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議稱郭德綱是「相聲行業的主流傳播者」,你怎麼看

2022-02-05 07:20:32 字數 6924 閱讀 5050

1樓:

確實,現在德雲社的呼聲最高,以全新的方式讓現在的年輕人,喜歡上了相聲。

2樓:

因為郭德綱,才學會唱太平歌詞,各地小曲小調。

3樓:財神爺爺

這爺倆相聲說的不怎麼樣!但是做人卻太渣了!屬強頭草的!!!!

4樓:小魚表情包

目前在相聲界比較火的也就是郭德綱的德雲社了。

5樓:野營孤旅

過獎了,民以食為天,郭德綱不過是想吃飽飯才有的今天,如果也掙國家工資估計現在比那公公也強不了

6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對於相聲,我只關心好不好聽,能讓人開心最好

7樓:粉絲青梨

說相聲如果能自負盈虧,能自食其力,這門藝術是活著的。

如果必須靠納稅人的錢養活,就死了,就是瞻仰遺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聲要是沒有郭德綱,將不知道現在的相聲是什麼樣。

9樓:受飛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

10樓:無慾則強

沒有郭德綱就沒有現在相聲的紅火市場。

11樓:允英朗

可以這麼說,現在的相聲無論節目還是巡演模式大都在模仿郭德剛,追趕郭德剛,怎奈郭德剛技藝全面實力強悍難以超越

12樓:不是很酷呀

我覺得形容的很到位,很形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聲大廈將傾,一眾人依舊麻木不仁,幹吃國糧。郭德綱一木支起大廈,比傳播者偉大,終成一代宗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郭老師,還讓主流相聲活不活了。

15樓:睥睨向陽

「因為郭德綱大家才對扒馬褂,金剛腿,秦瓊賣馬這些群口相聲有所瞭解……」這個過了!這裡的「大家」指的是誰?

16樓:劉徹

不是,但也差不多了,主流相聲有幾個作品,郭有幾個作品,比較,就知道了

17樓:今天明天

不管大家說什麼,因為人家火,肯定有負面。

18樓:老秋

家譜緊箍咒,金錢是靈魂!

19樓:果然天堂

有東西吃的人,哪怕是屎,都會有狗跟著。

楊議稱郭德綱是「相聲行業的主流傳播者」,對郭德綱評價高的原因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德綱確實這樣厲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沒有看到高雲翔事件真實的女主

22樓:稼菇飄然

我個人認為原因真的是很簡單。

23樓:種村宰釣

大概是因為他比較尊重郭德綱。

24樓:郎管林

肯定是為了蹭郭德綱的熱度

為什麼在相聲演員中,郭德綱的爭議是最大的呢?

25樓:黑天鵝斯巴達

要提到相聲這門藝術,就不得不提起郭德綱,可以說他的出現和德雲社,將現代的相聲發揚光大的不少。但是郭德綱一直以來也受到很多的爭議。首先,郭德綱一直學習的都是傳統的相聲,基礎打得比較好,而且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在裡面,隨便一段傳統相聲他每次都能有不同的表現,許多喜歡相聲的觀眾看他的表演都稱讚有加。

而且在傳統相聲裡面,郭德綱也加入了一些自己設計的元素和理解,讓傳統藝術更符合現代人的審美,包袱抖的也更適合當下的環境。有創新的同時也有對於傳統文化的繼承,可能這就是觀眾喜歡他的原因。但是,郭德綱紅了之後是非也很多,先有不少的徒弟鬧出解約的事情。

而且在一些採訪中郭德綱的發言被一些人斷章取義之後變得很不友好起來。

他並不只是相聲演員,他還是一個導演。最近楊議公開發文力挺郭德綱,稱郭德綱是相聲行業主流領導者。在他發出這個宣告之後,大家都覺得楊議說的完全正確。

網友表示我們支援你。楊議一直備受爭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現在依舊沒有個師門,所以這讓很多相聲演員開始吐槽。但這並不能代表楊議並不是一個好的相聲演員,相反他的能力非常的強,也算是相聲演員中的佼佼者。

