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到東明縣的火車,在菏澤可以下車嗎

2023-05-26 13:05:10 字數 1014 閱讀 2159

1樓:妞妞玩扭扭車

可以的,東明縣的前一站是菏澤站,這叫中途站下車。

持通票的旅客,乘車後可以在列車中途停車站下車;恢復旅行時,請在車票有效期內辦理中轉簽證後乘車。

持直達票的旅客中途下車,未乘區間失效;但如因傷、病或鐵路責任不能繼續旅行時,憑列車長開具的客運記錄,可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按起碼里程計算;同行人同樣辦理。

在**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並且在具備條件的乘車站使用居民身份證通過自動檢票機(閘機)直接檢票乘車後,在具備條件的中途站,可以下車並使用居民身份證通過自動檢票機(閘機)直接檢票出站,均按直達票處理。

菏澤火車站到東明火車站如何走

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菏澤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桂陵路2.沿桂陵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中華路。

3.沿中華路行駛750米,進入人民路。

4.沿人民路行駛公里,朝大學路/菏東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人民北路。

5.沿人民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2206.沿g220行駛510米,朝日東高速/東明/曲阜方向,稍向右轉7.行駛290米,直行進入菏澤互通立交。

8.沿菏澤互通立交行駛910米,直行進入菏東高速9.沿菏東高速行駛34.

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菏東高速11.沿菏東高速行駛1.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明互通立交12.沿東明互通立交行駛520米,直行進入s26213.沿s262行駛40米,調頭進入s26214.

沿s26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河路15.沿黃河路行駛1.

4公里,進入黃河路。

16.沿黃河路行駛30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黃河路17.沿黃河路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東蘭線18.

沿東蘭線行駛380米,稍向右轉進入站前路19.沿站前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站前路20.

沿站前路行駛2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東明火車站。

從東明縣到長垣縣的汽車最早幾點發車還有在哪兒坐車呢

東明縣到長垣縣的汽車最早7點40分發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50.7公里 起點 東明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五四路行駛120米,左轉進入解放路2.沿解放路行駛2.1公里,右轉 3.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1064.沿g106行駛16.7公里,過左側的劉樓鎮東方家電約250米後,右轉進入劉...

寧波到鄭州的火車可以在商丘下車嗎

可以的。截止至2016年8月寧波至鄭州每天只有一班火車 特快 具體時刻如下 具體經停站如下 如上圖所示可以看出寧波至鄭州是有在商丘經停的。t326 經停站14 11 06 54 1 始寧波終鄭州 16小時43分 硬 座 152.5 餘37張 硬 臥 279.5 餘0張 軟 臥 461.5 餘0張 預...

杭州到海口的火車可以在金華西上車嗎

如果你買的是硬座,在金華西上車沒問題。上車以後,用車票把坐你位子的傢伙趕走。如果你買的是臥鋪,就有點複雜了。根據規定,臥鋪在發車兩小時之後沒人上車,列車長就可將該鋪位賣掉。你在金華持票上車的話,要麼他給你重新安排一個鋪位,要麼只能給你退錢了。建議 買硬座,在金華西上車。有錢的話,上車再去補臥鋪。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