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聲音怎麼越來越小了,我的蘋果手機,所有聲音好好的就變小了,是怎麼回事,麻煩給解釋一下

2021-06-26 05:45:20 字數 1919 閱讀 3916

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樓:

有可能是揚聲器堆積灰塵所致,可以通過清理揚聲器的方式解決,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美工刀、剪刀吸管、空礦泉水瓶、吹風機。

一、先用美工刀將瓶子上半部分割下來。

二、用剪刀在瓶蓋上鑽個洞,孔的大小要確保吸管能穿過即可。

三、將剪好的塑料瓶套在吹風機尾部。

四、將吸管穿過瓶蓋,伸出一小節。

五、再將吹風機開啟,在手機的揚聲器位置進行清理即可。

3樓:abc丶小不點丨

去手機店看看音效卡壞了沒

4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手機鈴聲、鬧鐘鈴聲、語音通話、**的音量等都調到最高,然後一一嘗試,看到底是哪部分出錯。

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迴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5樓:北京手機維修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

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

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我的蘋果手機,所有聲音好好的就變小了,是怎麼回事,麻煩給解釋一下

6樓:指尖流年

蘋果手機的聲音突然變小,造成的原因如下:

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如果不行試一下用耳機通話聲音是不是同樣小。

2.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將「**雜音消除」關閉。

3.可以試下關閉手機,清理下聽筒灰塵,重新開機設定下音量看下。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5.如果對第4部方法自己不好操作或者怕出現問題的話,建議可以去維修商那裡看下,也有可能是手機原件出現問題。

7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

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

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8樓:廣東果修

首先確定你的硬體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被摔過或者進水等情況,估計就是軟體問題了。尤其是你如果越獄了,那麼你有可能安裝了一些「髒」軟體,這些軟體因為沒有正確的測試或者有與系統衝突的bug,會導致聽筒失靈或者揚聲器失靈

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當然刪除後記的重啟手機。

為什麼我手機聲音越來越小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手機揚聲器灰塵太多,影響聲音大小,簡單清理即可解決,方便實用,現學現會!手機聲音越來越小的原因,如果不是你把聲音拉小了的原因的話,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手機喇叭上面粘上塵土了,遮陽就會造成你的手機聲音越來越小,你可以嘗試把手機殼開啟用棉布把土擦乾淨,或者用大些的吸鐵石把土...

C盤空間越來越小了,C盤空間越來越小

看看桌面及我的文件是否儲存了過多的檔案,如有請轉移到其它碟符,刪除沒有用的軟體.如果安裝遊戲及大的軟體建議安裝到其它碟符.c盤空間越來越小 關閉win7系統自帶的 自動增量備份 方法 點選螢幕右下角小旗幟 點選 開啟操作中心 點選左上角 更改操作中心設定 把 windows備份 前的勾去掉 見附件 ...

蘋果手機儲存空間越來越小怎麼辦

iphone空間不夠的話,只要把文稿與資料清除即可。並非每個應用都有清除快取功能,那就必須刪回除應答用再重灌了。有些應用,例如 地圖,會快取離線地圖資料,這種最好不要清除。請確定應用內的快取資料無用再進行清除,以防有效資料丟失。解決方法 第一步 開啟iphone中的設定。第二步 進入 通用 第三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