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通話沒聲音了怎麼解決方法

2022-01-08 11:57:14 字數 5556 閱讀 4251

1樓:丶song記油條條

打**時iphone聽筒沒聲音揚聲器有聲,這種情況大多數是耳機內的彈片沒有彈回。

方法如下:

第一、用棉籤沾點酒精,在耳機內左右撥動,把彈片弄鬆動,自動彈回。然後輕輕的把棉籤拔出。

第二、在你接通**時插入耳機,然後拔出耳機即可。

iphone來**沒有聲音只有震動,按照下圖,向上撥動調回正常的響鈴模式。

拓展資料:

手機鈴聲設定教程:

一、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然後把iphone5s連線電腦,然後在itunes中設定「裝置」然後在點選鈴聲的選項,在同步鈴聲前面打鉤。

二、然後在itunes中點選「**」裡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選擇正確的路徑找到**匯入即可。

三、預設itunes沒有鈴聲這一塊,可以在itunes中點選"編輯-偏好設定-常規下源選項裡"在鈴聲的前面打鉤。

四、現在在itunes中點選「**」找一首你要設定鈴聲的歌典,然後擊右鍵-"顯示簡介"-選項下面填上起始時間和停止時間擷取**的一部分作為鈴聲。(作為鈴聲的**要在40秒之內,所以填寫時間的時候要注意)

五、現在要回到itunes的」**「裡右鍵點選做鈴聲的那首歌選擇「建立aac版本」,會看到一個你剛剛擷取的**片段,右鍵點選它選擇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顯示」。

六、然後在windows資源管理中把m4a檔名字尾改成m4r格式,並複製這個**片段.把複製好的**黏貼到itunes的『鈴聲』裡面.m4r格式的iphone5鈴聲就製作完成了。

然後連線上你的iphone5同步即可。

2樓:老陳蘭

1.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2.點選輔助功能。

3.點選音訊通話方式。

4.選擇揚聲器。

5.開啟助聽器裝置。

6.開啟**噪聲消除。

7.通話時,把音量調至最大聲。

3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在 iphone 外殼反面左邊,有兩個能夠操縱響聲尺寸的互動按鍵,根據他們能夠調節聲音的大小。

進到「設定」,開啟「通用」-「功能鍵。將「**雜聲清除」關掉。ios 7/8出了抗噪作用,其原意是為語音通話除去背景圖噪聲,但在一些機器裝置上卻導致了下列問題。

2、按住 iphone 的聲音鍵,調節到合適的響聲,這時顯示屏上也會出現聲音調整的標誌,開始調節。

3、假如語音通話響聲調整到較大得話,事實上也不大好,最後調到一個合適的響聲。最大音量最好還要保留一兩個格,不要到極限最大的音量。

4、假如依照上邊的方式來操作之後,語音通話響聲依然不大得話,那可能是硬體配置的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更多5條

4樓:千面千喜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迴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5樓:範葜鯨捎p和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6樓:長頸鹿的煩惱

在蘋果手機正面左側上有一個靜音鍵,可以控制當前手機鈴聲。當發現手機沒有提示聲音時,請先檢測是否開啟了靜音功能。

請長按蘋果手機頂部的「電源鍵」按鈕,開啟關機選項。

隨後請滑動滑塊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或者還原一下手機的所有設定。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如圖所示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通用」選項,如圖所示再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開啟,如圖所示在還原列表中點選選擇「還原所有設定」選項,如圖所示隨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按鈕即可開始還原,如圖所示

7樓:馬兒樂兒

可能是聽筒的問題也可能是耳機孔的問題,建議去售後

8樓:ok專業生產銅件

1、系統有問題導致靜音鍵失靈,聯絡蘋果客服諮詢情況到店處理一下

2、另外手機的靜音鍵故障、內部線路開路或者主機板晶片出現故障都可能導致靜音鍵失靈,這種情況建議聯絡蘋果客戶服務中心

3、聯絡維修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蘋果手機通話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9樓:

蘋果手機通話沒有聲音首先檢查是否開啟了靜音功能,如果不是這個問題就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開啟「通用」,底部找到「還原」點選,然後在還原列表中點選「還原所有設定」按鈕即可開始還原,如若還原後手機聲音還是未恢復正常,則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

一、在蘋果手機正面左側上有一個靜音鍵,可以控制當前手機鈴聲。當發現手機沒有提示聲音時,請先檢測是否開啟了靜音功能。

二、開啟蘋果手機螢幕上的的「設定」。

三、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通用」。

四、接著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點選進去。

六、如若還原後手機聲音還是未恢復正常,則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

注意事項

如果以上操作後還是沒有聲音,可聯絡蘋果手機售後維修,前往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導致的。

10樓:小凝聊娛樂

蘋果手機通話沒有聲音可能是開啟了靜音、勿擾模式、耳機模式或者手機系統出現錯誤。將靜音等模式關閉或重啟即可。

1、開啟了靜音:檢視在蘋果手機側面,選擇關閉靜音即可恢復聲音。

2、在蘋果手機系統快捷鍵上面開啟靜音,可以通過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將assistivetouch開啟,然後點選螢幕顯示的小白點,在快捷鍵裡面把靜音關閉掉就可以了。

