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辦,我的小米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

2021-06-26 05:45:20 字數 952 閱讀 2916

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樓:鄉村啊亮

手機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3樓:班智菱

解決的辦法如下:

有時候大家有發現紅米手機聲音會突然變小,特別是外放聲音。

外放聲音突然變小後,進入設定-情景模式-米音,將米音從關閉變為其他任意的耳機模式,聲音都會恢復。

有時候會跟旺信衝突,可以這樣測試:先解除安裝掉旺信,然後放**,接著再安裝旺信安裝完直接開啟登陸,**會立馬變小,如果是和旺信衝突造成的,解除安裝掉旺信不裝的話,聲音就一直正常了。

我的小米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

4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5樓:修機機

主擴音器聲音變小一般有以下幾個問題

1、設定問題。

2、擴音器短路。

3、系統問題。

解決方法:

1、設定中檢視有無關閉音量。

2、前往售後 這個只要焊接以下即可,收費不會過高。

3、小米手機recovery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的操作 方法:在關機狀態按住音量加,然後按住電源鍵。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音量調整到最大,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刷機或者拿到小米之家去檢測下手機吧。

7樓:小小小仙女吖

可能喇叭出了問題,你可以問一下小米客服,他會給你解釋

8樓:浮生過半半

是不是按到了音量鍵,或者聽筒有堵塞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和重啟各種方法用盡了 最後帶著試一試用酒精棉籤擦話筒之後用牙刷一頓刷 居然好了

你好,我的手機是vivo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調

如果揚聲器聲音 復變小,可以嘗試以下方製法解bai決 1 按音量加鍵du將聲音調大。2 上拉 您好,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具體指的是手機揚聲器還是聽筒聲音變小聲了呢?還請詳細描述便於小v核實問題。我的重啟一下手機就好了 右上角上下滑滑,不行就重啟重啟到天亮 按手機側復邊音量加鍵,聲制音就會變大了...

手機掉水裡聲音變小了怎麼辦,為什麼手機掉水裡以後聲音變小

若您的三星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及使用 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機型,建議立即取下電池 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

我的聯想智慧手機突然聲音小了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試試以下方法來解決您的問題 1.音量鍵問題,可能自己誤觸導致將手機聲音關的比較小,可以按住手機的音量 鍵,來增加音量,調整到較大的聲音.2.如果第一種辦法沒用,建議仔細想想自己手機聲音從何時變小,是不是安裝了某款應用軟體後才變小的,如果是,找到該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