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滑鼠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目前遊戲滑鼠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2022-01-15 22:32:32 字數 5889 閱讀 7345

1樓:皮皮新秀

賽睿 羅技 雷蛇這三款都是遊戲外設大品牌,我個人用的是賽睿sensei ten手感超級棒就是**偏貴

2樓:台山玉

遊戲滑鼠質量和價效比較高的就看達爾優的電競系列外設了。我自己在用的就達爾優牧馬人em915 r右手工學遊戲滑鼠,非常適合玩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和雙飛燕是兩個非常不錯的品牌。我個人用的是雙飛燕的遊戲競技者二。

4樓:匿名使用者

桌威,賽睿,羅技,雷蛇當然還有微軟的新3.0這些用於fps遊戲都可以看你個人愛好

5樓:影子

推薦一個價效比很高的遊戲滑鼠,羅技的g102 **在130左右,手感和效能都很優秀。

6樓:微生尋綠

‍‍為啥沒人推薦賽睿,我用的好的幾款kinzu,raw都是他們的啊,都很好用。‍‍

7樓:小美

‍‍羅技還是不錯的,但是太低端的型號不要買,推薦他的遊戲系列,剩下看預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玩lol的中手朋友都承認牧馬人確實很稱手,高手們就不知道了。而且還很便宜,168去裸雞和燈廠能買什麼啊!還一年保修直接換新啊!打lol走位補刀毫不心疼有木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輕量化無線鼠 羅技gpw 雷蛇無線毒蝰

中低端大手 賽睿sensei310

中低端小手 冰豹kone系列

10樓:mr迷離

羅技g502真的很不錯,玩遊戲辦公都很好

11樓:看官

如果是打fps射擊遊戲,只推薦卓威和雷蛇系列,羅技都不好用,這倆滑鼠定位就是射擊遊戲

12樓:沉夜孤星

‍‍這幾天情人節張羅著給男友買禮物,從遊戲大神那邊學到不少。首先他給我推薦的mad catz,r.a.

t和m.m.o,造型很酷炫,他自己用的mmo,但是作為一個妹紙不理解為什麼一款滑鼠要這麼貴,所以就沒下手。

大概120刀到150刀吧。最後我買的是razer的一款。不是經典款deathadder,是naga,覺得造型紅色適合本命年,而且12按鍵適合程式設計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燈廠,羅技的都在用,還是g9x用的舒服,極力推薦,確實好用。‍‍

14樓:bd小葵

‍‍聯想m600吧,店裡兩百多,**65,拿在手裡的確有兩百多的感覺,微動啥的不爽可以自己換。如果想花65買兩三百的滑鼠,或者兩百以內不知道買啥,別折騰了,就這個吧,反正我媳婦兒把這滑鼠丟給我時,我是相當激動的,一般人兒我不告訴他。‍‍

15樓:戰爭年代情和愛

羅技402,個人覺得玩lol無敵。

16樓:

微星送的會發光的可好看了

17樓:斯內克渴望乃子

我正在用的英菲克,用了兩三個月,還不錯,手感挺不錯的

18樓:幽幽啊

這個呢要看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的情況而定吧

目前遊戲滑鼠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19樓:華碩服務

讓我們整裝待發用 gladius 家族的旗艦級 rog gladius ii origin 競技版光學滑鼠來鎖定目標,迎接勝利吧!gladius ii origin 競技版具備先進的 12000 dpi 光學感測器提供疾速響應與準確控制,右手人體工學設計,讓玩家在長時間遊戲時保持舒適的操作手感,並搭配華碩 aura sync 神光同步技術,gladius ii origin 競技版是您在遊戲戰場上的征戰利器。對於 fps 玩家而言,每一次的狙擊都是關鍵。

rog gladius ii origin 的核心就是光學感測器,提供您擊敗對手所需的準確度。rog gladius ii origin 競技版具備專有的微動開關插槽設計,可以讓您輕鬆更換微動開關,定義合適您的按鍵阻力,或更換磨損的微動開關,延長滑鼠的使用壽命。rog gladius ii origin 競技版的設計就是要協助玩家征戰四方 – 酷炫霸氣的外型與華碩 aura rgb 燈效技術,讓 rog gladius ii origin 競技版更加耀眼。

六種可自定義的預設燈效、以及出色的操控效能,助您順暢進行遊戲,快人一步!rgb 可與其他支援 aura sync 的華碩產品實現 rgb 燈效同步。搭配同樣支援 aura sync 的華碩主機板、顯示卡與其他元件,您可輕鬆自定義屬於您的遊戲酷炫平臺,盡情享受遊玩燈光效果。

直觀的 rog armoury 軟體可輕鬆調整設定以滿足您的電競風格。協助您自定義燈效,設定按鍵、效能設定及表面校正,建立引數等。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1、羅技遊戲滑鼠

