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長高?男15歲160cm左右

2023-01-16 15:00:13 字數 821 閱讀 3303

1樓:此丶岸花

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釐米。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米,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米,挺直地站立, 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米,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一個長度十幾釐米,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忙什麼,我十七,十五到現在長了六公分多,現在178,這個不用急

14歲,160cm,男,請問長高吃什么東西好吃什么東西不好

我給你寫簡潔點,方便記憶哈。首先,你14歲能到這個高度已經很不錯咯。而且你一定還會猛長的,放心。1.你應該運動。每天進行20分鐘100米以下高速快跑,也可以打籃球。2.走路站直,不要駝背,駝背最妨礙長高了,長高也不好看。坐不能翹腿,反正違背正常身體狀態的動作都少做,比如盤腿 長期埋頭 上網等。3.補...

女生15歲,88斤 160cm算胖嗎

我比你胖 我100斤 了 哇哇 減不掉啊 怎麼辦啊 你跟我 的同學很像 他15 女的 快90今 我看他 很瘦他好像166cm 一釐米一斤,還好。標準體重 kg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0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5 男 身高 cm 100 女 北方人 身高cm 150 0.6 5...

19歲了,才160cm,迫切想要長高,聽說補鈣能夠長高,但是單純吃鈣片行嗎?有什麼增高的保健品可以介紹啊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首先增高不是嘴上說的,要有行動,以前我 推薦bai有助你長高的五du大食品 1 牛奶是一種全 營養zhi品 它含有豐富的dao蛋白內質 氨基酸 鈣 磷等,對容增高極為有利 2 菠菜 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