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通話中錄屏怎麼沒聲音怎麼辦

2023-04-29 14:35:10 字數 4260 閱讀 8185

1樓:嘿這個年紀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我們點選下方的控制中心,然後在控制中心介面中點選「自定控制」選項。然後在自定介面中,我們找到螢幕錄製選項,將其新增。然後我們回到桌面,向上滑動介面,在上拉出的視窗中點選如圖所示的 圖示。

需要注意的是我們需要長按該圖示才可以。最然後在螢幕錄製介面中將下方的麥克風音訊開啟即可將聲音也錄製了。

2樓:一起go看流星雨

如果手機當中發現錄屏沒有聲音,這個是有可能你沒有設定他的錄屏聲音**,在錄屏過程當中一定要提前設定好他的陸斌**是手機內部還是手機外面還是兩個接油?

3樓:情感達人彩虹姐姐

1.想要錄屏帶聲音的話,需要開啟麥克風功能。 首先開啟手機主頁的設定選項,然後點選控制中心,再點選自定控制,然後新增螢幕錄製選項,2.

這時回到手機桌面,按住右側劉海屏下拉,在控制中心長按圓形錄屏按鈕,接下來點選底部的麥克風選項即可開啟麥克風,3.然後再點選錄屏,倒數三秒後就可以開始帶聲音錄屏了。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4樓:網友

蘋果手機通話中,螢幕屏是怎麼沒有聲音?怎麼辦?因為實名制上直接找到就可以實名制直接。

蘋果手機打**錄屏為什麼沒有聲音

蘋果錄屏語音通話沒聲音

5樓:奧陶紀科技

很多人會在蘋果手機上與好友進行微信語音或**聊天,眾所周知,蘋果手機自帶有螢幕錄影功能,但是通過該功能對微信的語音或**通話進行錄影後,卻發現沒有聲音,這是什麼原因呢?該怎麼辦呢?

1,先開啟蘋果手機的控制中心,長按螢幕錄影鍵,將麥克風狀態設定為「開」。

3,網上有文章說需要戴上耳機,再進行螢幕錄影。於是本人嘗試戴上耳機再對微信語音**通話進行錄影,停止錄製時,的確沒有再出現儲存失敗的提示了,但是,錄製下來的**只有自己的聲音,卻沒有對方聲音。

4,看來想要在蘋果手機上,完美解決錄屏沒雙方聲音的問題是實現不了的。因為在進行語音或**通話時,音訊裝置已經被微信佔用,而錄屏功能需要錄製雙方聲音的話,同樣需要佔用手機的音訊裝置,於是產生了衝突。幸好現在騰訊提供了pc版微信,可以在電腦上進行微信語音/**通話,並對雙方聲音進行錄音,這樣就可以完美解決錄製雙方沒聲音的問題了。

5,再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樓月語音聊天錄音軟體,當在pc版微信上開始語音或**通話時,錄音軟體能夠自動偵測到該事件,並自動開始對雙方的聲音進行錄音,不需要人工干預。

6,結束通話通話時,錄音軟體會自動停止錄音,點選介面上的「檢視」按鈕,就可以看到剛才錄製下來的聲音(包括雙方的聲音)。這樣,雖然在蘋果手機上實現不了微信語音**通話錄製聲音的問題,但在電腦上完美解決了該問題。

6樓:christy愛多肉

蘋果錄音打不開,通話沒聲音,語音卡死,檢測音訊斷線,飛線解決。

iphone通話時錄屏沒有聲音

7樓:騰揚數碼

品牌型號:iphone12

系統:ios15

以iphone12為例,iphone通話時錄屏沒有聲音可以進入控制中心進入錄製功能開啟麥克風。分為4步,具體步驟如下: 1 進入設定控制中心 開啟手機設定圖示,點選控制中心進入。

2 新增螢幕錄製 進入頁面後,將螢幕錄製新增到控制中心。

3 按錄製功能進入 下滑開啟控制中心介面,長按錄製功能圖示。

4 開啟麥克風 彈出介面,將麥克風開關開啟,錄製完成後就會有聲音。

蘋果手機錄屏怎麼沒有聲音

8樓:惠企百科

蘋果手機向上滑動螢幕開啟控制中心,長按錄屏圖示,開啟麥克風之後再點選開始錄製,錄屏就會有聲音了。

工具/原料:iphone12、ios 錄屏。

1、長按錄屏圖示。

蘋果手機向上滑動螢幕,開啟控制中心,長按錄屏圖示。

2、開啟麥克風。

麥克風預設是關閉的,所以錄屏沒有聲音,點選麥克風圖示即可開啟麥克風。

3、點選開始錄製。

在開啟麥克風情況下,點選開始錄製即可。

蘋果手機錄屏沒有聲音怎麼解決

9樓:iphone使用說明書

iphone錄屏沒有聲音怎麼辦?

