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長島火車票多少錢,北京到長島坐火車

2021-03-04 09:14:00 字數 3042 閱讀 2020

1樓:喜來漁家樂

坐火車只能到煙臺,硬臥237元,軟臥363元。然後坐汽車到蓬萊,在蓬萊碼頭坐船到長島。

北京到長島坐火車

2樓:王如嫣大小姐

g47107:10-13:05

9小時40分鐘

北京步行1047米 詳情

地鐵2號線(積水潭--積水潭)

前門 a口(東北口) 上車

2站宣武門 下車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天宮院)

宣武門 上車

3站北京南站 下車

g471(北京南--煙臺)

北京南 上車

12站煙臺 下車

需要駕車前往前門 詳情

北京到長島火車

3樓:0澤國a網盤

g47107:10-13:05

9小時40分鐘bai

北京步行1047米 詳情

地鐵du2號線(積水潭

zhi--積水潭)

前門 a口

dao(東北口) 上車

2站宣武專門 下車

地鐵4號線(安河橋

屬北--天宮院)

宣武門 上車

3站北京南站 下車

g471(北京南--煙臺)

北京南 上車

12站煙臺 下車

需要駕車前往前門 詳情

長島g47311:40-18:06

10小時11分鐘

k28516:35-次日06:52

17小時49分鐘

北京到蓬萊怎麼做火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不能直接到蓬萊,到煙臺後乘汽車前往,汽車很方便坐的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停站,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285 北京 煙臺 空調快速 北京 16:30 煙臺 06:30 16 14:00 130 - 224/232/239 350/365

5樓:嘰嘰嘰喳喳喳

沒有直達蓬萊的,蓬萊沒火車站。北京-煙臺,乘大巴1小時能到蓬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從北京坐火車去煙臺,然後坐汽車去蓬萊,蓬萊沒有火車站目前~~

從北京到蓬萊怎麼坐車最合適?最好是驢友的實際經驗,去長島旅行,非自駕怎麼樣坐車最合適。

7樓:熊貓love菜菜

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到濟南,需2小時左右,再從濟南坐大客到蓬萊,需6小時左右,這是最快的路線了。

再就是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到濰坊,4小時左右,從濰坊坐大客到蓬萊,需4小時左右,時間跟上面的差不多。

還可以從北京坐火車到煙臺,下午四點半北京站發車,第二天早晨快8點到煙臺,再坐汽車一個多小時到蓬萊。

從蓬萊去長島得坐船,進島以後有計程車,挺方便的

8樓:長島安源漁家樂

建議乘坐火車,k285下午四點北京出發,第2天六點到煙臺,煙臺長途車站大巴到蓬萊,蓬萊車站打車到蓬萊港,買船票進長島。北京坐大巴直達蓬萊,或者大巴到煙臺,然後乘船來長島

八月初打算從北京去煙臺、長島、威海,火車往返。共七天左右時間,請問怎麼玩合適?

9樓:芸的眼淚

1day北京到煙臺,當天可以去海水浴場什麼的2day張裕酒文化館,西炮臺,等等

3day去蓬萊,蓬萊閣,海洋館,近島

4day島上玩一圈,九丈崖、半月灣、望夫礁5day上午可以海上游,中午出島,傍晚到威海6day定遠艦,可以去下劉公島,幸福門,等7day簡單玩一下。返程

我是長島人,威海上大學,畢業在北京工作,因為你沒有說親子游還是情侶行所以景區推薦不一定準確,不過時間安排應該還算合理。

北京坐火車去蓬萊或者煙臺怎麼最快?

10樓:提莫小姐姐

直接坐火車去煙臺,然後到了煙臺之後就轉大巴車去蓬萊,這樣時間最快。

蓬萊介紹:

蓬萊是山東省縣級市,由煙臺市代管。位於山東省東北部、煙臺市境北部,北臨黃海、渤海。全市總面積1128.5平方千米。

從北京到煙臺坐火車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北京哪個火車站坐火車?

答:在北京站。

2、坐什麼車去火車站?

答:在東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下車,到地面,就是北京火車站。

3、火車票在哪買,東直門**有代售票的呢?

答:火車票售票早就是聯網的了,在遍佈北京市的售票點都可以購買,或者在飯店的商務部也可購買。當然也可以去車站售票處購買。

4、具體買什麼票?

答:如果樓主想直達煙臺,只有一趟旅客列車,那就是k285次。具體買什麼票,就看樓主自己的需要了,該車有硬座、軟座、硬臥、軟臥。

5、是否是直達,到煙臺**?

答:是直達,起點是北京站,終點是煙臺站,所以到煙臺火車站。

6、票價多少?

答:該車共有七種車票,所以有七種票價。分別是:硬座130元,硬臥上鋪224元、臥中鋪232元、下鋪239元,軟座206元,軟臥上鋪350元、下鋪365元。

7、需要多長時間到達?

答:k285次空調快速,北京發車16:30,到達煙臺次日6:32,共行駛1019公里,需要14小時2分到達煙臺。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20分 呵呵 沒這麼準。火車一般都晚點一點啊 。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需要從北京到煙臺需要10小時51分鐘

14樓:戶放李桀

北京到煙臺列車共1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車次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285北京-

煙臺16:33

-06:55

14小時22分

硬座130

硬臥下239

臨沂到北京的火車票多少錢

所有車次 k字頭 其它 發車 到達 發時 到時 車型執行時間 里程參考票價 k52臨沂 北京 18 36 第二天 05 20 空調快速 10小時44分 833公里 硬座 113 硬臥下 195 k1902硬座119元,硬臥221元,軟臥337元,k52硬座112元,硬臥209.5元,軟臥315.5元...

蘇州到北京火車票多少錢,從北京到蘇州的普通火車票多少錢?(硬座)多久到?

蘇州到北京的始發車次就一班直達特快 z86次直達特快 蘇州 北京 蘇州20 00始發,北京次日07 19終到,11小時19分,只有臥鋪,硬臥下309元,軟臥下452元,高包軟臥下867元。還有兩班過路車次 k256次空調快速 寧波 包頭 蘇州13 54開,北京西次日09 04到達,19小時10分,硬...

從烏魯木齊到北京的火車票多少錢,烏魯木齊到北京火車票多少錢?

烏魯木齊到北京西站的z70次硬座317元,硬臥536 555 575元,軟臥849 887元,烏魯木齊到北京站的z180次硬座323元,硬臥546 566 585元,軟臥863 901元 從烏魯木齊到北京的火車票多少錢 烏魯木齊到北京西站的z70次硬座317元,硬臥536 555 575元,軟臥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