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買了哈爾濱到廣州的火車票,我可以在瀋陽上車嗎?同一列車次

2021-07-17 01:26:05 字數 1630 閱讀 7343

1樓:長沙哩手

可以,要是座位號和臥鋪位就會作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能進瀋陽站,上車就可以,不過哈爾濱的票,瀋陽站不一定會讓你進站

座位你可以憑票要求佔了的人讓出

3樓:史磬郭浩思

瀋陽車候車站允許

車票進站

所需要另行購買站臺票

車般情況

跟檢票員說明

要車買票

般情況都放行另

問題自哈爾濱發車起

張車票作再效

任何都坐座位

甚至列車

座位票再賣給其

乘客般情況座位半

沒買坐票坐

且列車統計

座位票持者沒車

完全瀋陽車找

座位告訴坐座位擁

座位票除非能拿

列車補票

憑證否則

轟走本身沒

難度第三問題於

車候瀋陽站車票進行檢票

車定要找

列車說明原

並要求車票剪口否則能

廣州車站遇

些麻煩忘問題

票臥鋪臥鋪車相應

換牌制度所要

沒車查處鋪位沒快鋪位

列車籤售票能要鋪位

4樓:

可以,但是在瀋陽上車的時候車站是不允許你的車票進站的,所以你需要另行購買站臺票上車。

不過一般情況下你跟檢票人員說明你要上車買票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會放行的。

另一個問題是自從哈爾濱發車起,你的這張車票的作為就不再有效,這是任何人都可以坐在你的座位上,甚至列車長可以將這個座位的票再賣給其他乘客。

不過一般情況下你這個座位上多半是一個沒有買到坐票的人坐在這裡,而且列車長也不會統計到你的這個座位票持有者沒有上車,因此你完全可以在瀋陽上車後找到你的座位,告訴坐在這個座位上的人你擁有這個座位的票,除非他能拿出列車長為他補票的憑證,否則你轟走他本身沒什麼難度。

第三個問題在於因為你上車的時候,瀋陽站不會對你的車票進行檢票,上車之後你一定要找到列車長說明原因,並要求他對你的車票剪口,否則有可能在到廣州下車出站時遇到一些小麻煩。

忘了一個問題,如果你的票是臥鋪的話,因為臥鋪車有相應的“換牌”制度,所以只要你沒上車就會被查處這個鋪位沒人,很快這個鋪位就會被列車長籤售出去,這時你的票就不能要回你的鋪位了。

買了廣州站的火車票 可以去廣州東站上車嗎

5樓:熱情的香港物流

這個要看你是去**呀,

如果你去的地方,發車是在廣州總站,然後也會經過廣州東站,並且會在東站停車,這樣你就可以在東站上車,

如果不是,那就肯定是不可以的,明白嗎?

請問我買的2月2號的海口到哈爾濱的硬臥火車票 我人在廣州 可以在廣州上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臥鋪在開車1小時後沒有換票,車上就會將臥鋪**,你從廣州上車後就沒有臥鋪了。

7樓:劉克鎖

可以。區間內上車都可以,不能在票面發車站提前站上車。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

8樓:飄際

只要在廣州火車站停車,你就可以在廣州上車。

哈爾濱到北京的火車票好買嗎,哈爾濱到北京的火車票多少錢

相當難買了,南下的車基本就是開始售票沒多久就沒了,北京上海方向更緊張!不過現在提前五天售票,晚上八點後賣第六天的票,你來那天正好買15,16的票!還是有機會的!88856800,代售點 先打 訂票吧,如果不好訂就去火車站排隊吧!哈爾濱 北京 的火車票動車組最好買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

九江回廣州的火車票,九江到廣州的火車票是多少

據我所知,九江市只有一個代售點 是8123789 九江到廣州有兩趟始發,四趟路過車.前天我才坐了.我給你列出來吧.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1176 1177 九江 18 12 廣州東 09 17 15小時7分 1083 暫無 暫無 暫無 暫無 k...

棗陽到廣州火車站退票,從棗陽到廣州的火車票19 51的什麼時候到

火車票異地退票規定 2013年9月1日起,鐵路部門調整火車票退票和改簽辦法,實現火車票全國通退通籤,同時實行火車票梯次退票方案。根據此方案,旅客可以在全國任一車站辦理火車票退票手續,旅客需要注意的是火車票代售點不辦理火車票退票。退票手續費根據退票時間採取階梯制方案,旅客如果在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上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