光燈讓**比較柔和自然,人像也比較細膩,拍出來比較有感覺

3樓:obb小強

樓主 你 可以看看一 加 3t, 我 自己用的 就 是這個手機,拍照效果很好的,而且前後置畫素 都 是1600萬,好多評測 都 評過這個手機, 它 的 配 置和拍攝效能 都 相當出色。

4樓:百展堂堅

我知 道的 手機裡 面就是一 加 3t 拍照好 ,應該和蘋 果6的拍攝性 能 差不 多, 在 國產 機是 拍 照 標 杆啦。

5樓:一有愛就走吧

iphone7p. 三星s8. 三星s7 華為p10. 華為mate9

目前拍照效果公認最好的幾款手機是什麼手機?想買個拍照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系列分為三個版本,x50,x50pro以及x50pro+。而x50pro擁有一顆碩大的微雲臺鏡頭。這是首次將專業防抖裝置雲臺融入手機鏡頭之中,能像專業拍攝裝置一樣進行鏡頭平衡以及防抖。

搭載的4800萬畫素四攝,每一顆鏡頭都有光學防抖功能,帶來更加穩定流暢的畫面,長焦鏡頭更是支援60倍超級變焦。

這顆微雲臺鏡頭,除了防抖,在夜拍時也能發揮出相當強大的功能。採用定製imx598感測器,配合上雲臺防抖能力,將綜合感官效能提升39%,極夜演算法+ai降噪演算法的超級夜景4.0,大大增強了夜拍下的成片清晰度。

讓夜拍既清晰又有質感。

效能方面也相當不錯,vivox50pro搭載驍龍765g處理器,內建一塊4315毫安電池支援33w閃充。螢幕更是採用了6.65英寸90hz輕薄曲面屏,厚度不到8mm,重量也是在200g以內,手感相當輕盈易握。

7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8樓:快看數碼

四款熱門拍照手機逆光對比,oppo reno4 pro的拍攝效果較為突出

9樓:橙子v科技

拍照能力強不強向來都是使用者選擇手機時所注重的一個條件 隨著近年來各個手機廠商發力不斷提升拍照畫素 讓不少使用者產生了糾結和疑問 到底誰家的手機拍照更強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蘋果手機和索尼手機,蘋果手機配置很好。索尼手機就不用說了,索尼就是賣照相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是vivox27這部手機的,拍照效果很不錯的,後置是三攝,主攝為4800萬畫素,用的索尼imx586感測器,還有超廣角鏡頭,拍風景很適合,還新增了2.5cm超級微距功能

12樓:

樓主不妨看看vivox9splus吧,除了前置的2000w柔光雙攝之外,還在後置加入了dsp影像優化技術呢,逆光下也能拍出有質感的**

13樓:

vivox9splus,2000w柔光雙攝+後置dsp影像優化技術,拍照效果槓槓的,還有4000mah電池容量,手機待機時間變長了

14樓:眭棠

假如真在乎拍照真實性,選擇谷歌,一個攝像頭相當於華為幾個

15樓:唯佳

我認為是viⅴ0ⅹ50pro+最好。

16樓:愛天主之上

oppor9s照亮你的美

現在最好的拍照手機是哪一款?

17樓:青稞聊電影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名!看看你的手機上榜沒?愛拍照的小夥伴抓緊咯

18樓:哈明凝歧燦

自然是vivo

x9啦~我現在就在用vivo

x9~各方面都挺好的,拍照方面,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首創的真的名副其實的厲害,2000w+800w輕鬆拍出具有景深感的背景虛化美照呢~

19樓:肖會會

在oppo新上市的手機中,oppo n3還不錯,是1600萬畫素的旋轉攝像頭,電動旋轉,最高可以排除6400萬畫素的**。外觀,拍照體驗都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oppo官網有介紹

20樓:豆文心拱恩

要求畫素高的話,三星b600,1000w畫素,諾基亞n93,雖然只有320w畫素但是他有3倍的光學變焦,要知道數碼變焦會影響畫質,基本是沒用,有光學變焦是有很大好處的

索愛wm機皇x3,雙滑蓋也是1000w畫素的而且是卡爾蔡司鏡頭

天語c260有3倍光學變焦,1030w畫素

21樓:叢曉筠京馥

要說現在國內最好的拍照手機,我想還是索愛的吧,因為他的產品招牌和賣點就是在拍照功能上面,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他的一跨手機已經突破了1200萬畫素,所以如果你買手機的目的是為了拍照更加清晰的話,建議你買索愛的,具體揣閥編合妝骨表攤勃揩什麼型號,你可以到中關村上面去看看,知道吧?

22樓:渠湘潮朗

看自己的適應,如果是女孩的話可以試一試oppor7s, oppo

r7和oppo

r7plus拍照效果很是挺不錯的,oppor7是有全域性閃拍系統,相位對焦和反差對焦兩個對焦方式,拍照速度也是很快的。plus則是有鐳射對焦,夜拍方面比較好。

23樓:雪熙魅涼音

據我看來,手機拍照最好的還是索尼的背照式鏡頭,iphone4s和iphone5的isight f2.4光圈鏡頭,加上諾基亞lumia 920的鏡頭吧。 看了你更新的,拍照速度要快的話,iphone4s以上的鏡頭和lumia 920的都夠了,索尼的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雙卡雙模什麼的,這種中國特色山寨機專用功能貌似iphone和lumia這種國外大品牌機器都沒有的,這個就不用糾結了。 你要的是最好的手機照相鏡頭,所以就推薦了這幾個,iphone5是ios平臺的旗艦手機,lumia 920是windows phone平臺的旗艦機,都在五千左右比較貴。

24樓:春季書香

n3吧畫素不錯索尼n3

25樓:飯糰兒老師

oppo find7

26樓:淡昧

oppor5 參考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腎6 plus 不解釋

28樓:abc塵是錢

ios的iphone6,安卓的note4

29樓:逸水軒飛翔

排除6000萬畫素?什麼意思

目前拍照比較好的手機是哪幾款,目前拍照比較好的手機是哪幾款

拍照最好的手機是小米9 華為mate 20 pro。我推薦小米9。小米第一款後置三攝手機,中間的攝像頭裝載的是索尼4800萬畫素imx586相機感測器,雖然沒有華為p20 pro的imx600那麼強大,但也是非常出色了。在預設設定下,相機會將感測器上的多個畫素視為一個畫素,因而可以拍攝出十分清晰生動...

華為手機目前哪個型號比較好求,華為手機目前哪個型號比較好,求推薦!

華為p10 plus的系統是emui 5.1 androidtm 7.0,cpu型號是麒麟960,cpu核數八核 微智核i6,螢幕尺寸是5.5英寸的,p10 plus的後置攝像頭是雙鏡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而且前置鏡頭是800 萬畫...

目前拍照功能最好的手機是哪款,目前拍照比較好的手機是哪幾款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拍照方面vivo的手機一直做得還不錯,最新的這款x27當然也不例外,對於拍照和設計有追求的人當然更值得推薦。後置4800萬主攝 1300萬廣角鏡頭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