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是德雲社情商最高的人嗎,郭麒麟在德雲社什麼地位?

2022-02-05 07:20:30 字數 4985 閱讀 2706

1樓:

郭麒麟是德雲社情商最高的人我感覺。

2樓:小魚表情包

郭麒麟的情商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德雲社,其他成員也都不差。

3樓:

最高不一定,但是他情商的確很高,而且家教很嚴,很優秀。

4樓:今天明天

郭麒麟確實是德雲社情商最高的人。

5樓:應元槐

郭麒麟這個人情商會低嗎?當然不會,一個八面玲瓏的孩子。

6樓:不是很酷呀

應該算情商高的人,說相聲的腦子都轉的快。

7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這個還真不是,情商高的人多了去了

郭麒麟在德雲社什麼地位?

8樓:陶笛

郭麒麟是德雲社老大郭德綱的兒子,在德雲社的地位應該就像企業中的繼承人,太子爺的身份。

德雲社是個藝術團體,當然有是娛樂企業,郭德綱的財富應該可以由郭麒麟繼承,但是他的藝術地位和表演水平是繼承不來的,這需要郭麒麟自身努力去學習和發展。

9樓:

自出道之後郭麒麟一直被觀眾稱為德雲社太子爺,因為他是郭德綱的兒子之後,肯定會是德雲社的繼承者,但是在成長過程中他的師兄弟們卻並沒有,因為他是郭德綱的兒子就把他當少爺一樣供著,早期收的徒弟當中郭麒麟。

郭麒麟算是最小的一個,又都是男孩聚在一起調皮搗蛋很正常,還會打架惡作劇,而過新年,就是他們欺負的物件經常被餓著,不過郭德綱從來不是因為徒弟們欺負了自己的兒子,就懲罰他們給兒子出氣,始終是一碗水端平,有話說話有這樣一個大家長,德雲社的師兄弟們感情當然好了

10樓:遺忘記憶

德雲社的成功,也帶動了一大批人的成名,其中最讓大夥喜愛的當數這位「賤萌」小嶽嶽了

如果說趙本山的徒弟們在加入趙家班之前都是身懷絕技,岳雲鵬能夠有今天,90%源於郭德剛的一手策劃。不過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也受到了威脅,這個強勁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郭德綱的親生兒子郭麒麟

德綱在相聲界已獲得半壁江上,立志要在95歲也要上臺打哆嗦:「讓我不說相聲是不可能的」,可見他對相聲的感情之深。對於是否考慮將來讓小兒子也入行相聲界,郭德剛則一口否決,大兒子說相聲都讓他後悔的不要不要的,可不讓他再幹著玩意,相聲這行太坑人!

幹哪行煩哪行,但是又離不開它,這可能是所有職業人的通病吧

對於郭麒麟中途輟學入行相聲界,郭德綱是極其反對的,不過孩子喜歡這行,最好也就隨了他!並拜師于謙為師!既然入了這行,作為父親的郭德綱就曾放出豪言:

能一手策劃捧紅岳雲鵬,就一定能捧紅自己的兒子,郭麒麟將在2023年走紅!郭德綱的眼光有時候還是很準的

73年出生的郭德綱今年也才45歲,兒子都已經這麼大了,作為德雲社的少莊主,郭麒麟在2023年能不能大紅,就看郭德綱的策劃手段!岳雲鵬去年就大火了,也該親兒子郭麒麟紅一把,關於德雲一哥到底是岳雲鵬還是郭麒麟,那就看老郭捧誰了,你們覺得呢

11樓:猥瑣de星星豬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也是德雲社中的一員,他遺傳了父親的表演天賦,不僅會說相聲更是成為了一名出色的演員,不過很多網友也發現雖然郭麒麟是德雲社中的成員,但是他的名字和其他成員的名字卻不太一樣。

在德雲社中張雲雷、岳雲鵬等人都是按輩分取的名字,可是郭麒麟這個名字並沒有按照德雲社中的輩分排字,很多人都以為因為郭麒麟是德雲社的少當家所以在名字上可以任性一點。德雲社中郭德綱徒弟的排字是「雲鶴九霄龍騰四海」,只要是考進德雲社的學員都會有排字,不同的排字也象徵著在德雲社中不同的地位,但德雲社對排字方面的要求也並沒有那麼嚴謹。