2、精靈遊戲滑鼠

3、雷柏遊戲滑鼠

4、微軟遊戲滑鼠

5、森鬆尼遊戲滑鼠

6、達爾優遊戲滑鼠

7、雙飛燕遊戲滑鼠

8、賽鈦客遊戲滑鼠

9、賽睿遊戲滑鼠

10、極智遊戲滑鼠

21樓:人壞心花

我現在用的雷蛇,感覺不錯

22樓:在四祖寺瞭望的張遼

煉獄蝰蛇精英版,賽睿sensei raw optical。

遊戲滑鼠什麼牌子好?如何選擇

23樓:華碩服務

可以考慮華碩adol(a豆)光學滑鼠青春版,其採用人體工學機身設計,左右手均可適用。可以相容windows7/8/10,mac以及android作業系統,最大有效連線距離可達10米,採用穩定的2.4ghz連線技術。

通過內建迷你接收器即可輕鬆配對,免對碼直接連線。a豆滑鼠設計小巧,全身尺寸為96.4*56.

78*31.3mm,精緻機身,重量僅約49g;按鍵壽命高達300萬次,解析度為1000/1600/2000 dpi。

滑鼠外殼還有多種顏色可選,採用磁吸上蓋設計,輕鬆拆卸,隨心更換所採外殼(需另行購買外殼)。僅需一節7號電池供電即可,更有多重休眠設計,在拔掉接收器或關機時,滑鼠即可深度休眠,節省電量,比傳統滑鼠更省電。讓您一手掌握,使用更輕鬆。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4樓:諾導螺篙歪

其實我個人買東西看牌子但也不看牌子,一般來說大牌子(羅技、雷蛇、達爾優、賽睿、雙飛燕)的東西質量都是比較可靠的,但是具體的型號不同,就適合不同的人群,別人喜歡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羅技gpw,人稱羅技狗屁王,在高階退燒的道路上肯定是有羅技狗屁王gpw的一份地位的。

採用了對稱性設計,搭配僅約 80g 的重量,整體握持手感確實非常不錯。

功能性上,gpw 採用了新一代的 hero 感測器,也得意於新一代感測器的低功耗才可以使得整體重量的下降。此外,搭配 lightspped & powerplay 技術加持使得整體使用體驗更上一層樓。

達爾優a960,國產輕量化標杆,輕達65g,通過內骨架結構、鏤空滾輪、超薄pcb板等方式減輕重量,降低操作時的手腕壓力,人體工學設計,適應右手手感,pmw3389光學引擎,可以應對一切效能挑戰。

rival 310是賽睿在2017下半年推出的遊戲滑鼠,經過兩年多的市場考驗,它已經被驗證,是非常優秀的,特別適合fps玩家的遊戲滑鼠,也是非常穩妥,幾乎不會出錯的選擇。

我認為這是一款物有所值的滑鼠,如果你玩fps,需要考慮一下線材和重量的問題,如果你是一個辦公人士,這個滑鼠豐富的功能可以勝任,但是稍微便宜的17款ie也可以符合你的要求,這個滑鼠更適合遊戲玩家,不只是繼承了ie3.0原版的情懷,這個滑鼠足以擔當起當年ie3.0的盛名,是一個合格的繼承者,在遊戲方面的表現很好,手感非常適合中大手型的人趴握抓握,指握稍微吃力,小手型可以趴握。

25樓:悟藤溯襪義

經歷了多年的迭代與改進,牧馬人系列滑鼠產品逐漸在市場站穩了腳跟。2023年,牧馬人滑鼠已經更新到了第五代,並首次加入pro系統。2023年,牧馬人系列滑鼠首款無線鼠em915 pro上市,使用pmw3336引擎,並繼承了牧馬人模具的握感。

與上代產品相比,達爾優em915 pro遊戲滑鼠除了常規的黑色、裂紋版外還增加了鼠年特別版黑白雙色,外觀上依然還是我們熟悉的牧馬人造型,並且由牧馬人kbs版滑鼠的分體式按鍵改為經典的一體式按鍵設計。此外,它的尺寸為:131mm×72mm×42mm,淨重為99g。

作為一款中手型無線滑鼠,它的重量放到如今的產品市場中也算是中規中矩了。這款滑鼠依然採用了經典的對稱手型設計,而它的模具對於趴握和抓握的友好度都比較高,也要歸功於達爾優對這款模具的多次微調了。

這款滑鼠的底蓋擁有線條型設計。兩塊面積足夠大的腳貼也提升了它的通過性。滑鼠底部在保留燈光開關的基礎上加入了無線接收器收納槽和電源開關。

底部設計是左右對稱的,因此在視覺方面也有著不錯的協排程。

em915 pro遊戲滑鼠搭載了達爾優定製微動,雖然採用了一體式按鍵,但這款滑鼠依然沒有牧馬人滑鼠早期主鍵手感軟的問題,非常接近kbs系統+分體式按鍵的em915 kbs滑鼠滑鼠按鍵回彈利落,而向前延伸的主鍵則使我們的手指可以自然下落到按鍵區域,並且擁有非常不錯的最優按鍵面積,是一款比較成熟的產品了。

