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8歲身高160cm體重130斤體型上身胖腿細如

2021-12-22 04:15:52 字數 1898 閱讀 7742

1樓:匿名使用者

1、瘦腰法:坐在椅子上一邊休息一邊就可以進行的腹肌運動。身體向前傾斜,刺激腹肌,讓救生圈無處可逃。每天1次,擁有不盈一握的纖腰。

2、瘦臂法:空中畫圓圈。①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臂向外伸直保持水平。

②指尖朝上,雙手手掌向外開啟,和手臂呈九十度垂直狀。③利用手臂肌肉的力量,以手掌向前畫圓圈二十次,再換向後畫圈。④向前畫圈可緊實外上側的手臂肌肉,向後畫圈則是緊實手臂內側及胸部肌肉。

旋轉兼扭臂。身體呈站立姿勢,一手插腰,另一手平舉與肩同高,以肩關節為支撐點,整隻手臂向後旋轉再慢慢轉回,十次左右再換手。此動作可以活絡手臂關節、緊實肩臂肌肉。

3、瘦腹法:飲食過量、運動不足、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等情況繼續發生,就很容易形成「救生圈」肚腩,並且由於生活作息習慣,很難擺脫。通過每天對於腹部進行強力度的刺激,燃燒腹部脂肪,還原纖細腰肢。

4、基本姿勢:坐在椅子上,兩手抓握在左右腰骨處。雙腳併攏。背部挺直,兩眼目視前方,收腹挺胸、

5、上半身向後傾斜,挺直背部,骨盆前凸。接下來,背部向前彎,骨盆隨之後移。骨盆在前凸的過程中,腹部挺起。相反骨盆後移時腹部凹陷。前後運動10次,充分鍛鍊腹部肌肉。

6、每天進行上組運動,刺激腹部肌肉,就能擺脫贅肉困擾。而骨盆的前後擺動能矯正骨盆彎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飲食,晚飯少吃 或者 用水果和菜代替;晚上8點後切勿吃其它零食///

堅持做運動,可以選擇慢跑或快走,室內可以瑜伽~~減腹部可以做「仰臥起」「坐式縮腿」,減腰部可以做做轉身運動~~還可以選擇在床上仰躺「踩自行車」///

貴在堅持:多運動管住嘴,祝你更加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飲食,少吃燒烤、油膩的東西。少吃多餐

4樓:無聊

ni 你可以每天跑步

女的160cm130斤胖不胖

5樓:匿名使用者

算胖子一枚,聽得進去實話才能真正**成功。女人都愛聽虛偽的好聽話,對做出改變沒有任何幫助。

6樓:知海致遠

160-105=55,標準體重55公斤,上下浮動在百分之五.你不算胖

7樓:珈藍孟陽

你自己其實知道是胖的,只是想讓別人說你不胖,

8樓:

1.bmi指數(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米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

2.一般來說,按照體質公式計算:肥胖指數i=體重(公斤)/身高平方(米)

**的bmi數值判斷:

過輕:低於18.5

正常:18.5-24.99

過重:25-28

肥胖:28-32

非常肥胖,高於32

3.你的體質指數計算結果為:(130/2)/(1.6x1.6)=25.39,按照以上標準你本人屬於稍微過重體質,不屬於肥胖。應注意飲食和運動改善體質。

9樓:life上官凝琦

有點哦,減點兒好,100斤左右就差不多了

10樓:啦啦啦夢妹妹

胖啊 ,**吧,瘦子才有春天啊

女生身高165體重130上身偏胖穿什麼碼

11樓:二三櫻

因為衣服款式不同,尺碼也會有差別。

一般來說,l碼或者xl碼

準備一把軟尺,量身體各部位圍度,可以幫你在買衣服的時候更準確的選擇肩寬,後背量兩肩點之間距離

臂長:肩點到手腕

胸圍,胸部平齊量一週

腰圍,腰部最細處量一週

臀圍,臀部最豐滿處量一週

我身高160,體重84斤。行嗎,身高160cm,體重92的我如何減肥到84斤?有減肥經驗的姐妹或醫生教教我!!!!

鍾離玉芬柯癸 標準計算是體重 公斤 除以身高 米 的平方,我是學 專業的,我書上就有這公式的,是國際認證的 女性來說偏瘦了,男性來說,還行,應該還在生長髮育階段,不用太多擔心 有點偏瘦了 應該在100斤左右是合適的體重 下面是標準體重計算公式,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情況計算一下看看 標準體重 kg 身高...

16歲的女生身高160cm體重怎樣才算標準

人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標準體重 kg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0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5 男 身高 cm 100 女 北方人 身高cm 150 0.6 50 南方人 身高cm 150 0.6 48 正常體重 sw sw 0.10 超重 sw sw 0.11 0.20 輕度 s...

我13歲,160cm!我爸176cm,我媽160cm,我能長

未來身bai高可 孩子將來能夠長多du高是父母比較關心zhi的一件dao事,尤其是自己身材不是專很高的父屬母,他們想早日知道孩子將來到底能長多高。現時身高 法 現時身高 法也叫瓦爾克爾氏 法,這種身高 法是根據孩子現在的身高,利用下面的公式來 孩子未來的身高 hm a b c 公式中的hm為孩子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