紅是非多,郭可不是一夜爆紅的,如若不是他天賦與勤奮並存能天下掉餡餅嗎?他早在德雲社成立之前已經超越那些業界泰斗了。天道酬勤,老百姓也不是睜眼的瞎子,人們因他的努力重新愛上了民間藝術,這是郭大師的功德。

致於什麼爭議,眼見未必為實。記者喪盡良心,仗著手中權勢混淆視聽,顛倒黑白的事還少嗎?那些徒弟因為經濟利益而跟恩師反目成仇,難道還值得鼓勵嗎?

我倒是要好好感謝郭德綱。真心祝福他的德雲社能夠越辦越好,他的相聲也能夠更接地氣,與時俱進。

26樓:浮炙恬磬

應該是姜昆,提起郭德綱這個名字,人們更多的還是豎起大拇指,而提起姜昆可以說是褒貶不一。

2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不是吧,應該是姜昆,其實這件事還真的和郭德綱有點關係。早年間,姜昆就和郭德綱有過矛盾,二人對於三俗相聲的問題,產生了巨大的分歧,而作為三俗相聲的提出者,姜昆受到了很大的爭議。但拋開這一點,姜昆還是一個相當成功的相聲演員的。

畢竟他讓喜劇界多了很多的大腕。

28樓:昨夜忽然大雪

因為郭德綱的不是傳統相聲,有些老一輩的相聲家就覺得他的表演三俗,覺得給相聲抹黑。其實老郭的相聲受這麼多觀眾喜歡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比較迎合年輕人的口味。

29樓:養生小居士

郭德綱沒有受過最大的爭議,之前姜昆的爭議特別大,主要因為他對三俗相聲的看法,得到了很多人的否定,所以爭議還挺大的。

30樓:abb夏璃

不是,對於郭德綱來說,大家基本上都是讚美比較多,爭議比較大的是姜昆,因為早年他們相聲界有爭論,姜昆的意見有點不合適。

31樓:小林是吧

現在人的娛樂活動越來越多樣化了,雖然大部分的人更喜歡網上衝浪或者玩手機和打遊戲,不過還有很多人開始放下手機走出家門去活動一下。如今,喜歡傳統文化的人慢慢多了起來,相聲作為 一門傳統的藝術也受到不少人的追捧。

要提到相聲這門藝術,就不得不提起郭德綱,可以說他的出現和德雲社,將現代的相聲發揚光大的不少。但是郭德綱一直以來也受到很多的爭議。首先,郭德綱一直學習的都是傳統的相聲,基礎打得比較好,而且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在裡面,隨便一段傳統相聲他每次都能有不同的表現,許多喜歡相聲的觀眾看他的表演都稱讚有加。

而且在傳統相聲裡面,郭德綱也加入了一些自己設計的元素和理解,讓傳統藝術更符合現代人的審美,包袱抖的也更適合當下的環境。有創新的同時也有對於傳統文化的繼承,可能這就是觀眾喜歡他的原因。但是,郭德綱紅了之後是非也很多,先有不少的徒弟鬧出解約的事情。

而且在一些採訪中郭德綱的發言被一些人斷章取義之後變得很不友好起來。

最重要的是他認為商業演出的成功就是相聲的成功,很多相聲的觀眾並不認可這一觀點,畢竟商業演出成功只能說是德雲社的成功,不能代表相聲的成功。還有一點就是德雲社很多演出中有三俗的梗,讓一些本來想聽相聲的 觀眾望而卻步了,也就對郭德綱的評價不是很好。

32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不是的。對於郭德綱來說,讚美比較多,而爭議比較大的是姜昆。

為什麼楊議叫郭德綱少爺

33樓:獨言影視

按照相聲界的論資排輩,楊議自小跟著父親楊少華學相聲,並且在家裡排行老五,郭德綱說:「雖說都是同行,但楊議比我大一輩,他沒有師承,但是他家裡輩大,因此我應該叫他五嬸,不對是五叔。」

