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動漫專業怎麼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動漫專業怎麼樣?

2022-03-20 09:29:01 字數 840 閱讀 7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挺好的,老師是些負責任的老師。

與企業合作開展教學,學生在學校的時候就能做動畫短片,主要是影視方向及三維動畫方向,二維學習flash,現在國家開播3d數字頻道將來就業前景相當好。

如果你要考高職,分數差不多的話,可以來,沒有美術基礎也可以,第一學期老師會講美術基礎知識,主要放在動畫的中後期,對美術基礎要求不像前期那麼多。重點是軟體操作類的,當然用工作室的方式,美術基礎好的學生可以考慮在其中做前期的工作,基礎弱些的主要做中後期的影視及特效。可以上網看看他們學生的作品。

2樓:

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動漫設計隸屬於資訊系。系裡也很重視專業的培養,在今年的招聘會上有很多企業都是來自各大網路公司的!

如果你學習的好的,基本上不用你自己找工作就在你畢業前給公司搶了!

現在都是搶人才的時候!學好是關鍵!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有什麼問題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校學生 我個人感覺 發展很快 而且今年排名山東第3名 在專科中

4樓:

我朋友的公司跟這個學校有合作,應該說在高職院校裡它的動漫專業還是很強的,從他們的專業設定上能看出來是非常瞭解動畫的人在從事教學!現在很多高校動漫專業的學生畢業了還不會做動畫,甚至連分鏡都不會畫。如果你真想學做動畫片,想做出點東西來,你可以考慮下這個學校,要麼好好學習去考北影或傳媒大!

5樓:hzq黑白

去年剛成立的 人數不多 不高還可以 老師很負責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專升本率怎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專升本如何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跟學校的關係不大吧。不過我所瞭解的情況是基本上50人左右的一個班,準備考專升本大約六七個左右,最後考上的也就有有1 3個吧。你說的是商業職業學院嗎 這個專科學校很好 不過專升本跟學校沒關係 山東專升本現在也就百分之3 你如果真想專升本 不用管其他的啊 只要自己耐得住寂寞就行 努力升...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是專升本院校嗎,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可以專升本嗎?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不是專升本院校,但是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可以專升本。一 2019年山東專升本考試共有32所招考院校,其中二本院校有20所。分別為濟寧學院 臨沂大學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女子學院 泰山學院 濰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濱州學院 德州學院 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 新增 青島理工大學臨沂校區 新增 菏...

仙桃職業學院怎麼樣,仙桃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仙桃職業學院的整體形象還是闊以地,環境比較優美,只不過女生比較多啊。仙桃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仙桃職業學院是經湖北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馳名中外的 亞洲體操之鄉 湖北省仙桃市,即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雙 李大雙 楊威 鄭李輝和奧運舉重冠軍廖輝的家鄉。學院所在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