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祛斑嗎,可以去斑嗎 好用嗎?

2022-01-19 17:25:38 字數 5242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apsc多能細胞面部年輕化綜合**術——祛斑,是通過實驗室高科技手段純化、分離、培養後獲得apsc多能細胞將此多功能細胞以及多種細胞因子匯入面部肌膚深層,刺激大量膠原蛋白的生成及成纖維細胞的重組、分泌大量新的細胞基質成分,促進血流增加,快速代謝出色素等廢物,抑制減少色斑產生,達到嫩膚美白的效果。取自自體,**安全:apsc多能細胞均來自身體本身,**安全,沒有免疫排斥反應,所有醫生操作技術均採用標準化路徑管理**。

visia**安全衛士,準確鎖定斑源:採用美國visia**檢測儀,對**表層、深層進行三維立體透視,並模擬前後幾年膚況,提供專業的**檢測報告。祛除色斑,重現美白:

apsc多能細胞所具有的多向分化潛能、修飾功能促進血流增加,有效解決**暗黃、發黑、暗啞、無光澤等肌膚表面問題,分解肌膚內堆積沉澱的黑色素,促使色素細胞分解,快速代謝出色素等廢物,抑制減少色斑產生,肌膚由內而外宛若新生。重塑細胞,改善膚質:apsc多能細胞懸液可以反覆注射,含有的30餘種生長因子被充分的真皮層毛細血管網吸收長期存活,不斷改善膚質,呈現年輕化。

**基底層匯入,提高營養物吸收:「點對點」超微滲透技術保證肌膚高效吸收活性成份,定點、定位、定層、定量注入**淺表層組織,建立大量的**微細管道,直接輸送所需活性成分到**最佳吸收位置,達到嫩膚的功效,長期保持年輕態。apsc多能細胞**,斑點不再**: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細胞實驗室標準子研究室專家團研發而成,經過高科技儀器提純apsc匯入肌膚淺表層,為肌膚輸送水分及營養成分,預防肌膚再次因為缺水而引起色素沉積,從源頭上淨斑不再**。

2樓:營養師雷敏

美白祛斑茶告別「黃臉婆」

3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4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5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祛斑產品真的能祛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可以用鐳射去除,但建議到正規整形醫院做,這樣的效果和安全性才會比較理想。美萊簽約祛斑,分斑而治,省錢又省心。【任何色斑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一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

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並且,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鐳射,而正常的**組織是不會受到損傷的,所以鐳射去色素斑不會留下疤痕。可以使用消炎藥物**,應該注意休息,不抽菸不喝酒,不吃刺激性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身經歷,在祛斑的道路上反反覆覆折騰了七八年的時間,每一種方式都堅持了有一年左右,但效果都不太好,而且中途還有愈演愈烈的現象。迷茫、看不到希望的時候,我也想在網上找點偏方試試,完蛋了,偏方讓我變的更醜了,簡直醜的快上頭了。

今年疫情期間,去一個開美容院的親戚家裡玩,硬是被她死磨硬泡的推上了美容床,做了鐳射祛斑,然後又送了一套祛斑的產品讓我拿回去用。看看商標「醫繕君」從來沒聽說過,但又感覺有一點醫學氣息,想著親戚不為賺錢,也不可能害我了,所以就開始用了起來,前一個月沒任何變化,還有點反黑的現象,心裡很失望,但事已至此也沒辦法了,全當是補水保溼的產品用了(因為感覺它補水保溼的效果還蠻好的,**光光滑滑的,摸起來手感很好),結果到45天的時候去我姐家裡,我姐很驚訝我臉上的斑怎麼淡了那麼多?(自己天天照鏡子,並沒有發現有明顯的變化,嘻嘻)。

於是就堅持用下來了,現在差不多五個月了,感覺斑淡掉90%以上了。所以,我個人覺得,祛斑一定是要鐳射+好產品,儀器是必要的輔助工具,配上靠譜的產品一起使用才能效果,不然都是白搭。

9樓:美太櫻子

中醫祛斑

中醫祛斑是中醫美容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中華醫學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中醫祛斑**,在診斷和**上往往採取疏導、調理於內,搽、敷、薰、蒸於外,輔以經絡、穴位按摩以及鍼灸、埋線等方法。大體可分為藥物祛斑和非藥物祛斑兩大類。

中醫藥物祛斑 中醫藥物祛斑,就是在中醫理論指導下,運用中藥調理臟腑、平衡陰陽,以達到祛斑目的的**方法。有活血化瘀法、疏肝理氣法、溫陽補腎法之分。選方可用:

通竅活血湯、桃紅四物湯、逍遙散、右歸丸、桂附八味丸等。

10樓:簡化字擅夢

可以用如下辦法有效祛斑:

葡萄**祛斑

材料:葡萄適量、麵粉少許、壓縮**紙

做法:先把葡萄洗淨,然後把葡萄籽取出來,只留下葡萄的肉和皮。然後用榨汁機把它們打成汁,然後把壓縮**紙放進去泡至吸收即可敷,另外也可以加入少許麵粉,敷在**紙上即可。

功效: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皺還有祛除斑點的功效,還能讓肌膚變的水潤通透,祛斑祛黃。

銀耳**祛斑

材料:銀耳粉末5g、黃芪粉末5g、白芷粉末5g、茯苓粉末5g、玉竹粉末5g、麵粉5g。

做法:把以上的粉末和麵粉混合在一起,加水調節成膏狀。塗抹至臉上大概30分鐘即可洗淨。

功效:這款**肌膚有炎症的mm要慎用哦。銀耳**能夠滋養肌膚,藥物能直接直入到肌膚底層,祛斑美白。

番茄蜂蜜**祛斑

材料:番茄一個,蜂蜜適量

做法:將番茄去皮榨汁,加入蜂蜜攪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將做好的**均勻的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可以有效美白祛斑,滋潤肌膚。

可以去斑嗎 好用嗎?

11樓:檀以彤

如果想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不能盲目的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方法,要根據自身面部情況,建議首選食療或者塗抹的方法,更加安全。此外飲用相應水果蔬菜汁也不失為一種有效方法,長期使用,能夠見效。很多人會自制祛斑**,它在一定程度上,對斑點也有淡化作用的,能夠有效淡化**黑色素補充肌膚水分。

祛斑美白**:

1. 香蕉祛斑**: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2. 蘆薈祛斑**:用普通的壓縮**浸泡在蘆薈汁裡面,經常敷臉,可以感覺**溼潤、清爽,改善**粗糙現象,減少細紋,使肌膚更加光澤細嫩。

12樓:末子糖a糖糖

幾種祛斑食物就能夠幫助你還原肌膚白皙的本色哦!

1.淡斑蔬菜汁: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而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2.淡斑素粥: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

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3.淡斑冷飲:冰糖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4.淡斑甜湯: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13樓:

一:可以鮮奶敷臉

做法: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二:也可以香蕉**

做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有誰用過 可以祛斑嗎

14樓:現實很現實

1.酵母粉+酸奶

酵母粉具有非常好的美白效果,將酵母粉加入酸奶一同調和成糊狀,再塗抹在臉上,一週做兩次,堅持使用,可去除黑色素,幫助快速恢復白嫩光滑的肌膚。

2.核桃仁+食醋

將核桃仁浸泡在食醋當中,密封儲存十天以後即可使用。可以每天吃完飯後吃一點。**膚色暗淡,有斑點的肌膚都可以食用,可以起到煥膚、美白祛斑的功效。

3.檸檬水

我們都知道檸檬的作用是美白。在眾多護膚品中都運用了這個成分,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有護膚物質,每天喝檸檬水的話不僅能美白肌膚,還可以祛除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作用。

4.自制土豆泥**

將新鮮的土豆,去皮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攪成糊狀,再倒入牛奶攪拌,加入少量的麵粉,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減退臉上的色斑。

5.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去除斑點。

15樓:波麗妮雅**美乳

櫻桃:嫩白肌膚修護角質層。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調理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

檸檬:美容護膚全能選手。

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對於頭皮屑較多的人,可以用檸檬汁混和橄欖油在頭皮上按摩,半小時後沖洗,效果非常好。

菠蘿:趕走面部色斑。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許菠蘿汁更能滋潤肌膚,尤其適用於**粗糙的人。

葡萄:天然的**抗氧化劑。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維生素e不僅抵制自由基,延緩衰老,也能淡化和預防斑點的生成,不管是何種斑點,都會有一定療效。

蘋果: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並且被廣泛應用在美容上,它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保溼因子,是護膚作用顯著的水果,而且富含維生素c,是防止黑色素沉澱的有力**。

啤酒可以祛斑嗎,啤酒可以去斑嗎

不能1 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

雞蛋可以祛斑嗎,醋泡雞蛋可以祛斑嗎?

生活祛斑小方法 方一 水牛角60克,升麻 羌活 防風各30克,白附子 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 紅花 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 雀斑有效。方二 蒼耳子若干。將蒼耳子做成粉,洗淨,焙乾,研成細粉,裝瓶備用。每次...

黃瓜可以祛斑嗎?用黃瓜做面膜可以祛斑嗎

黃瓜雖然含有維生素c e等等美白成分,但含量很少,所以對 的美白祛斑,沒有顯著的效果!黃瓜汁 或黃瓜片有天然保溼因子,有很好的保溼抗衰作用 黃瓜有護膚養顏的作用,另外生活中應注意 1 多喝水。2 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 黃瓜 草莓 桃等。3 要經常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類水果 西紅柿 青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