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給郭麒麟粉絲安排工作,他是在給郭麒麟物色未來兒媳婦嗎

2022-02-27 11:41:12 字數 1102 閱讀 9186

1樓:sky小吉吉

我覺得不是,我覺得郭德綱還是很尊重自己兒子的,不會對自己兒子的感情過多幹涉。郭德綱應該是看中了陳嘉男的演戲天賦,所以才給她安排工作的。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陳嘉男面臨著淘汰的命運,這是郭德綱表示可以來參加德雲社的《德雲瓦社》,陳嘉男在舞臺上十分激動,這樣的好機會也讓其他學員表示羨慕。

如何看待郭德綱給郭麒麟粉絲安排工作?

德雲瓦舍,情景劇啊。那就不可能演員都是德雲自產的雲鶴九霄吧,一定得有女演員啊,有喜劇能力,會演戲,長得順眼,主要是片酬不至於太高,這幾點下來,我懷疑不止陳嘉男,可能整個喜劇班都得被老郭招走,雙向盈利,學員出名,有機會實踐。老郭省錢,還能借喜劇班的名頭流量,捧德雲自己的作品以及雲鶴九霄一眾徒弟。

至於少班主的粉絲,就是個噱頭而已,不用太在意。德雲情景劇少班主一定會捧場客串,但時間不會太長,露個臉給自家生意站個臺罷了。

如何看待郭德綱對郭麒麟的教育方式?

郭德綱絕對的高人洞察歷史事例,郭麒麟家庭太優越,老爸太優秀出門都給面子,所以不挫折就成了自大又懶惰的二世祖。你要是本來就窮人家的孩子,出門就到處碰壁天天活著就是挫折,你要再故意施加挫折教育,那就成了自卑一事無成,窮人孩子反而要鼓勵教育。

郭德綱為什麼讓閻鶴祥跟郭麒麟搭檔?

2樓:荒王爺

不是,因為老郭是聰明人 ,如果用安排工作辦法,物色兒媳的話,老郭擇媳的辦法太笨拙了。

3樓:不修說時事

不是。他是幫兒子鞏固粉絲,至於兒媳還得靠郭麒麟本人自己努力。

4樓:依依很美的

我覺得並不是,只是有可能出於好心。畢竟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5樓:劉心安兒

並不是,他覺得自己平時對於兒子關注度比較低,所以就想幫他一些,而且也想給他提供一個更好的發展。

6樓:你真的好嘛

應該是的,他現在的年紀也是比較大,也到了該成家的時候,而且他父親也很擔心他的這個問題。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也是在給郭麒麟物色未來的兒媳婦,希望未來能夠有一個非常出色美麗漂亮自信的兒媳婦,當自己家的這個兒子的老婆。

郭德綱對兒子郭麒麟一向嚴格,郭麒麟婚後有可能出現公媳衝突嗎

郭德綱的相聲是我最喜歡聽的,通過他的表演以及他的熒幕上表現出來的一種形象,讓我對他有一個大致的瞭解,可能不那麼全面,但是我認為這個人的品質還是有的,有的不僅僅是一個弘揚相聲文化的心,而且他還是一個人性很好的人,所以對於這樣的問題,我也相信他能夠用智慧去解決家庭當中的這點小矛盾,還不至於鬧出什麼公媳矛...

郭德綱說現在看誰都是郭麒麟,他為何這樣說

郭德綱說現在看誰都是郭麒麟,他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是因為他想郭麒麟了。眾所周知,郭麒麟現在的人氣非常高,工作可謂是接的滿滿當當的。郭麒麟不僅有很多綜藝的邀約,還有很多電影以及電視劇的邀約,郭麒麟忙是真的忙,男兒有志在四方,自然回家的次數就少了。郭麒麟忙於工作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回家了,而現在郭德綱上了年紀...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為什麼處世為人這麼像于謙呢?

主要是因為郭麒麟拜在了于謙門下,過幾年肯定是會學習於謙的一些為人處事,畢竟於謙是他的老師。是因為經常跟在對方的身邊學習,而且很多種情況下也是受到了對方的影響,所以這種情況下不論是做事情都是非常的相似,而且大多數人在這方面也是發現了一個這樣的現象。郭麒麟雖然是郭德綱的兒子,但是他也是于謙的徒弟經常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