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空間越來越小了,C盤空間越來越小

2022-10-01 06:25:13 字數 1518 閱讀 4915

1樓:愛卡

看看桌面及我的文件是否儲存了過多的檔案,如有請轉移到其它碟符,刪除沒有用的軟體.如果安裝遊戲及大的軟體建議安裝到其它碟符.

c盤空間越來越小

2樓:愛卡

關閉win7系統自帶的 "自動增量備份"。

方法: 點選螢幕右下角小旗幟-------點選"開啟操作中心" ------點選左上角"更改操作中心設定" -------把 "windows備份" 前的勾去掉(見附件)。

如果沒有打勾,你就需徹底清理系統垃汲,ie快取,歷史瀏覽痕跡......等。最好用工具類軟軟體來清理,如優化大師就可以,清理方便又徹底。

c盤空間越來越小

3樓:愛卡

重灌下系統吧,定期磁碟清理下

4樓:紅梅花開

垃圾檔案太多.須重灌系統

c盤空間越來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您沒有清理對。還有就是你裝的軟體可能都在c。所以要從新增刪除程式裡面卸掉 。重新安裝到別的盤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 很多程式都要在c盤建立檔案,很大都在這裡面 documents and settings 還有windows檔案也有 要解決的話 把沒用的軟體解除安裝 少裝點軟體 更徹底一點就是用分割槽軟體把c盤的空間調大咯 也不用留大大,1g多就可以了 硬碟大的話可以再調大點

c盤空間越來越小

7樓:愛卡

把系統自動備份關閉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關閉所有驅動器的系統還原前打勾就可以了

電腦c盤空間越來越小。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效能)>高階選項卡》更改(虛擬記憶體),將c盤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把d盤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即可,更改後只有按「設定」按鈕才能生效,最後重啟便完成了設定,此檔案預設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大約可為c盤釋放2-4g的空間。

4、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c:windows.old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windows.old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5、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描」,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C盤空間越來越小,C盤空間越來越小?

上網會留下很多臨時檔案,到c盤查一下看哪個資料夾佔的空間大,然後進去開啟個檔案看看是不是一些以前瀏覽過的 之類的東西,如果是就刪除好了 還有一個就是隱藏的頁面檔案,也會佔很多記憶體的.你可以把自動更新功能取消,可以省些空間.這很正常,系統和軟體時間越長,佔用的空間越多,1g以下就要注意,1g以上沒事...

c盤空間越來越小,為什麼c盤空間越來越小

c盤空間變小原因太多了。裝軟體盡量不要裝到c盤。如果是vista系統,關掉自動備份。按理說 一旦c盤已經佔用過多了,想縮小很多是很難的。但可以試一試,你下一個 完美設定 在系統安全裡面,有一個系統 選項,可以減掉幾百兆的空間沒問題。就算1g的空間也很小,嘗試把軟體裝到其他分割槽上。重灌最好 可以恢復到...

c盤空間為什麼越來越小

按以下的方法看看吧 1 很顯然是你並沒有把c盤所有隱藏的檔案全部顯示出來,最好是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也顯示出來,這樣就可以檢視到底是什麼檔案佔用了空間了。2 還有最好把 虛擬記憶體 設定到別的盤裡去,虛擬記憶體 這裡最少可以增加不少空間的 系統自帶的還原功能也給取消掉,還有休眠功能都給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