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螢幕變小了?電腦螢幕變小了怎麼辦?

2023-05-30 00:30:09 字數 3827 閱讀 4645

1樓:你好囉嗦哦

電腦螢幕變小了有可能是解析度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1、把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一邊,右鍵滑鼠選擇屬性。

2、在彈出來的框點選設定。

3、在螢幕分辨**滾動條經濟發展向右或向左滾動。

拓展資料:解析度主要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的多少,可以從顯示解析度與影象解析度兩個方向來分類。

顯示解析度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的多少。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麵都是由畫素組成的,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

可以把整個影象想象成是一個大型的棋盤,而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就是所有經線和緯線交叉點的數目。顯示解析度一定的情況下,顯示屏越小影象越清晰,反之,顯示屏大小固定時,顯示解析度越高影象越清晰。

影象解析度則是單位英寸中所包含的畫素點數,其定義更趨近於解析度本身的定義。

2樓:珧堯老師

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解析度設定錯誤或者驅動出現問題導致的。1、右鍵桌面空白處,解析度,設定推薦解析度。2、如果無法找到推薦解析度,需要更新顯示卡驅動。

如果是液晶屏。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有正確安裝。或者桌面解析度/重新整理率不正確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液晶屏。

也有可能是顯示器沒有設定正確(顯示器上有相關設定按鈕)如果是純平顯示器,除了以上原因外,還有可能是現實老化線圈功率不夠,倒是現實範圍變低。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造成臺式電腦螢幕縮小的原因有兩種。

一、解析度調節過高。處理方法:降低顯示器的解析度。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螢幕解析度。2、調節螢幕解析度,顯示器的比例不同使用不同的解析度才是最佳。2、顯示器的自動調節故障。

處理方法:採用顯示器的手動調節功能,重新調整影象的寬度和高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3樓:恆星環繞

電腦螢幕顯示變小了,很多時候都是顯示卡設定問題,如顯示卡解析度設定的過高,超出了顯示器最大支援解析度,顯示器的可顯示部分就會變小,需要重新設定顯示卡屬性裡的解析度。還有就是顯示器外部設定鍵誤操作導致的,可以先嚐試除錯一下。

4樓:網友

電腦螢幕變小是由於解析度調節的高到原因,把解析度調低就會變大。

5樓:旅行書桌

調整一下螢幕解析度,你應該是用了4:3的,搞個16:9的解析度用一下,應該顯示器就能自動適應成全屏了。

6樓:江柳

更改桌面解析度,更改桌面圖示大小,更改顯示dpi。

7樓:流星雨

我覺得這是你自己的視覺誤差導致的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電腦螢幕變小了怎麼辦?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電腦螢幕變小怎麼恢復方法一:

1、桌面空白處右鍵選單選擇螢幕解析度。

2、彈出對話方塊中點住小滑塊上下拉動設定到螢幕大小適合確定儲存即可。

電腦螢幕變小怎麼恢復方法二:

1、首先我們把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選擇「屬性」

2、在彈出來的框點選「設定」

3、在螢幕解析度**的滾動條「向左或向右移動」移動到你覺適合為止。在點選「應用」檢視效果,4、調到適合自己的效果後再點選「確定」即可還原大小。

因為每臺顯示器解析度都不一樣,個人的視覺感官有所不同,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9樓:佐為同學

按住ctrl,然後用滾輪向上或向下滾動,可以將圖示變大,具體設定多大,看你個人喜好了。

電腦螢幕變小了,怎麼調大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螢幕變小了,調大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右鍵單擊桌面開啟「個性化」。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左下角顯示中的「調整解析度」。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解析度」,調整到覺得適合的解析度,點選應用即可。

電腦顯示器螢幕變小了怎麼辦

11樓:長青數碼

在有些時候我們的電腦 顯示器 螢幕變小了,這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由我來為你們簡單的介紹電腦顯示器螢幕變小了的解決 方法 吧!希望你們喜歡!

電腦顯示器螢幕變小了的解決方法:按顯示器的的「auto」按鈕自動調整;

在顯示器的選單中,調節橫向和垂直位置,直到鋪滿視窗為止。

附加電腦顯示器螢幕變小了的解決方法:

首先我們把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選擇「屬性」

在彈出來的框點選「設定」

在螢幕解析度**的滾動條「向左或向右移動」移動到你覺適合為止。在點選「應用」檢視效果,

電腦螢幕變小了,怎麼調大

電腦螢幕圖畫 bai變小了,du修改螢幕分辨就能調大,設定zhi解析度dao的具體方法 1 在桌 恩你可以在顯示屏下面的那排 按鈕裡頭調一個顯示寬度和高度 把兩者都調大就行了。再不行就是你的映象管不行了,感覺換個液晶的吧 能發個截圖麼,如果是隻在顯示屏的一部分有影象,別的地方都是黑的,那麼你試試顯示...

電腦螢幕電腦螢幕變小了兩邊有黑邊,怎麼恢復原來的屏

螢幕出黑邊,在桌面右擊選擇 螢幕解析度 最佳解析度一般為1366 768,19 或者1400 900,20 或1600 900等。點選 高階設定 進入顯示器設定。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顯示器上面有幾個按鈕 有一個是自動調整按鍵 沒有的話進選單選自動調整 上面無效再試試設定桌面解析度 桌面右鍵 屬性 ...

電腦螢幕縮小了怎麼辦

問題描述 電腦沒有顯示卡驅動,或者執行遊戲緩慢等。原因分析 顯示卡驅動程式出錯導致 簡易步驟 1.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 硬體大師 驅動管理 一鍵修復所有驅動問題 2.更新顯示卡驅動 解決方案 方案一 自帶驅動光碟安裝 1.使用購買顯示卡時帶的顯示卡驅動盤進行自動安裝 將盤放入光碟機雙擊安裝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