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北京到哈爾濱的火車票為什麼買不著

2022-05-05 18:49:49 字數 1463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春運期間票緊張,建議購天津到哈市的票,好像有餘票

過年前(1月28日)怎麼買北京到哈爾濱的火車票?每年都買不到:(

2樓:

去代售點定票,一般都買得到.只是要多出點錢.

3樓:1加1等於

一般估計都買不到,找個黑中介買吧,有些還可以手續費20元,一般他們都能搞到

身份證在網上為什麼買不了火車

4樓:在北京的王永

要先去火車站售票廳視窗辦理身份證核驗,核驗後才可以在12306購票

我今天想在12306網上買10月1日北京至哈爾濱的火車票,為何沒有?是有新的規定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鐵路局關於暫停預售車票公告

[瀋陽鐵路局 2015-07-08]

因沈丹、哈齊客運專線計劃8月30日起開通運營,屆時瀋陽鐵路局管內將實行新的列車執行圖,因此,進出東北的各次旅客列車及瀋陽鐵路局管內全部旅客列車均自8月28日始發站起暫停預售車票。恢復車票預售日期以車站及12306**公告為準。

6樓:浩氣逸仙

8月28日東北調圖,之後的有關車次暫停售票。

請問北京哪賣去哈爾濱的特快火車硬座票,為什麼我每次去北京站都買不到?我總是剛開始賣我就去買,就是沒

7樓:泡麵小仙

呵呵 能買到啊 我就買到過

只能說明你運氣不好哦

我每次都最後一天買都能買到呢 不過就剩一張

8樓:冬天的橘子園

你去那種售票點買,一般都是先給賓館附近的售票點預留坐票的,雖然收5塊錢手續費,我每次都能買到的。

各位親,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今天7點50去火車站官網訂14號北京到哈爾濱的票就已經沒有了?不是8點出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錯? 如果顯示是"-", 是說明還沒有放票; 如果顯示是"無", 是說明沒票了!

一般情況下7:50是不會放票的, 會顯示"-", 而且網上放票, 本人多次碰到會延後一點放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網路系統繁忙, 系統重新整理出了差錯!

建議你多刷幾次試試吧, 實在不行, 13號有票就13號的唄, 不差提前這一天了!

祝好運~~

10樓:叫布丁的孩紙

估計先前已被訂購一空了吧。

急,急,急,我想買9月19號北京到哈爾濱z1或者z15的火車票請問能買到麼?**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可以查詢餘票,每10分鐘更新一次。票可以買到,但是臥鋪沒有的。

哈爾濱到北京的火車票好買嗎,哈爾濱到北京的火車票多少錢

相當難買了,南下的車基本就是開始售票沒多久就沒了,北京上海方向更緊張!不過現在提前五天售票,晚上八點後賣第六天的票,你來那天正好買15,16的票!還是有機會的!88856800,代售點 先打 訂票吧,如果不好訂就去火車站排隊吧!哈爾濱 北京 的火車票動車組最好買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

北京到天水火車票,查北京到天水的火車票

t75 北京西 天水 16 20 07 11 14小時51分 硬座 180.5 硬臥下 331.5 t151 北京西 天水 16 26 08 52 16小時26分 硬座 180.5 硬臥下 331.5 k629 北京西 天水 07 12 05 29 22小時17分 硬座 180.5 硬臥下 331....

北京到無錫的火車票價

動車 一等座 376 二等座 301,軟臥下 670 特快 硬座 165 硬臥下 301 軟座 260 軟臥下 458 北京到無錫火車時刻表 北京到無錫火車票價查詢序號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出發時間 到達站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硬座 軟座硬臥下 軟臥下1 1461 北京 上海 北京11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