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助聽器時怎麼自己說話聲音很大呢

2022-02-05 07:20:31 字數 4888 閱讀 1416

1樓:旅奇逸

你好,不知你自己講話聲音大不大,因為多數聽力損失患者沒戴助聽器前因為聽不好,所以自己講話音量都很大,建議戴上助聽器後自己講話聲音小點,如果講話聲音小了,都還大聲就需要到你購買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除錯。

2樓:聲藍聽覺上錦店

您好,戴上助聽器之後您可以稍微降低自己說話的聲音,先這樣試一下,看會不會好點,如果還是覺得很大的話就需要到助聽器驗配中心去讓老師調整一下,戴助聽器都有一個過程,大概一個月就可以適應好了。

3樓:

您說的這種感受是配戴助聽器的一個堵耳效應,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因人而異的。首先要看是戴的耳背機還是定製機;是機器除錯的問題還是耳塞或定製機外殼的問題: 是除錯的問題,可以到購買的地方去調整助聽器的引數; 耳背機可以更換小耳塞,定製機可開大通氣孔,具體怎麼處理,您可以找專業的人士來幫您處理

4樓:無憂花開

那就要從新除錯一下助聽器。

5樓:載翠

戴上助聽器之後您可以稍微降低自己說話的聲音,先這樣試一下,看會不會好點,如果還是覺得很大的話就需要到助聽器驗配中心去讓老師調整一下。

6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因為自己離得比較近啊,而且自己說話的聲音以通過骨傳導放大,也就是通過顱骨的振動,別人說話的聲音不通過骨傳導,所以戴了助聽器,尤其是低頻聽力比較好的人,容易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大,而別人的不會。這一點,就需要對助聽器比較懂行的人來解決了。

7樓:立聰堂青島海慈醫院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戴上助聽器時怎麼自己說話聲音很大呢。

在聽力學上叫做堵耳效應,其實我們正常情況下,如果把手指堵住耳道,也會出現自己說話聲音變大的現象,佩戴上助聽器自己說話的聲音是通過骨傳導放大,也就是通過顱骨的振動,別人說話的聲音不通過骨傳導,所以戴了助聽器,尤其是低頻聽力比較好的人,容易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大。

驗配師可以通過調節堵在而內部分的物體大小及通氣性,來幫助佩戴助聽器的人度過這一時期,但是無法完全消除。亦可通過降低低頻來減弱堵耳效應。

所以建議你到驗配中心,進行助聽器的除錯或由專業驗配師根據情況給予解決方案。

經過一個月的堅持佩戴,大部分份會覺得沒有問題,就像我們的假牙一樣,開始很難過,但是適應之後,沒有還會很難過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聲藍聽覺三臺店

由於聽力下降長時間聽不到自己的聲音響度,往往會講話聲音越來越大,等到戴上助聽器以後可以聽到自己講話聲音的時候就會覺得太大,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可以控制自己的發音慢慢降低一些,而且自己說話的聲音以通過骨傳導放大,也就是通過顱骨的振動,別人說話的聲音不通過骨傳導,所以戴了助聽器,尤其是低頻聽力比較好的人,容易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大,而別人的不會。本來聽力不好,現在戴了助聽器,把聽到的聲音放大了,自然會覺得比原先響了。但是如果說覺得聲音太響,那麼就需要和驗配師溝通除錯,也可以降低自己說話的音量。

戴上助聽器聽自己說話聲音大怎麼回事

9樓:

因為自己離得比較近啊,而且自己說話的聲音以通過骨傳導放大,也就是通過顱骨的振動,別人說話的聲音不通過骨傳導,所以戴了助聽器,尤其是低頻聽力比較好的人,容易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大,而別人的不會。這一點,就需要對助聽器比較懂行的人來解決了。還有的是聽力下降長時間聽不到自己的聲音響度,往往會講話聲音越來越大,等到戴上助聽器以後可以聽到自己講話聲音的時候就會覺得太大,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可以控制自己的發音慢慢降低一些。

