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能去斑嗎,蜂蜜和什麼可以祛斑

2022-01-09 05:08:25 字數 5952 閱讀 9108

1樓:扈沛凝陳儂

食用蜂蜜可以為**提供多種營養成分,促進**細胞的再生,避免色素在**表層形成積存,從而也就減輕了面部色斑的生成。只是單純依靠食用蜂蜜去斑見效是比交慢,大家還可以把蜂蜜與其他物質一起製成**,內服加外用去斑效果會更加出色。

方法一:蜂蜜加玫瑰汁

材料:蜂蜜六十克,玫瑰汁十克,燕麥粉三十克。

操作方法:把準備好的所有材料放在一個小碗裡面再用筷子把它們調勻,在每天晚上睡前把制好的**均勻的塗抹在面部的**上,過二十分鐘洗掉,再把蜂蜜用水二到三倍的水稀釋,然後把直接塗抹在臉上,進行適當的按摩,去除面部的黑斑作用特別明顯。

方法二:蜂蜜加珍珠粉

材料:珍珠粉十克,胡蘿蔔二十克,蜂蜜十五克,礦泉水適量。

操作方法:把胡蘿蔔用榨汁機取出汁液,然後用紗布過濾一下,得到的胡蘿蔔汁放在小碗裡面,再把蜂蜜和珍珠粉加入進去調勻,如果太稠就加入少量的礦泉水,制好以後可以直接塗抹在面部的**上,過二十分鐘後洗掉,經常使用去面部的黃褐斑有明顯的去除作用。

敏感肌不敢弄,沒有親測過。

2樓:行荃鐵芮

蜂蜜能去斑嗎?一般來說,蜂蜜配珍珠粉加溫水調成糊狀敷面,有一定的淡化斑點的作用,但是徹底**是不可能的。如果是雀斑,尤其是天生的,我覺得那就更不會去掉了,除非是鐳射,但是多做**是可以淡化到很不明顯的。

多喝番茄汁和多吃番茄都可以達到淡斑的作用,一般含維c的水果都有美白作用,建議多吃食療,不建議藥物和手術。

蜂蜜和什麼能美白祛斑

3樓:胖嘟愛生活

蜂蜜加它泡水喝,美白祛斑還顯的年輕!趕緊試一試

4樓:生生點燈

可以和檸檬來搭配的。

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3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可促使**白嫩。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的作用,既能祛斑還能保溼;

蜂蜜檸檬汁

將檸檬洗淨去皮,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由於檸檬比較酸,可稀釋後新增蜂蜜來調和味道。 檸檬是美容護膚的聖品,其富含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都是美容的有利元素。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再搭配密肌霜來塗抹,不但能祛斑還能美白肌膚。

ㅤ銀耳100克,豆角300克,紫甘藍3片,燈籠椒1個,黑芝麻,花生米,辣椒醬,香油,米醋,醬油,鹽

做法1、水燒開,加適量鹽放入銀耳焯熟後撈出。

2、放入豆角煮至熟。

3、紫甘藍略燙一下。

4、辣椒、紫甘藍切絲,豆角掰段和銀耳一起放進一個大碗中。

5、將辣椒醬、香油、米醋、醬油、鹽調成醬汁。

6、將醬汁倒入碗中攪拌均勻,加入黑芝麻和花生即可。

5樓:紫涵小仙

蜂蜜和以下食材搭配敷臉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功效:

一、桃花蜂蜜祛斑**

材料:幹桃花20g、冬瓜仁15g、蜂蜜適量。

做法:將幹桃花與冬瓜仁放在一起研碎成極細的粉末,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放在容器裡一起攪拌調稀狀。

使用:洗淨臉部,將熱毛巾敷在臉上,讓毛孔開啟,然後把膏狀的**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2-3天做一次,可以美白肌膚,起到祛斑的效果。

二、蜂蜜雞蛋**

材料:雞蛋1個,蜂蜜20克。

做法:取雞蛋清放在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調勻。

用法: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

功效:這款**可以潤膚除皺,有美白營養肌膚的功效。

三、蜂蜜檸檬**

材料:蜂蜜10克,檸檬汁10毫升。

做法:取蜂蜜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調勻。

用法:洗臉後均勻塗在面部,20-3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功效:該**可以使**白嫩,祛斑。

四、蜂蜜番茄**

材料:番茄1個,蜂蜜10克,麵粉5克。

做法: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蜂蜜和麵粉調成膏狀。

用法:洗臉後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

功效:此**可以使**滋潤、白嫩,長期使用可以祛斑除皺。

五、蜂蜜酸奶**

材料:酸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升,維生素e5粒

做法:將酸牛奶、蜂蜜、檸檬汁混合,加維生素e調勻。

用法: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此**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美白**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橄欖油和醋祛斑

一、白醋有祛斑的作用的,但橄欖油是美容**的,因此堅持使用白醋洗臉就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二、白醋祛斑需要長期堅持,只要能長期堅持下去白醋肯定會有一定程度的嫩膚,淡斑,祛斑效果。但要徹底祛斑還是要使用專業的祛斑產品。建議您可以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再選擇祛斑產品時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祛斑產品。