而且郭麒麟並不是郭德綱的徒弟,按照規矩郭麒麟是不能入郭德綱門下的,所以他就拜了于謙為師,于謙的徒弟並不是很多也沒有排字的習慣,所以郭麒麟自然就可以叫自己的名字了。當然郭麒麟也只是一個藝名而已,這個名字也是郭德綱給起的,郭麒麟的原名叫做郭奇林,他的藝名郭麒麟就是取了本名的諧音,並且麒麟兩個字本身就是祥瑞的意思,含義也是比較好的。

雖然郭麒麟並不是郭德綱的徒弟,但身為父親郭德綱還是教授給郭麒麟很多自己的經驗以及學識,同時郭麒麟還有師傅于謙的教導,應該算是德雲社中最幸福的成員了,郭麒麟自己也很努力,對待相聲和表演的態度都非常認真,相信他以後一定也能夠像父親郭德綱一樣有自己成功的事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郭麒麟,作為我國相聲大家郭德綱的兒子,可以說是萬眾矚目,甚至於德雲社裡面的人員都叫他少班主,由此可見,郭麒麟在德雲社的地位之高了,與他同期的岳雲鵬,甚至是已經出去單做的曹雲金,在我們心中的觀念中,都沒有郭麒麟來的正統,或許這就是中國人的傳統思維。

所謂門當戶對便是這樣吧。而且郭麒麟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年紀輕輕就已經老成持重。懂得堅持,比如**,郭麒麟每天基本都會去打自由搏擊,其實他已經**成功了,有朋友問他為什麼還要堅持去做,明明已經成功了,結果他確認為鍛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們可以從這一件小事就能看出郭麒麟的人品,作為一個星二代,不驕不躁,堅持努力。

郭麒麟的低調是現在富二代中少有的品性,正確的選擇總會留給細心的人,當自己具備一定的實力了,才是真正雄起的時刻,總好過現在火的一塌糊塗,短時間內墨水倒空之後哀怨嘆息吧!所以郭麒麟的低調,是對日後繼承德雲社這一地位的最好詮釋!

13樓:漢馳海

第一、相聲界的「德壽寶文明」只是一個籠統的輩分說法,並不是很嚴謹的輩分傳承。 「德」字輩的說法來自相聲八德,八個名字帶德字的相聲藝人,他們共同開創了清渾合流,讓相聲真正意義上有了門戶傳承的概念。

「壽」字輩的說法來自大師張壽臣,他整理和改編了大量傳統相聲,時至今日許多傳統相聲的框架都來自張壽臣的創意和改進。但是張壽臣的徒弟藝名不排「寶」字排「立」字。如田立禾、劉立棠(劉寶瑞)、常立桐(常寶堃)等。

「寶」字輩的說法來自侯寶林,他順應時代發展,整理和淨化了大量傳統相聲,為相聲的發展做出貢獻。同樣也為了順應時代發展,他最出名的徒弟馬季就沒有按傳統規矩起藝名,馬季的藝名取自一部外國電影。 「文」字輩的說法來自蘇文茂,蘇文茂是本名,他的藝名叫蘇伯光,蘇文茂是孝子,他生怕老母找不到自己,所以堅持用本名登臺。

「明」字輩的說法就比較牽強,因為沒人按這個起,唯一的證據出處是蘇文茂的兒子排「明」字輩,以訛傳訛就有了「明」字輩的說法。第

二、德雲社的排字不是相聲的輩分,是科班的坐科字號,這在相聲行業屬於首創。「雲鶴九霄龍騰四海」都是郭德綱的徒弟排字,但不表示有排字的都是郭德綱徒弟。 每年德雲社都有招生,只要考進德雲社的學員班就有了排字,但還要等到學業有成,謝了師入了家譜才真正算郭德綱的徒弟,否則的話只能算學員。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公子,按照規矩他不能入父親的門戶,所以他要拜于謙為師。于謙的徒弟不多,也沒有排字的習慣。 郭麒麟的藝名是郭德綱起的,一來是取本名「郭奇林」的諧音,二來是取「麒麟」的祥瑞之意。

郭麒麟開跑車現身,作為德雲社的**人郭麒麟真的有這個能力管好德雲社嗎?

