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很看好沈夢辰和杜海濤這對情侶,為什麼

2022-01-15 22:32:33 字數 1901 閱讀 2672

1樓:昏昏線

在一起六年,沈夢辰終於把杜海濤帶回了老家。在沈夢辰的家鄉,有一個風俗,帶一個外人回家就等於是認同了他的身份。在一起六年,他們終於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愛情,現在因為他們彼此的喜歡,從他們的眼裡都能看到彼此,他們在一起,是因為愛情,沒有那麼多外界說的是是非非。

沈夢辰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後來成為了湖南衛視的當家花旦,自己也參與了很多的電視劇和電影的拍攝,也出過很多的歌曲。所以現在也算是一個很有實力的女明星了,雖然主持實力還有待提高,但是因為也算是一個經常上熱搜的人,所以也一直都很紅。但是杜海濤本身顏值不太好,胖胖的身軀,小小的眼睛,一直都是《快樂大本營》裡面的透明人,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區別真的很大。

所以有顏值有事業的沈夢辰和沒有顏值事業還不火的杜海濤在一起,大家都覺得沈夢辰在欺騙杜海濤的愛情,也有人覺得杜海濤確實配不上沈夢辰,所以大家一開始都不接受。但是他們的愛情經歷了風風雨雨,一直都沒有出過任何的緋聞,也一直都很恩愛,兩人一起上節目,都覺得他們的愛情很真實。所以大家覺得他們在一起很合適。

兩人的在一起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彼此喜歡,不在乎外面的各種非議,一起走過這麼多年,大家是相信他們的愛情。

2樓:小可愛呢

因為沈夢辰和杜海濤他們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彼此理解包容對方,然後還經常做一些很有情趣的事情,讓大家覺得他們會一直在一起。

3樓:e東南

他們懂得互相欣賞對方,也懂得適時的表達愛意,更重要的是他們之間相處的自然不做作。

4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超級有趣的,而且沈夢辰的性格我是真的很喜歡,感覺很接地氣的樣子。

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他們之前上了一檔綜藝節目,裡面的她們真的很甜蜜,而且他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他們之間真的感覺太幸福了。很甜蜜。

6樓:

都喜歡她們是因為她們沒有緋聞也沒有什麼惡習!讓人覺到她們很可愛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好棒樣!

7樓:c春夏學姐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相處真的是很有愛,而且感情也很深厚,和其他情侶不太一樣。

8樓:趴趴貓

他們還一起回家了,而且感情流露的非常自然,是真愛才會這樣表現的。

9樓:生活達人小盧

之所以看好他們呢,主要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挺合適的,性格也比較合得來。

10樓:

兩個人在節目裡面可以看出來算是很好的感情了,再加上兩個人的性格也很符合,口碑和人設在很多人心裡還是很好的。

1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沈夢辰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沈夢辰和杜海濤兩人在一起這麼久,沈夢辰為什麼會喜歡杜海濤?

1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可能是因為杜海濤有才華,之前在綜藝節目上她自己也說過喜歡他的才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杜海濤其實也是非常的優秀呀,特別的有才華呀。

14樓:shine小糖果

沈夢辰會喜歡杜海濤,因為杜對她比較好,還有就是杜也比較能掙錢呀。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能是因為才華吧,愛情這個東西哪有這麼多為什麼啊?

16樓:

在我看來,沈夢辰為什麼會喜歡杜海濤,只有沈夢辰自己知道。

從不看好到備受關注,你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嗎

可能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想要的愛情也都是不同的,但是我認為一個讓自己墮落的愛情是不值得我們去愛的,並且這樣的愛情也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並不會在一起長久的,這也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我喜歡杜海濤跟沈夢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沈夢辰看著大大咧咧,但是對杜海濤很細心,海濤眼裡也只有沈夢...

如何看待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怎樣看待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戀情?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特別甜蜜了。之前他們傳出緋聞的時候,我還覺得杜海濤不配沈夢辰,結果他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然後他們又參加了綜藝,發現他們兩個人真的都很愛對方。說到杜沈這一對情人,我們也都知道他們兩個現在都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而且最近這幾年事業發展的都不錯。他們兩個除了是同事,也是情侶。最近這些年...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大家羨慕,可是杜海濤為何沒跟吳昕走到一起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讓大家羨慕,兩人常常在社交 秀恩愛,不過杜海濤與吳昕相識更早,卻沒能夠走到一起,主要有兩個原因。一 過於瞭解彼此。吳昕與杜海濤一同參加了 閃亮星主播 並且通過這檔節目成功出道,作為新人他們更加可以感同身受,兩人也經歷了很多,對於彼此非常瞭解,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友誼但是在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