「少爺」則是對年輕人的稱呼,楊議只比郭德綱大不到11歲,面對一個差自己10歲左右的晚輩,楊議覺得叫「少爺」比較合適。

楊議,2023年1月10日出生於中國天津市的一個相聲世家,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楊少華之子,中國內地相聲、影視演員。楊光相聲社創始人,同時也是楊光品牌喜劇《楊光的快樂生活》系列和《楊光那些事》系列的導演兼主演。

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員,電影、電視劇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3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相聲界的輩分,楊議確實比郭德綱大一輩,楊議家中行五,自然要叫五叔了!

換過來說,楊議之比郭德綱大不到11歲,面對一個差自己10歲左右的晚輩應該叫什麼合適呢?叫少爺挺好,總不能叫大侄吧,呵呵

35樓:匿名使用者

楊議比郭德綱大一輩,楊議家中行五,所以要叫五叔

36樓:

楊議比郭德綱大一輩,家中行五,自然叫五叔

少爺你可以理解為暱稱之類- -

郭德綱和楊議有矛盾嗎?

37樓:

郭德綱對於現代相聲來說居功至偉,沒有郭德綱的話,很可能現代的相聲,已經基本上銷聲匿跡了!郭德綱的厲害之處在於,他能夠將傳統的相聲發揚光大,同時能夠在傳統相聲的基礎上,創造出更優秀的作品。而且郭德綱的相聲比較有內涵,裡面的知識很多,所以聽起來回味無窮。

郭德綱的相聲說得好,自然會和一些同行產生隔閡,不過並沒有聽說他和楊議有什麼瓜葛,因此他們之間應該沒有什麼矛盾,就算不和睦,起碼不會有直接的衝突。從兩個人的輩分來說,楊議要比郭德綱稍微長一輩,這是因為楊議是楊少華兒子,楊少華則是侯寶林的同輩中人。楊議應該算侯寶林的徒侄,至於郭德綱應該是侯寶林的徒孫,這是因為侯耀文收郭德綱做徒弟,所以楊議比郭德綱輩分高一份,因此直接的矛盾,兩個肯定沒有,而且現在也沒有這樣的訊息。

郭德綱的大本營一直在北京,同時在天津也有一些業務,總體來說和楊議沒有直接的聯絡。兩人在平時沒有過多交際,所以他們他不上有什麼矛盾。現在郭德綱的事業越來越大,已經在綜藝節目、電視劇和電影方面都有涉獵,形成了一個比較大的規模,楊議則沒有這樣的傳聞。

兩人的相聲水平總體上郭德綱要強出很多,楊議在傳統的相聲中,也有不錯的表現!因此個人認為他們不會產生什麼太大的矛盾,同時郭德綱也不是喜歡隨隨便便惹事的人,楊議更是有自己的活動圈子!

38樓:天香百合的快樂生活

應該關係很好的。郭迴天津還專程看望了楊少華,楊少華是楊議的爸爸。

39樓:地裡的一棵草

矛盾不大,就是楊義把郭德綱的主流相聲演員的名額頂了,網上可以查得到

40樓:鏡頭後的虹彩十一

他倆有啥矛盾?同命相連。都是被所謂圈子不承認師承的業餘相聲演員。相聲這個事吧,為啥總是業餘的都特vip呢?

41樓:威常莊1孫文美

同行肯定有競爭的關係,但是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42樓:罕曲

境遇差不多,一輩子不被那些所謂的相聲界所承認,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只跟正能量有矛盾。

44樓:侯覓翠

楊議屬於不務正業,不好好說相聲,拍什麼電視劇,拍的那叫一個噁心

45樓:隨緣攀緣

應該沒矛盾 都是被主流排斥不承認

46樓:馮剛

那是他五叔,姜昆都要尊一輩

47樓:秋天

其裡不知其外事,不敢妄加評判。

48樓:sky文正

有,一起吃飯時搶著付錢,誰都不讓著誰!

