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uno爽膚水和歐萊雅爽膚水哪個比較好用

2022-11-04 18:40:17 字數 610 閱讀 5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年齡,20歲一下就用uno吧。歐萊雅稍成熟男士用。我這倆個都用過。

uno的比歐萊雅便宜些,而毫升數也大很多,所以感覺價效比還高,用起來還可以。歐萊雅有些小貴,但沒什麼特殊感覺,所以相比而言還是用uno較合適。

2樓:歐萊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歐萊雅男士控油淨爽啟用水——控油光,收縮毛孔。

主要功效:

1.控油光:配方富含海藻精華,能有效去除多餘油脂,**清爽,不泛油光。

2.收縮毛孔:含具有淨化作用的溫和水楊酸,能幫助淨除**的瑕疵,收緊並明顯縮小毛孔,**更加緊實平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非常感謝!

3樓:帖奕

一個是日系,一個是歐系,要看你平時多用哪種。論檔次,歐萊雅男用還是感覺高檔一點點,可是我覺得日本的化妝品普遍比歐美的好用,況且uno是資生堂旗下的,建議你買uno吧~~

珀萊雅和歐萊雅哪個好

從名氣來看的話歐萊雅好。因為珀萊雅和歐萊雅一個是國產品牌一個是外國護膚品牌,首先大家都肯定傾向於國際知名品牌啦,再加上歐萊雅確實很會宣傳推廣,巴黎歐萊雅的廣告盡人皆知,相比之下珀萊雅就不怎麼出名了。但是其實兩個品牌投入資金是旗鼓相當的。珀萊雅專案準備金為10 20萬元,對於投資人來說壓力不大,可以輕...

珀萊雅還是泊萊雅,歐萊雅和珀萊雅哪個好

不是泊萊雅,而是珀萊雅。珀萊雅珀萊雅是中國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珀萊雅發掘深海純淨 珍貴的護養成分,運用先進科技,深入肌膚本源,帶來持久 由內而外的魅力。品牌自2003年誕生以來,深信海洋是一切生命的搖籃,也是美麗之源,珀萊雅以 深度之美,源自深海 的理念以及知性 魅力 優雅 時尚的品牌個性,為亞洲廣大...

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Olay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用?

歐萊雅和玉蘭油都是挺不錯的品牌。在護膚品方面,我更傾向於玉蘭油。就在18年的夏天,我在軍訓的時候不小心沾上了一些蟲子,然後臉部過敏。在那個期間,我不敢用任何的護膚品化妝品,更不要說擦防晒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軍訓,我的臉晒得特別特別黑。當時我就選了許多的美白產品,用了樂敦cc,還有許多就不一一說了。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