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可以和人一塊睡嗎,寵物和人可以一起睡嗎?

2022-10-01 06:35:15 字數 3779 閱讀 3022

1樓:裝

最好不要啊,無論你多寵愛它,因為貓貓狗狗身上會有很多真菌動物,和人的身體構造畢竟不一樣,這些真菌可能對於動物來說不算什麼,但是對於人類來說只要感染上可能就會得病,所以平時可以儘可能多的陪一陪它們。但是最好不要一起睡覺。

2樓:知哥44002重誠

我覺得可以一起睡啊,我有一隻小英短,因為是獨居嘛,所以就讓它跟我一起睡了,聽著它在邊上打呼嚕,就覺得特別有安全感,而且每天早晨七點多準時會喊我起床,覺得還挺貼心的呢,聽說別人的貓會吵到鏟屎官睡覺,我的完全不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不建議寵物和人一起睡覺,尤其是狗狗,拋開衛生問題不談,從行為上來說,狗是群居動物,和主人一起睡,意味著在它心裡,你和它的地位是平等的,它就不會把你當老大,服從性相對來說就差了。

4樓:名

寵物的種類非常多,並不是所有的寵物都適合與寵物主人一起睡覺,但也有一些寵物可以和主人一起睡覺,比如:狗狗和貓咪,不過需要提前給它們做好驅蟲和打全疫苗。還有就是一定要做好定期體外體內驅蟲,最後還要在規定的時間裡記得給他們洗澡。

5樓:將小雅

寵物和人能一起睡嗎?

6樓:孤山冷梅迎霜雪

可以,只要是健康的,沒有**病傳染病的。熱熱乎乎的,冬天不用點電熱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定期驅蟲,寶貝平時注意衛生弄弄乾淨。我家泰迪就和我一起睡的。我覺得安心。

8樓:現代的文化

把狗身上清理乾淨應該沒問題

9樓:緱斯

可以 ,5歲了,一直都在一起。

10樓:邊慈

俺家狗子就睡我邊上,它還打呼嚕呢,我很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跟我睡了十四年了,身體好好的,啥病沒有。

12樓:厚蕤

我家兩隻狗

小狗和人一起睡可以嗎,小狗可以和人睡一個房間嗎?

寵物和人能一起睡嗎?不行,狗身上有蝨子跳蚤等寄生蟲。它跟你睡不怕叮你嗎。睡在客廳還可以。可以睡一間房,不過要隔一米到一米以上。可以 不過要保證小狗的趕緊衛生 不要有跳蚤 還有人睡覺的時候最好不是那種睡覺不老實的 翻來到去的 可能會壓到小狗 動物的身體,尤其是帶毛的動物。例如寵物狗!在他們的身上都存留...

寵物美髮和人美髮用的剪刀一樣麼,請問寵物美容剪刀和人理髮的剪刀是通用的嗎?

美髮剪刀一般比寵物剪刀小,寵物剪刀一般多為7寸往上最大8.5寸 彎剪就是大約有個20 的彎 雞牌什麼的要看 了 輕易不要上網買 真雞牌便宜的一把也要1000 是一樣的 其實牌子不重要 我買了把50多的 也挺好用啊 我們又不是專業的 幹嘛弄個那麼專業的剪刀 有什麼區別我們也無從分辨 我家泰迪是我自己給...

梨可以和生薑紅棗一塊煮嗎,生薑紅棗梨冰糖可以一起煮嗎?有什麼好處?

效果肯定不好啊,梨是清肺熱的。用梨比較好的偏方是用川貝蒸梨。效果不錯。可是可以,但效果不太好。犁是清熱熱痰的。如果是風寒咳嗽,有舌苔白畏寒現象最好不要用它代替白蘿蔔。可以。中醫認為可以調和營衛,具有解表發汗,溫胃止嘔的作用 生薑紅棗梨冰糖可以一起煮嗎?有什麼好處?可以一起煮,大棗 補中 益氣,養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