49樓:愛定好

兩個人互相欣賞對方的才華

50樓:我的好爸爸

新聞真有病了,這些都要上頭條。

51樓:無敵幸運星

海清之家和非主流是同盟

52樓:玄令羽

沒有郭德綱就沒有侯寶林……

53樓:鄺皓

現在的自**人競爭沒用!

54樓:大漠月園

人家是朋友,之間沒有矛盾!

55樓:柴綺煙

沒有吧,他們經常會有互動

郭德綱和楊議 (希望不要有個人感情實事求是回答)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帶個人感情嗎~幹嘛把人家說成這樣 相聲本來就是娛樂嘛 搞那麼嚴肅幹嘛 平時受得教育這麼多 還至於叫幾個說相聲的再教育一次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剛:可以說他是

相聲的再造祖師,他把相聲迴歸劇場就對相聲的崇敬,他說的傳統相聲可以就是說讓人們回憶那些老藝術家們,把那些傳統相聲做更改也可以說是對老藝術家們的崇敬.郭德剛說相聲是讓相聲繼續傳遞下去.

楊儀:他說的相聲都是些新品,請問:沒有傳統相聲的根基他怎麼創造這些新品?

而自從他拍電視之後又說過多少相聲?楊儀說相聲可以說是他出名路上的石子.郭德剛拍的電視都是在片面的宣傳相聲,而楊儀呢?

5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論輩分的話,應該是楊議輩分更高一點,因為楊議的父親楊少華是和侯寶林同輩的,所以楊議應該算侯寶林的徒侄,而郭德綱應該是侯寶林的徒孫(侯耀文的徒弟),所以楊議比郭德綱輩分高一份。

說到喜歡就不得不帶入個人感情了,畢竟這是個人喜好的事。如果從個人喜好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楊議的,早期楊議的作品確實很有新意,《肉爛在鍋裡》的創意很好。如果說對相聲的貢獻,那就是郭德綱的貢獻更大,因為楊議後來不怎麼說相聲了。

沒有聽說兩人之間有什麼矛盾。

郭德綱相聲中有一段是關於各種行業的叫賣的,請問是哪一段?要是有能當鈴聲的片段更好

叫賣圖老郭學賣十三香片段 可以參考一下 叫賣圖 郭德綱相聲裡有段是設定手機鈴聲的那個?他經常用,我聽的第一個是郭德綱 于謙的論夢 是 我要結 婚 裡面的 這是那個鈴聲 小笑話段子,用在大段相聲開頭,開胃小菜嗎。好多段子裡都有。郭德綱相聲裡面有一段是說于謙的爺爺是正黑旗而且是綠帽子王,這是哪一段?貌似...

求郭德綱于謙的經典相聲名,求郭德綱于謙的一個經典相聲名

我是黑社 會,報菜名,我要奮鬥等 這裡內有容 你壓力大嗎?他的很多相聲開頭都會 有這句 牽手十年的 過節論 開始就是這個。這是墊話 每個相聲都能用 希望bai 你喜歡du zhi 把分給我dao吧謝內謝容 找郭德綱于謙的一段相聲,求名字?大流氓 于謙 好快的刀啊 鈍刀殺人殺頭記 那段叫 鈍刀殺人 可...

郭德綱于謙講打屎棒的是什麼相聲,求郭德綱關於打屎棒,說熱是真熱,冷是真冷的臺詞。要全的

老老年無誤 但第一次提及這個概念是高峰逗哏郭德綱捧哏的版本 求郭德綱 關於打屎棒 說熱是真熱,冷是真冷 的臺詞。要全的 你要的是 老老年 的臺詞嗎?老老年是傳統段子,老郭每次說的內容也不怎麼一致,都有出入。下面是 老老年 傳統段子的臺詞。望採納!甲 老老年那年月好啊。就說乾隆年間吧,乾隆年乾隆年,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