滑鼠的滾輪使用了橡膠材質,與手指接觸的位置做了防滑紋理設計,可以提供良好的防滑效果。

達爾優em915 pro遊戲滑鼠設定了兩顆dpi調節按鍵,這兩顆按鍵為進行了鏡面處理。此外,滑鼠左側設定了兩枚側鍵,它們的預設功能是「前進」、「後退」,這兩顆按鍵鍵程偏長,且後退鍵手感更軟,這也是內部結構設計所導致。

滑鼠的側裙是abs材質,並且採用磨砂面,手感稍硬,但對手部的支撐還是做得不錯,保持了前代優勢。

達爾優em915 pro遊戲滑鼠採用了rgb燈光,並且保持了em915 kbs上面的環形跑馬燈帶設計。外設天下收到的數年特別版取消了尾部logo燈,但整體的顏值依然不錯。這款滑鼠可通過驅動切換燈效,並支援常亮、跑馬、呼吸、霓虹和指動5種背光模式切換,整體流暢度和亮度和上代相比保持了相近水平。

達爾優em915 pro遊戲滑鼠支援驅動軟體設定,這款軟體的介面仍然保持了達爾優原有的風格,將所有的設定功能都儘量按照區域劃分在同一個介面上,讓第一次接觸這款驅動的朋友也能夠快速上手。

這款驅動可以實現按鍵功能自定義,並可將滑鼠上的所有按鍵功能進行更改。而dpi設定介面中,我們可以自定義6檔解析度,並設定對應燈光的顏色。滑鼠dpi設定的範圍是200~10800dpi,並以100dpi為步進進行自定義調節。

此外,常見的燈光效果切換、速度設定、回報率切換以及指標速度等常見功能也可以通過拉動滑塊找到。

在巨集命令設定功能中,這款滑鼠可以對映滑鼠自身的指標操作,也可對映鍵盤按鍵指令,對於有需求的使用者來說,它還是很夠用的。整體來說,這款驅動最大的特點就是介面簡潔,功能設定一目瞭然,並且上手快,非常符合當下的設計潮流,對於初級使用者來說就更是友好了。

達爾優em915 pro遊戲滑鼠依然使用pmw3336,這款晶片的最高解析度為10800dpi,已經足夠絕大多數普通遊戲玩家使用。這款滑鼠預設0直線修正,對於很多遊戲場景來說都是很有利的。此外,他可以相容大部分常見滑鼠墊,因此是一款上手性極強的滑鼠。

這款滑鼠內建鋰電池,並通過usb type-c介面進行充電。它在亮燈情況下可支援16小時續航,關閉背光則可使用32小時,續航水平比不上一線無線遊戲滑鼠產品。但其按鍵手感以及整體模具多年積累的設計微調,又給它的體驗加了幾分。

此外,99g的重量對於這款滑鼠的尺寸來說也已經是一個不累手的水平了,還是值得我們購買的。

達爾優em915pro數年特別版的定價是269元,普通版定價249元。結合定價239元的em915 kbs滑鼠來看,可以猜測到達爾優希望能讓牧馬人系列滑鼠囊括更高階些的使用者群。除了硬體表現外,達爾優也應該在驅動以及續航方面多下些功夫,讓這款滑鼠不俗的效能和按鍵體驗發揮的更好,感興趣的玩家可千萬不要錯過它~

哪個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遊戲本哪個牌子比較好?

那要看什麼價位了,三四千的話我推薦acer墨舞,五六千的話我推薦聯想拯救者,更貴一點的七八千,我推薦機械革命深海泰坦,或者雷神。遊戲本一詞與上網本一樣,僅是為了細分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名稱,所謂遊戲本,即是主打遊戲效能的筆記本。遊戲本並沒有一家公司或者一個機構推出一套標準。但一般來說,硬體配置能夠達到一...

哪個整木家居目前做的比較好的,選擇哪個牌子的定製整木家居比較好?

在木傢俱的晚還是索菲亞和歐派牌子比較小,他們每年都需要銷售幾十個億。所以說他們見的客戶合作的方案也比較多,品質也相對穩定。順心整木定製專注做高階木門 樓梯 酒窖 護牆 衣櫃 衣帽間等整木定製產品的。紅木傢俬的傢俱我覺得還是做的比較好的,如果你想做傢俱的話,建議你去這裡面參觀一下看一看。整木定製家居十...

想買枕頭哪個牌子比較好,枕頭什麼牌子比較好?想買個對頸椎好的枕頭

蘇之潤萬珠枕,也稱蘇之潤益頸枕,主要是根據人體穴位針對辦公室工作人員 極少運動 學生 長期寫作業 以及中老年人 頸椎問題 設計而成的,獨家髮型的一個新型科技產品。主要內芯有別於任何化學以及矽膠產品,內芯由1萬多顆天然純木頭拋光而成打孔空心珠而成。主要優點 1 木頭為大自然中最天然的植物,作為內芯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