10樓:明寒學長

你好,因為蘋果12沒有雙通道,就是沒有兩個麥克風,你在錄屏的時候,如果有其他軟體開啟了,佔用了麥克風,錄屏就沒有辦法使用麥克風去錄取聲音,所以才沒有聲音的。這是沒有辦法的,因為12的配置就已經是固定的了。

提問。所以12螢幕錄製是沒有聲音了?

可以的,前提你沒有使用其他軟體佔用了麥克風,在錄屏的時候,下拉控制中心,長按那個圓圈的,把麥克風開啟,就可以錄聲音了。

提問。手機軟體不發出聲音怎麼錄製聲音呢?聲音從哪來?app一開聲音就佔聲道?請問比如我要錄製騰訊**裡面朗讀者的片段,如何能有畫面有聲音?

搞清楚了,謝謝你。

他錄屏的聲音,是你外部傳進去的聲音,app**聲音,必須使用通道的,要錄製手機**的聲音,就不能帶著耳機錄屏,需要外放聲音,這樣聲音就相當於外部穿進去。

好的,能解決就好,很高興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1、據所知從使用者開始錄屏的那一瞬間到結束的那一瞬間,鏡頭捕捉到的一切都會被記錄下來,如果你想讓自己錄製的**看起來更乾淨一些,那麼你也可以在**應用中將**開頭和結尾不需要的鏡頭剪掉。

3、另外ios 11錄屏只錄畫面,不錄聲音。如果你想要聲音的話,你可以選擇從麥克風進入開始錄製。

ps:在ios 11之前的版本,系統控制中心都是固定不可變的,但新系統對控制中心進行了大改,想要什麼快捷功能可以自己新增,所以我們可以先將錄屏按鈕新增到控制中心裡。在設定→控制中心選擇新增相應的按鈕即可。

在控制中心中加入按鈕,點選之後就能錄屏,不想錄了,點選螢幕上方的藍色條形bar,會彈出對話方塊,即可關閉錄屏。完成之後,錄製的**檔案會儲存在相簿裡。

12樓:帳號已登出

長按錄屏功能鍵會有麥克風開關,開啟麥克風就有聲音了。

蘋果手機通話沒聲音了怎麼解決方法

打 時iphone聽筒沒聲音揚聲器有聲,這種情況大多數是耳機內的彈片沒有彈回。方法如下 第一 用棉籤沾點酒精,在耳機內左右撥動,把彈片弄鬆動,自動彈回。然後輕輕的把棉籤拔出。第二 在你接通 時插入耳機,然後拔出耳機即可。iphone來 沒有聲音只有震動,按照下圖,向上撥動調回正常的響鈴模式。拓展資料...

蘋果手機換完電池聽筒沒聲音

iphone手機聽筒沒聲音,但是擴音有聲音,有如下原因 1 手機內部的聽筒壞了,解決方案 拿到售後檢測維修或是更換新的配件等事宜。2 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造成的原因 耳機孔內的微動開關失效,耳機孔進水或受潮,耳機孔內有異物,受到外力撞擊或者被摔過。若是iphone手機耳機進入耳機模式可嘗試如下方法解...

我的OPPOr15錄屏沒聲音,我的oppor15標準版手機為什麼沒有錄屏功能

我的oppor15錄屏沒聲音,只需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應用 螢幕錄製 允許錄製聲音 開啟即可。好像oppor15沒有這項功能 比如看一部電影,你想錄制裡面的聲音,但是隻有你所在環境的聲音,沒有電影本身自帶的聲音 我的oppor15標準版手機為什麼沒有錄屏功能 oppor15的錄屏功能為什麼沒有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