3、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設定時間段內,蘋果手機就會調整為靜音狀態,在設定中關閉勿擾模式即可恢復聲音。

5、手機系統出現錯誤:重新啟動手機即可恢復聲音。

注意事項:

1、通過上述步驟還是沒有聲音,可聯絡蘋果手機售後維修,前往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導致的。

2、可能與某些應用程式衝突導致,每次開啟**時下方音量進度就會自動隱藏,這個聲音是由系統控制的,那麼刪除那個程式檔案。

11樓:慢冷

回答打**時iphone聽筒沒聲音揚聲器有聲的

這種情況大多數是耳機內的彈片沒有彈回,手機認為你在用耳機。解決的辦法有2個:第一個是,用棉籤沾點酒精,在耳機內左右撥動,把彈片弄鬆動,自動彈回。然後輕輕的把棉籤拔出。

第二個辦法就是:在你接通**時插入耳機,然後拔出耳機,這樣聽筒就可能有聲音了。

iphone來**沒有聲音只有震動,但是聽**

是你的手機靜音 開關 的設定問題。是不是你按了靜音鍵。按照下圖,向上撥動調回正常的響鈴模式

2、造成蘋果手機接**沒有聲音可能是系統設定問題引起的,一般可以設定恢復一下手機系統,開啟手機之後,然後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開啟「通用」選項,然後在手機的通用列表中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開啟,點選選擇「還原所有設定」選項即可開始還原,或者重啟一下手機也是可以的。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該問題的話,可能是手機的韌體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只需要恢復一下手機的韌體系統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6條

12樓:鄞秋英尉冬

是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嗎?還是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你可以去專業維修店更換一個聽筒。

如果是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問題可能出在送話器上,更換一個送話器也就ok了。草包網為大家提供專業維修店定位,你就可以直接線上訂單,線下到店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備份自己的資料,重刷系統看看,問題還在存在就是硬體問題了,只能送修。

操作方法:

1.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2.點選輔助功能。

3.點選音訊通話方式。

4.選擇揚聲器。

5.開啟助聽器裝置,開啟**噪聲消除。

6.通話時,把音量調至最大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放歌沒聲音、可能是喇嘛壞了的可能性最大、如果是打** 別人說話你聽不到、那就是聽筒壞了!

15樓:我只愛聯盟

手機旁邊有聲音的按鍵,開關來控制手機有聲或震動

16樓:

韌體問題,從新刷機。!

蘋果手機**來了,沒有聲音,聲音已經開啟,怎麼設定 20

17樓:我來賺錢啦

導致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很大原因是因為你開啟了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關閉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就可以了。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

工具:ios12.4.4系統蘋果8手機。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勿擾模式選項並點選它。

3、接著點選關閉勿擾模式開關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原因在這裡

19樓:

蘋果手機來電時不響鈴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我們要看下我們6s手機的側面位置,檢視我們的聲音開關按鈕是不是關閉了;

2.在我們檢查了我們手機的聲音開關沒有關閉後,這時我們應該返回到手機的桌面,開啟設定選項找到它選項下的「勿擾模式」並點選;

3.在我們開啟勿擾模式設定的介面後,這裡我們找到「手動啟動」,並檢測下它後面的開關按鈕選項;

4.如果手動啟動選項後面的按鈕是綠色的,那這裡我們需要點選一下該按鈕,將它關閉;

5.接著,我們再返回設定選項下,開啟「通用」這一選項,並找到「還原」選項;

6.在還原選項視窗下,我們這裡點選一下下方的「還原所有設定」,再讓某個好友打個**測試下有沒有鈴聲響了。

20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錄屏沒有聲音怎麼辦

21樓:不死的牧師

先看看手機左側的音量鍵 有沒有加強到最高。 然後在看手機右側的一個小按鍵是否呈開啟裝。(開啟按鍵向上,關閉按鍵向下。

) 如果都沒有問題請關機重啟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去設定裡面調下就可以了吧。

23樓:狼與香辛料

聲音上面那個按鍵看看是不是弄到了下面,如果是就挑到上面

蘋果手機通話中錄屏怎麼沒聲音怎麼辦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我們點選下方的控制中心,然後在控制中心介面中點選 自定控制 選項。然後在自定介面中,我們找到螢幕錄製選項,將其新增。然後我們回到桌面,向上滑動介面,在上拉出的視窗中點選如圖所示的 圖示。需要注意的是我們需要長按該圖示才可以。最然後在螢幕錄製介面中將下方的麥克風音訊開...

突然手機沒聲音了,手機突然沒聲音了

1 按音量加鍵將聲音調大 2 如果連線了藍芽耳機或有線耳機,斷開連線後再嘗試 3 關閉後臺執行軟體再重新嘗試 4 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與振動中關閉靜音模式,將手機調成響鈴模式 進入勿擾模式,關閉 手動開啟 定時開啟 6 如果手機受到摔損,外放進液 進灰等情況,可能影響出聲,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

蘋果手機聽筒進水了沒聲音怎麼辦,蘋果手機聽筒進水了。然後聽筒壞了。沒聲音了。怎麼處

在手機不小心進水後,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首先,應該儘快把手機打撈出來,可以拆電池的,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 同時最好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2 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 鹽結殼 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