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通話聲音小,蘋果手機通話音量小怎麼辦

2023-02-18 22:40:11 字數 6001 閱讀 6944

1樓:網友

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1. 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

2. 如果不行試一下用耳機通話聲音是不是同樣小。

3. 讓別人試一下,如果聲音依然小的話可以考慮到售後看看。

聲音小解決方法。

檢查裝置話筒是否被擋住。

檢視通話介面上的「靜音」功能是否被點選。

更換其他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為網路問題)。

若您的手機支援降噪功能,建議取消降噪嘗試。操作:待機介面-**-選單鍵-通話設定-降噪-取消對勾。

2樓:為啦左

按手機側面的音量鍵調節聲音大小;或者開啟【設定】,在設定中開啟【輔助功能】,點選【音訊視覺】,將【**降噪】的選項開啟,減少通話中的雜音,更容易聽清通話內容。

3樓:娛樂天天分享

蘋果手機通話聲音小怎麼調,非常簡單。

4樓:清淡又清澈的小抹香鯨

去手機店。讓他們幫你看一下,或者去售後。應該換個前排就可以。或者是。有可能手機裡邊進灰塵了,刷一刷也就能解決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

蘋果手機通話音量小怎麼辦

5樓:cufe姐啦

可能是聽筒有灰,用乾淨的牙刷使勁刷一會,應該就解決問題了,很管用,我的手機就是聽筒聲音越來越小,然後就是用這個辦法解決的。

1、檢查麥孔有無堵塞現象。直接將手機後蓋拆下來檢視,必須時進行灰塵的消理。

2、在通話時,拆卸後蓋,或者堵住攝像頭下方的小口(降噪麥克風),看是否有所改善。

3、在通話時,通過不斷按「音量+」鍵來增大通話聲音。

4、對手機進行「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必要時解除安裝其它軟體進行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你聽別人聲音比較小原因有。

1、很可能是對方手機話筒有問題。

2、也有可能是你的聽筒被當住了。

3、是不是你的聽筒音量開的太小。

4、還有可能是訊號問題。

5、再就是有保護貼膜手機,確認一下是否把保護膜貼到聽筒上了。

如果多部手機給你打**,你接聽的時候都是音量小,那就可以確定是你自己的手機有問題。

二、解決辦法: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板塊,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板塊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在「通用」選項中,找到「輔助功能」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4、在「輔助功能」這個選項中,找到聽覺功能中的「助聽裝置」。

7樓:你好嗎快樂嗎

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一、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在蘋果手機的正面左側有二個音量按鍵,當我們在打**時,請按音量加鍵,這樣可以把通話的聲音調節到最大,並且還可以在螢幕上看到聲音大小的圖示。

二、一般情況上,用上面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還覺得聲音小的話,請注意接聽**的姿勢。由於有些蘋果手機(如iphone6 plus)又大又長,可能一時間沒有適應過來,離耳朵太遠了。

三、你還可以更換其它**卡嘗試一下,看看是否為卡的問題。

四、如果都不屬於上面的情況的話,建議將蘋果手機送往蘋果售後檢測,是否屬於硬體故障。

8樓:網友

1、請在確認沒有開啟靜音鍵的情況下先嚐試重啟iphone。

9樓:中國聯通

蘋果8通話聲音小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在蘋果8手機側面,按音量加鍵,調大音量;

2、在「設定」板塊中,找到「通用」選項並點選,在「通用」選項中,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進入;

3、在「輔助功能」選項中,找到聽覺功能中的「助聽器」功能,點選進入,在「助聽器」功能中,找到「助聽器模式」向右滑動按鈕,開啟助聽器模式;

4、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將「**雜音消除」關閉,這樣手機通話聲音即可變大。

5、如若手機聲音還是未恢復正常,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檢視是否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

6、如仍無改善,建議聯絡蘋果手機售後檢視核實。

10樓:修機機

iphone手機在通話時候聲音小,其實並不是手機質量的問題,只要幾步的設定就可以了。

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關閉;

其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

另外如何給iphone原本通話音量就不錯,最好還是不要關閉這個功能,因為降噪功能可以讓聲音對方那邊聽起來更清晰。

11樓:網友

歡迎來到本期的機事不密一分鐘原創小技巧讓你生活更便利。手機已經成為我們最常用的通訊工具,但是我們在使用手機通話時,總感覺音量很小,很多朋友都會以為是自己的手機聽筒壞掉了,其實是你沒有把這個功能開啟。

12樓:星空

蘋果手機通話音量小,按音量鍵可以提高音量。

13樓:斂興騰

通話音量小 是不是聽筒裡有髒東西 用棉籤 給聽筒清洗一下 聲音就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是老手機了,而且通話如上方法,都沒有明顯效果。那麼,在手機聽筒網罩位置,自己戳幾個小洞,立馬聲音大到飛起。(聽筒部件正常情況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本機上基本調整,手機聽筒聲音還是小聲,用下面方法好用,插上耳機播通10086自動語音,按耳機聲量鍵開最大,立馬見效,試過了0k,不用去換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棉花棒沾點溶劑,如酒精,擦一擦聽筒的防塵網一般就好了,多數是防塵網堵住了!我的6s就是這麼輕鬆弄好的。

17樓:夏秣韡了

找把乾淨的牙刷刷喇叭口五分鐘(不要沾水)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18樓:ss橙紅年代

蘋果手機要是通話音量小,先要看側面的音量鍵師傅調到最大了,要是帶著耳機,最好看下師傅將耳機的音量調到了最大;要是設定是正常的,可定就是手機問題了:別人聽你的聲音小就是你送話器的問題,要是你聽對方的聲音小,就可能是你聽筒的故障了,建議您可以找個上門維修的,比如速修俠,換屏哥的小哥幫你看看啦。