橄欖油祛斑方法

橄欖油富含與**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彈性和潤澤;橄欖油中所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能消除面部皺紋,防止肌膚衰老,有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護膚品。

另外,橄欖油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包括現大的很多知名品牌也使用橄欖油加入在裡面,用橄欖油塗抹**能抗擊紫外線防止**癌。橄欖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補水保溼等滋潤功效,也有人說可以祛黑頭。

1、香蕉橄欖油自制保溼**

材料:香蕉一根 橄欖油一小匙

製作方法:將一根香蕉放在盤子中用湯匙壓成泥狀,在壓擠過程中加入適量特純初榨橄欖油,攪勻後就製成香蕉**了。

使用方法:這款自制**每週做兩次敷臉,可以讓**變得細嫩光滑。

橄欖油+玫瑰精油抗衰老**diy

材料:橄欖油10ml 玫瑰精油3滴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和玫瑰精油調在一起,也可以加入少許麵粉挑勻成糊狀敷在臉上,或者用一塊**紙浸入油中(不加麵粉的情況下)使用方法:將自制好的**直接敷於臉上,有很好的美白保溼功效。

橄欖油是最實惠的基礎油 和精油調配,可抗衰老,建議每週做3次。

2、自制橄欖油補水**方法:

材料:橄欖油 **紙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加熱至 37 度左右,將準備好的**紙放入加熱過後的橄欖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有很好的補水效果,最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3、橄欖油自制美白**

材料:糖少許、橄欖油一匙

製作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欖油混合,然後放入**紙浸透敷於臉上使用方法:每週用3次,這款自制**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4、蜂蜜+橄欖油祛斑**

材料:橄欖油一匙 蜂蜜少許 紗布或**紙一塊

製作方法:把純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使用方法: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5、牛奶橄欖油祛皺**

材料:鮮牛奶一大湯匙 橄欖油一小匙 麵粉適量

製作方法: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使用方法:將調好的橄欖油**敷在臉上,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牛奶**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7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蜂蜜+檸檬汁祛斑

將檸檬攪汁,加蜂蜜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容養顏,還可抑制黑色素沉著,達到祛斑的作用。

但是檸檬和西紅柿是一樣的,也是感光食物,切記不要白天喝。

蜂蜜+甘油祛斑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黃褐斑的效果。

8樓:

能夠美白去斑的好辦法: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白殭蠶、白菊花、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

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e還具有擴張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迴圈的作用,能促進營養成分的輸送以及體內代謝垃圾的排洩,從而也有利於「斑」的祛除。

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c

維生素c被女性所推崇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的美白淡斑功效。維生素c能抑止色素母細胞沉積,不僅可以有效預防黑斑和雀斑,還能將多餘的色素排出體外,徹底改善暗啞的膚色,令肌膚重新變得白皙明亮。因此,想變身「白雪公主」,那就多從水果蔬菜中攝取維生素c吧。

9樓:美太櫻子祛斑

去雀斑的偏方1、用蘋果敷臉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去雀斑的偏方2、用香蕉敷臉

香蕉**是一款極具營養的**,不但補水保溼效果非常好,對面部皮下毛細血管有一定調節作用。並且還可以防過敏呢!對於愛過敏的朋友們可一定不要錯過哦!

將香蕉磨爛成泥狀,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兩根就差不多了還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別浪費掉,厚厚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去雀斑的偏方3、常喝豆漿做預防

豆漿主要是由黃豆製成的,黃豆中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將黃豆燉豬腳,這樣不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還能淡化臉上的雀斑。但是注意必須是清燉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醬油等黑色素食物,這樣不利於淡化臉上的雀斑

用蜂蜜塗臉能不能去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淡斑,長久也可以淡化的看不出來,但是要好的蜂蜜。蜂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以美膚。是很好的潤膚食品。

11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西紅柿加蜂蜜加阿莫西林可以祛斑嗎

對於阿莫西林加蜂蜜用來祛斑的做法是否有用,還是要看具體情況的。比如你是做完做完光子嫩膚或是其他物理手段祛斑,利用阿莫西林加蜂蜜來預防傷口感染,促進傷口癒合,恢復美白肌膚,還是有用的。如果單純利用阿莫西林加蜂蜜來祛斑,基本上是沒有太大作用的,一般不超過單純用蜂蜜來祛斑美白的作用。西紅柿可以在日常多吃點...

什麼花茶能去斑,哪些花茶可以祛斑

以下十四種可以達到良好的祛斑功效。1 熏衣草 祛痘祛斑,去火安神,增白緊膚,修復疤痕 2 桃花 女人之花,能美容養顏,又能調節經血,還能 和玉美人一起 效果好 無 3 杜鵑花茶 潤膚養顏 主治 月經不調等 病 4 紫羅蘭 清火養顏,滋潤 給 增加水分,增強光澤,防紫外線照射。5 玉美人花茶 是生於東...

蜂蜜能不能去除妊娠斑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