14樓:社會一隻貓

有,雖然都戲稱他為德雲社的大小姐,但是郭麒麟的能力還是不錯的,能有今天的地位也和他的努力有關係。

15樓:熊東西

我覺得還是有的,他雖然被人調侃,出道也比較晚,但是還是比較有實力也有能力。

16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可以的,雖然說出道比較晚,但是也是有自己的能力的。

1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是有能力的,也許現在看上去還差點,但是再過幾年經歷一些歷練後,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18樓:油畫裡的日落

個人認為是可以的,他雖然總被調侃,但是人家畢竟是有實力的,肯定可以管理好

19樓:卡卡西的靈魂

作為郭德綱的親兒,自然從被父親小言傳身教耳濡目染著,能力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德雲社現在深受年輕人喜歡,你最喜歡德雲社裡邊的誰?為什麼?

20樓:青青書童

佔據相聲界半壁江山的德雲社可以說是現在最紅的相聲天團,不僅受到了大眾的認可和喜歡,還培養了一大批優秀的相聲演員,例如岳雲鵬、郭麒麟、張雲雷等,這些演員憑藉自己的相聲實力和個人特點收穫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成為了現在娛樂圈炙手可熱的藝人。在他們之中相比較來說,個人還是最喜歡郭麒麟。

三、個人的情商和智商非常高。在節目中的郭麒麟總能巧妙地化解尷尬和緊張,和人聊天、說話的方式也非常的讓人感到舒服,他也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學識,可以說是讓很多不瞭解他的人也大吃一驚,妥妥的一個「寶藏男孩」。

你最喜歡德雲社的哪位相聲演員?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最喜歡德雲社裡的岳雲鵬,這個人嘴巴最好。相當的厲害,所以說德雲社,這個人,就是具有一定的色彩的。

22樓:刺癢

最喜歡秦霄賢,因為他很真實,憨憨的還不自知,會勸導粉絲不要抬高票價,會引導粉絲不要買黃牛票,最喜歡的是他與師兄弟們的互動,很有愛。

23樓:秋風體育

我最喜歡德雲社中的岳雲鵬,因為小嶽嶽不僅相聲說得好,而且也很幽默。

為什麼岳雲鵬說郭麒麟是德雲社一哥?

24樓:秀我

因為郭麒麟是德雲社班主郭德綱的兒子,是德雲社少班主,而且他現在發展得不錯,他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名氣不比其他的師兄弟差,所以岳雲鵬才這樣說。郭麒麟自從出演了大熱劇《慶餘年》後,讓他走進了觀眾的視線,有更多的人認識了他,也認可了他的演技和搞笑的表演方式。

三、有著高情商在郭麒麟參加的綜藝節目中,通過他的種種表現,我們可以看出來他是一個高情商的人,這不但讓他的人緣很好,在娛樂圈有著很大的優勢,也讓很多的觀眾喜歡他,讓他成為名副其實的德雲社一哥,對將來他管理和經營德雲社都是很有幫助的。

25樓:小可看社會

這是因為郭麒麟的爸爸是郭德綱,所以岳雲鵬才說郭麒麟才是德雲社的一哥。

26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未來的繼承人,很是受人尊重與愛護。

2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郭麒麟本身就是郭德綱的兒子。以後是很有可能要繼承德雲社的

郭德綱給郭麒麟粉絲安排工作,他是在給郭麒麟物色未來兒媳婦嗎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郭德綱還是很尊重自己兒子的,不會對自己兒子的感情過多幹涉。郭德綱應該是看中了陳嘉男的演戲天賦,所以才給她安排工作的。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陳嘉男面臨著淘汰的命運,這是郭德綱表示可以來參加德雲社的 德雲瓦社 陳嘉男在舞臺上十分激動,這樣的好機會也讓其他學員表示羨慕。如何看待郭德綱給郭麒麟...

為什麼現在郭麒麟變成了綜藝咖,是德雲社在捧嗎

為什麼現在郭麒麟變成了綜藝咖,就是德雲社在捧,說白了就是郭德綱在捧他。我們知道,郭德綱這些年來一直非常火,可以說是一點兒也不缺話題,而且經常上各種綜藝節目。不過,最近幾年以來,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也頻繁地上綜藝,甚至超過了郭德綱,儼然成為了一位 綜藝咖 據說有多達20多個節目曾經邀請過郭麒麟,而郭麒麟...

作為高情商代表的郭麒麟,是怎樣控制自己情緒的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主要有幾種表現,第1就是會關心人,第2就是會照顧別人的情緒,第3就是很會說話,能說到別人心裡。我看了這幾屆的 奔跑吧 節目,以上3點他表現的不是特別明顯,相反他的臨場反應能力還有應變速度到是很快的。這可能跟他的家庭教育有關係,他父親郭德綱本身是說相聲的,所以會訓練他在這方面的應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