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聲音突然就變小了,怎么辦

2023-01-31 15:25:13 字數 2195 閱讀 2300

1樓:嗷大喵是也

華為p30聲音突然變小了,很有可能是音量調小了,調大就好了。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聲音bai突然變小的原因及解du決方案如下:

2、如果沒有通知音的情況下聲音突然變小,建議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擋。

3、建議使用耳機確認是否還有該情況出現,如果耳機聲音正常,可能是揚聲器的問題,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3樓:h愛不絕跡

1、按音量鍵調節聲音的大小。

2、將手機重啟操作試試。

3、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

專序—全部中屬找到該程式,點選進入程式的資訊介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

5、在設定—更多設定—系統更新—立即檢測更新中升級到最新版本使用。

6、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4樓:易令衡昊昊

是否將來

聲音設定得比自較小。按音量上鍵可以將聲音調大。

5樓:熱心網友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的話,可能是他的喇叭遇見了障礙,你要拿去售後服務中心去檢測一下

6樓:不知火

有空去一去一趟華為售後網點就行了,進去把手機給他們就說清潔保養,自己坐一邊喝茶就好了。過一會把手機還你的時候擦的特別新,還給免費貼膜呢!

7樓:李信聲

換個排線就好了,我的手機以前也是聲音很小

8樓:鄲賢巨集冬

1、設定問題。來

2、擴音器短路。

源bai

3、系統問題。

4:du網路問題

5:或者zhi

你不小心按dao到按鍵了

解決方法:

1、設定中檢視有無關閉音量。

2、前往售後,收費不會過高。

3、手機設定裡--應用程式,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的操作

9樓:黃子易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試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試試,親身試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3個回答

bai我來答

我來答 檢視全du部zhi3個回答

華為手

機服務dao

12樓:超級好友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補胎店用抽氣閥對著外音孔吸一吸就好了

華為p30pro聲音怎麼突然變小了

1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原因:手機揚聲器出音孔被遮擋。

解決方法:將遮擋物移開即可。

還有可能是手機揚聲器有問題,建議去實體營業廳去維修一下。

oppor9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辦

15樓:oppo客服

在通話時也是可以調節音量的,樓主可以調節一下音量,不行的話,可以恢復出廠,還是不行的話,可以考慮聯絡售後。

華為p30剛開始外放音量正常,但過一分鐘左右後音量突然變小,耳機音量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啟動一下試試!多半手機出現奇怪的問題,再重新啟動一下大部分都會好的!

華為p30的價格,華為p30多少錢?

大概3000多起步吧,不同經銷商賣價不一樣,版本不同 也不一樣,建議關注京東,天貓,和華為官網的 回答提問 華為p30,128g多少錢 回答華為p30,128 在3688 提問剛才問電子小達人說8十128g,1838元回答親這是我為您查詢到的 提問怎麼說的 都一致 回答親 會有偏差但也就偏差一兩百的...

華為p30pro,華為p30和華為p30pro有什麼區別呢

進行拍照很清晰遠景模糊,那我認為有可能是你的對焦出現問題。因為華為p30,它有一個長刀,長磚焦距好像變焦能夠達到多少倍我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20倍嗎?這還摻雜著一些光鮮的藥在裡邊,這個時候如果你的焦距出現了問題的話,你原型是很模糊很正常,因為原有的膠根本就對不上,你可以在設定裡邊選擇對焦模式啊,是不...

華為p30手機防水等級,華為p30pro防水級別

華為p30支援防塵抗水 ip53 說明 本手機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 抗水 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gb 4208 2017 國內 iec 60529 海外 標準下達到 ip53 級別。防濺 抗水 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在潮溼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