10樓:恩施海之聲

您說的這種感受是配戴助聽器的一個堵耳效應,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因人而異的。首先要看老人是戴的耳背機還是定製機;是機器除錯的問題還是耳塞或定製機外殼的問題:

是除錯的問題,可以到購買的地方去調整助聽器的引數;

耳背機可以更換小耳塞,定製機可開大通氣孔,具體怎麼處理,您可以找專業的人士來幫您處理。

11樓:黃岡華聲聽力

這個是除錯的問題了,去驗配的地方做調整吧。

12樓:聲藍聽覺干將店

去門店調一下,可以改善

13樓:南部助聽器中心

建議聯絡你的驗配師,這種情況是可以除錯的

14樓:

到驗配中心除錯就可以了

15樓:聰茂聽力郫都

建議到驗配中 心除錯。

16樓:聰茂聽力廣元

讓驗配師給你除錯一下

17樓:

到驗配中心去除錯一下就可以的啦

18樓:

去驗配中心反饋一下情況,讓驗配師處理一下。

助聽器戴上去之後,覺得自己說話聲音很大,怎麼回事?

19樓:湛江國貿助聽器

聲音大是可以調小些的,不知你自己講話聲音是否過大,因為多數聽力損失人士沒戴助聽器前因為聽不好,所以自己講話音量都大,建議戴助聽器後自己講話就不用那麼大聲了。

20樓:

剛帶上助聽器,有個適應的過程。以往耳朵不好,聽不見自己說話的聲音,現在戴上了能聽見自己講話,那是對的。這跟我們好耳朵一樣,我們也能自己聽見自己講話的聲音。

如果是聲音大的不舒服就需要找驗配師調整一下了。

21樓:立聰堂無錫中心

助聽器帶上,只是覺的自己說話聲音大那是因為產生了堵耳效應,佩戴助聽器後,耳道的容積變小,聽力障礙者自己說話的聲音隨著顱骨震動傳入容積變小的耳道,產生了低頻共振,增加了低頻聲音的強度,所以會感到自己說話的聲音變大。想要改善這種情況,可以在機器或耳模上打大通氣孔,或請驗配師通過除錯。

22樓:

首先因為自己離得比較近啊,而且自己說話的聲音以通過骨傳導放大,也就是通過顱骨的振動,別人說話的聲音不通過骨傳導,所以戴了助聽器,尤其是低頻聽力比較好的人,容易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大,而別人的不會。這一點,可以到驗配中心進行除錯。還有的是聽力下降長時間聽不到自己的聲音響度,往往會講話聲音越來越大,等到戴上助聽器以後可以聽到自己講話聲音的時候就會覺得太大,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可以控制自己的發音慢慢降低一些。

23樓:海之聲宜興店

您說的這種感受是配戴助聽器的一個堵耳效應,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因人而異的。首先要看老人是戴的耳背機還是定製機;是機器除錯的問題還是耳塞或定製機外殼的問題:

是除錯的問題,可以到購買的地方去調整助聽器的引數;

耳背機可以更換小耳塞,定製機可開大通氣孔,具體怎麼處理,您可以找專業的人士來幫您處理。

24樓:電視助聽器廠家

助聽器主要是提升言語補償的,並不是用來看電視的。佩戴助聽器後,老人會聽到以前聽不到的一些環境聲音,如水管的流水聲、排氣扇的轉動聲、走路的腳步聲等,會覺得過於嘈雜。不少老人會因此感到厭煩,選擇雙耳同步無線降噪技術的寶朗電視助聽器效果尤佳,寶朗電視助聽器通過無線傳輸技術只增益目標音源電視機的聲音,沒有背景噪音,讓你很清晰的收聽到你喜愛的電視節目。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調好啊?我爸爸剛開始帶時也說這樣,他是在新街口蘇豪大廈裡一家中心配的,後來和驗配師反映後,她們幫他重新調了之後就沒這種不舒服了。好像叫立聰什麼的吧,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你可以上網搜下,他們家外地也有連鎖店的,去你們當地調下吧。