19樓:巧米樂

蘋果6打**聲音小設定方法:

一、調節手機通話音量。

1、手機待機介面,點選**圖示。

2、進入手機撥號介面,撥打**並接通。

3、在通話中,點按手機側面的音量增加鍵,即可增大手機通話音量。

二、關閉手機通話降噪。

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噪聲消除】關閉。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筒有雜音原因: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聽筒堵塞導致手機聲音特別小,建議進行簡單的清洗或者更換聽筒防塵網。

2,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把音量調小了,進行設定下即可。

3,重啟手機,一般重啟後就可以恢復正常音量。

5,手機進水、高處摔落等會導致音訊排線和主機板音訊ic損壞。先使用專業維修裝置進行檢測,如果確定是主機板音訊ic的問題,進行主機板維修更換電容即可。

22樓:xy蘋果助手

ios7以上的韌體,蘋果提供了**抗噪功能,雖然抗噪功能是為打**時消除噪音而設,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造成通話聲音過小的問題。要解決iphone打**聲音小的問題也很簡單,關閉這個功能試試就可以了。

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噪聲消除」關閉即可。

23樓:美食參與者

牙刷把毛剪掉一半然後刷聽筒過濾網 多刷一會兒。

蘋果手機通話聲音很小怎麼回事

24樓:老賀講手機

排除硬體問題,清理堵塞物解決!

25樓:數碼行家小易

回答您好,手機接聽**聲音小,首先可能是手機通話聲音調的比較低的緣故,使用者可以在通話狀態下按住音量+鍵,然後就可以調高手機的通話音量了。

其次,也有可能是對方說話的聲音比較小,因此聽上去聲音會比較小,可以直接諮詢一下對方。

當然了,也有可能是手機聽筒上有灰塵或者有異物,可以試著清理一下手機聽筒,若手機貼膜覆蓋了聽筒的話,也是會有影響的。

除此之外,在打**的時候手機訊號比較弱,也有可能出現聽不到對方聲音或者聲音比較小的情況,可以換一個訊號好點的地方再通話。

要是都不能解決需要去維修店檢測下。

26樓:泡泡糖

1、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開啟。

也可以在通話的過程中調節音量,如下所示:

1、首先你先給一個人撥號(比如10086);

這裡可以看到通話聲音開到了最大,這樣如果還是聽不清就要用一個設定了。

2.開啟設定-輔助功能-助聽器,然後開啟助聽器模式;

3.這時候我們再打**進行測試;

可以看到剛才已經調到最大的音量,又可以繼續加大。

27樓:娛樂天天分享

蘋果手機通話聲音小怎麼調,非常簡單。

28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設定——通用。

2、接著在通用選擇輔助功能。

3、把這個**噪聲消除開關進行開啟,才能設定**噪聲。

30樓:礃寶丐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

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

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31樓:北京手機維修

首先確定你的硬體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被摔過或者進水等情況,估計就是軟體問題了。尤其是你如果越獄了,那麼你有可能安裝了一些「髒」軟體,這些軟體因為沒有正確的測試或者有與系統衝突的bug,會導致聽筒失靈或者揚聲器失靈。

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當然刪除後記的重啟手機。

蘋果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是什麼原因?

32樓:蘿蔔吃青椒

1、開啟【**噪音消除】功能。

我們首先開啟iphone6手機的【設定】,然後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開啟【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在【通用】介面,找到【輔助功能】這個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噪音消除】選項,並且把右側的按鈕開啟(它的作用是當我們打**的時候,可以減少周圍環境的噪聲影響)。

2、啟用iphone6助聽器。

在剛才開啟的【輔助功能】頁面中,找到【助聽器】選項並且開啟它。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將【助聽器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開啟即可(這個模式可以提高打**時的聲音質量)。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那麼很可能是手機自身硬體的問題,需要更換硬體或者維修。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七八糟的,如果手機使用時間超過1年以上,必須換:聽筒防塵網。本人親身經歷,之前也是聽筒聲音小的很,換完之後聲音嘎嘎響,跟新的一樣。揚聲器同理,動手能力強的,自己買就能換。

蘋果手機怎麼找通話錄音,蘋果手機通話錄音如何才能找到?

註冊好之後進入主介面,點選通話錄音。會獲取到你的通訊錄。然後你只要將你想要撥打出去的號碼,輕輕一按就可以。當然,如果你的通訊錄裡面沒有這個號碼的話,會有乙個撥號盤讓你輸入號碼,然後拔打出去。接下來的通話,錄音就產生了。如果想要檢視並且聽取剛才的通話錄音,就可以在證據管理裡面的通話錄音中進行 檢視。提...

手機如何錄音通話內容,蘋果手機錄音通話內容怎麼弄的?

以華為nova 8手機為例 一 通話期間錄音 通話過程中,在通話介面,點選錄音,可錄取當前通話內容。二 開啟自動錄音功能 開啟自動錄音,幫您記錄每一個重要通話內容。1.進入 四個點 設定 通話自動錄音,開啟通話自動錄音開關,會自動對所有通話進行錄音。2.如需對特定號碼的通話錄音,點選自動錄音物件,設...

蘋果怎麼通話錄音,蘋果手機怎麼通話錄音

關於蘋果手機 錄音問題,有很多不准確,比如用語音備忘錄,比如點選通話介面的錄音按鈕,比如說換個手機等等,嚴重誤導他人 經本人親測,有三個辦法可以嘗試 錄音軟體辦法 1 使用appstore的錄音軟體,支援蘋果手機邊打 邊錄音 山寨釣魚軟體很多,有些軟體以免費試用為誘餌惡意扣費,支付資訊被非法竊取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