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啊?求實話!!!

2021-04-21 11:28:21 字數 1725 閱讀 5824

1樓:沒錯我就是夢夢

還不錯,風景挺好的,空氣也挺好。所處位置離海邊也很近,可以隨時隨地去海邊遊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坑人的學校,收費太高,老師太沒責任心,標準的以盈利為目的的學校

3樓:佔謹左丘之

以賺錢為目的

應該以後是開發房地產的

據說這樣的學校好像都是以教育不收稅為由辦教育賺錢的學校已倒閉接著就是房產開始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4樓:淦秀豔智平

我就一句話。學校校風很大!不服來辯。

我是大二在校生。學校可以自己來參觀。由於這幾年學校發展較快,所以很多學校都來黑我們。

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來。嗯哼。山外歡迎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上網查

bai了一下確實是有專du本套讀這

zhi個招生類別,最主dao要的是山東外國語是內以統招容大專託底的專本套讀,又對比了一下其他學校的,我感覺山東外國語的這個專本套讀是非常不錯的,我也準備去上這個學校的專本套讀呢,嘻嘻,希望我們能夠能為校友

6樓:鳳雪曼遇淡

我是這個學院畢業的,今年剛畢業,學校給安排的工作,在華信集團做市場推廣回工作待遇很答好不低於本科生的在職待遇,很感謝母校的培育和照顧。我不會多說一些不實用的話。只想告訴對山外有意向的學弟學妹們:

放心選擇吧因為選擇山外你不會後悔!!

7樓:紅色黑酷

為什麼不找個好點的專科院校呢··三本都是混日子的···

技術型的東西掌握了 才能讓自己更加自信·充實·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啊?求實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是外國

語的學生吧,詆譭他們學校?

外國語不錯啊 我在他們學校附近的日職, 缺點嗎,應該說是 大部分人都只以為他們學校是隻學外語的,實際上他們學院經濟管理類,計算機類的專業都很強,他們學校的外交很多,在我們學校門口天天能看到他們的外教,太多了,

9樓:木馬啊哈哈

學校的的確不錯,各方面設施都挺好,就想樓下說的,外教太多了,,並且2023年學校將升為本科,挺牛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施:是山東省唯一一家同時擁有14個語音室800座位實訓室(可容納800名學生同時上聽力和口語課程)的高等職業院校;學生使用的「藍鴿自主學習平臺」是當今中國最先進的語言學習平臺;同時設有國家級erp(企業資源計劃)實訓室、計算機網路實訓室、藝術設計實訓室,完全能夠實現人手一機、全天候使用;學院建有高標準的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乒乓球館、羽毛球館、形體訓練房、琴房及功能先進的大學生活動中心,免費為學生開放。

師資:中高階以上職稱人員 22.7%,碩士學位以上的45%,雙師型的佔到近50%,09年從山大、山師聘請教授副教授(碩士生導師)23人,作為專任老師。

來自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奧地利、德國、韓國等不同國家的近30名外教(山東省專職外籍教師最多的高等職業院校)。

環境:學院位於享有「中國魅力城市、水上運動之都」之稱的山東省日照市,座落在文化底蘊濃厚、生態環境優雅的日照大學城,依山傍海,風景秀麗。

就業: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校外實習基地,頂崗實習;校內雙選會。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各方面。 50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咋樣,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1 科研平臺比較完善。學校建有18個校內實訓基地 115個實驗實訓室 企業模擬經營實訓中心 同聲傳譯實訓室以及大連商品交易所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等262家校外實習實訓基地。2 師資力量也是省內很好的水平。學校現有專任教師568人。具有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及以上的教師210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教師3...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的校友們你們都在做什

我是河北外抄院11年畢業的襲 12年到北京,換過兩個工作,後來自己註冊了個公司做進出口資質審批之類的,一個月能有兩萬左右,但是兩三年一直這樣,也沒什麼發展,所以現在不想做了,想重新找個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 孫先生 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你們都在做什麼啊?校友們 我只說學校不說人!這種幾把狗賊學校當初2...

秦皇島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宿舍教學?知道的請詳細

環境是旅遊城市的環境,宿舍也很不錯,就是人多點,八人間,不過供暖啊什麼的都是很好的,都是前兩年新建的宿舍樓,教學,看你學什麼專業吧,英語還是非常有實力的。在南戴河那邊,宿舍以及周圍環境倒還可以,不過教學一般 秦皇島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女生宿舍住宿條件怎麼樣?住宿費600,宿舍全是8個人,還挺乾淨的,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