26樓:海音同濟

建議去驗配中心叫驗配師重新除錯就可以了

27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不知你自己講話聲音是否過大,因為多數聽力損失人士沒戴助聽器前因為聽不好,所以自己講話音量都大,建議戴助聽器後自己講話就不用那麼大聲了。

28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這應該是堵耳效應,當雙耳帶上助聽器之後耳道內共振峰被改變了,如果是耳背機的話可以通過更換小一號的耳塞來改善,定製機的話可以開通氣孔,建議去驗配中心反映一下,驗配師會根據您的情況加以調整。

戴上助聽器後怎麼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大呢?

29樓:

因為自己離得比較近啊,而且自己說話的聲音以通過骨傳導放大,也就是通過顱骨的振動,別人說話的聲音不通過骨傳導,所以戴了助聽器,尤其是低頻聽力比較好的人,容易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很大,而別人的不會。這一點,就需要對助聽器比較懂行的人來解決了。還有的是因為之前自己聽聲音小或聽不到,總覺得別人也聽不到,習慣得大聲說話。

佩戴助聽器後自己還是大聲說話,而其他人是正常音量,就會覺得自己得聲音大。自己說話小聲點就可以~

30樓:襄陽海之聲店

沒有戴助聽器之前聽所有的聲音都會感覺小包括自已說話聲。戴了助聽器以後通過補嘗應該聽到的都會聽到,一時半會有可能覺得好吵。配助聽器後是有個適應期的,適應後你會好好多的。

31樓:

這個建議去助聽器驗配中心做個聲場評估,重新調整一下

32樓:宜興海之聲

剛帶上助聽器,有個適應的過程。以往耳朵不好,聽不見自己說話的聲音,現在戴上了能聽見自己講話,那是對的。這跟我們好耳朵一樣,我們也能自己聽見自己講話的聲音。

如果是聲音大的不舒服就需要找驗配師調整一下了。

33樓:

簡單的來說助聽器就是一個將聲音放大的過程,那麼在放大別的外界的聲音的同時,自己的聲音也是會被放大的。這個是正常的,如果是那種無法忍受的聲音的話,你可以找驗配師幫你除錯一下。

34樓:深藍聽覺大觀店

建議你去驗配中心詳細說一下情況,讓驗配師幫你重新調一下就好了

35樓:立聰堂江陰二店

你這有可能是堵耳,可以試著換個開放耳塞試試,最好是到助聽器驗配中心去由專業人員給你除錯下

怎麼讓說話聲音好聽,怎麼說話聲音好聽?

一般來說,應該有事個部分組合成為完整的說唱狀態 a。感受喉bai嚨部位的狀態,包括喉頭的位置 咽腔 口腔 鼻腔的整體狀態必須符合基本說唱發聲原理,喉嚨不要上提,儘量保持比較下沉的位置。b。注意感受整體協調性,只要與歌唱發聲有聯絡的身體各部位的一種協調。c。氣息的流動感,呼吸過程和氣息位置,氣息與聲音...

戴上助聽器後,自己說話有迴音是怎麼回事

這種現象稱之為 堵耳效應 戴了助聽器後,由於耳模將外耳道封閉後,自己說話的聲音經中耳和顱骨傳導,引起外耳道軟骨的振動而造成的。正常情況下,外耳道是開放的,這種振動能量被釋放出去而不被察覺。當外耳道被耳模封閉後,這部分能量就被留在外耳道里,從而產生上述現象。正常人如果用手指或其它東西堵住耳道時,也會出...

如何讓說話聲音變溫柔,如何把自己說話的聲音變得溫柔一些。想讓自己的說話聲音變得很溫柔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輕聲輕語 語速變慢 就會讓人覺得溫柔 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 有三種方法 一復 利用外界制感染,讓自己溫柔些。二 如果是單純的聲線溫柔些,注意保護嗓子,多喝牛奶,少食辛辣等刺激嗓子的食物。三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無論你有多麼的男子氣概,你都會不自覺的溫柔起來,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