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對方聽我說話聲音小怎麼調

2021-06-26 05:44:15 字數 1630 閱讀 7872

1樓:耳機匠人

蘋果手機麥克風收音和喇叭聲音小,一個小技巧輕鬆解決手機問題

2樓:北京手機維修

1、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量+音鍵嘗試。

2、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靜音模式,如果靜音模式來電是沒有聲音的。

3、揚聲器問題,是硬體故障的話,那就需要找當地蘋果售後檢測機器。

我的iphone手機話筒聲音特別小,如何調大?

3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iphone手機話筒

bai聲音特別小的原因有du如下幾種:

一、手zhi機網路dao問題。

專可能是運營商屬或者手機的網路有問題,可以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重新進行通話操作,確認是否是因為網路原因而導致的通話質量不佳。

二、聲音被調小。

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按住手機側邊的音量鍵進行調節,將聲音調到最大試試。

三、揚聲器堵塞。

還有可能是揚聲器進入液體,或者被灰塵、異物堵住也會使得通話聲音變小。這是需要我們用吹風機和乾燥的牙刷將其烘乾或者清楚異物即可。

四、手機殼的問題。

可以取下手機保護殼,這樣手機的話筒孔就不會被擋住了,就能避免聲音被擋住。

五、手機系統沒及時更新。

手機有時候系統版本過於老舊,會出現bug和漏洞,不僅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還拖慢手機執行速度。因此需要升級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六、在周圍嘈雜的環境中與人通話,也有可能會聽不太清楚。

可以試著換個地方進行接聽,或者是戴上耳機,這樣既保證了通話私密性也能提高通話質量,另外還可以開啟擴音。

4樓:感性的太史運虹

蘋果手機聲音太小?試試關掉這個開關,iphone聲音瞬間變大

5樓:廣東果修

首先確定你的硬體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被摔過或者進水等情況,估計專就是軟體問題了。尤其是你如屬果越獄了,那麼你有可能安裝了一些“髒”軟體,這些軟體因為沒有正確的測試或者有與系統衝突的bug,會導致聽筒失靈或者揚聲器失靈

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

6樓:小魚會生活

蘋果手機聲音太小?趕緊開啟這個開關,聲音馬上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試過,沒有依據。正確做法:關機—開機,讓智慧手機能夠恢復原狀。

8樓:魔鬼終結者一百

看一下底部的耳麥部分的孔有沒有被堵塞

放在口袋裡那裡很容易進灰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phone上的膜撕下來了嗎?

那層膜會阻礙音量。

回答補充:你的iphone是否破解

專過,有時破解後屬

,會出現這種現象。

回答補充2:查了些資料,如果撕下膜,而且沒破解,可是聲音小的iphone好像挺多的。不過目前還沒有解決的辦法。

只有你說話是提高音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用,請回答。怎樣使用新買的

11樓:送謙茂坎歡

如出現iphone話筒聲音小的情況,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操作使聲音變大:

形容說話聲音小的成語,形容說話聲音小的成語有哪些?

以下均是形容說話聲音小的成語 呢喃軟語 形容用細小的聲音版說話。低聲細語權 形容小聲說話。慢聲細語 形容說話時聲音輕柔。綿言細語 綿 柔軟。綿言 柔和的語言。細語 低細的語句。指說話時聲音柔和細微,使人容易接受。呢喃細語 形容小聲說話。喃喃細語 形容小聲說話。切切細語 切 通 竊 切切 暗中,私下。...

我手機說話聲音很小怎麼辦,我的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我也bai曾遇到類似的情況發du生,對方說我zhi這邊的聲音很小dao,但我卻能清楚地聽到對方的版 說話,這足以說明我權的 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打給其他人也是沒問題的,那隻能是他自己的原因了,另外,如果是移動 的話,偶爾也有可能是訊號不好造成的,這麼都是小問題,不必擔心.如果長時間的話,應該去手機維修...

形容說話聲音小的詞語,形容說話聲音小的二字詞語

形容說話聲音小的二字詞語如下 1.呢喃 n n n 形容像燕子叫聲那樣的輕聲細語2.柔聲 r u sh n 泛指柔和婉悅之聲。3.細語 x y 小聲說話。4.低語 d y 1.用低聲說的話,使在場的某人或某些人聽不見2.輕聲說話。5.悄聲 qi o sh ng 低聲,悄悄的說,小聲說話。6.唧噥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