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類似於古文的東西求翻譯算命的解析

2022-10-01 06:25:13 字數 1260 閱讀 5639

1樓:

八字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是個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算命的一段話,請求翻譯

2樓:江郎才盡二號

這段話說的大意是:說你(還是別人)性格好,機靈,胸懷寬闊,志氣高,讀書努力,少年時期成績很好,青年時期不太順利,有心計,有禮貌有能力,做事勤儉,一生沒有大富大貴之命,與人做事反而不太好,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很多,中年得志,晚年更上一層樓,七十七歲逝。 問題補充說的是:

這種命一生運氣不好,勤勞做事但始終得不到回報,到最後終於成就大家業,到了那時好像做夢一樣。

五行八字算命,古文,翻譯,於月令上的旺相休囚死:與月令相同者,為旺.得月令生者,為相.生月令者,為休.克月

3樓:日光傾城

比如日主是甲,月令是寅卯,就是旺,月令亥子就是相,月令的巳午就是休,月令是辰戌醜未就是囚,月令是申酉就是死。

4樓:有緣者學之

旺相休囚只是一種狀態

求翻譯算命的這句話,必有懸賞

5樓:藍色狂想曲

此命有機謀手段,有錢會用,事多會為,只因命犯退神凶,憑你千般思算起,趁得千錢和萬貫,半夜辛勤,只落得手忙腳亂,若要是全,重重改換,只因八字堅牢,縱有凶災減半,老年勝似少年,後段強如前段,若逢水成身,方是惺惺好漢。

這命令有謀略手段,有了錢會用,很多事情會為,只因命犯退神凶,憑你千般思算起,追求得到一千錢和萬貫,半夜辛勤,只落得手忙腳亂,如果是全,重換,只因為八字堅固,即使有災害減少一半,老年人比年輕人,後段強如前段,如果遇到水建成,正是惺惺好漢。

求鬼谷算命翻譯白話

6樓:打傘姐姐

自動找度娘,然後自己根據語境翻譯

7樓:靠譜喔

巧了,和你的一模一樣?

算命文言文翻譯

8樓:種群之爭

屬蛇的人,態度沉穩鎮靜,思考與憂慮繁瑣零碎,喜歡吹毛求疵,即使再親密的人,大多也不願接近,生活孤獨寂寞,這成為了缺點,看而不願多說,但是沒有丟失正直孤傲,潔身自好的節操。影響最大的地方,就是注重小節忽略大端,輕重適度,特別會阻礙前途。幸好在立命這一宮的人,做事心細,手段精明,處事有條不紊,假如去經營商業,做商賈生意,全都(引申一定)能積少成多,前途無量

求這一段文言文的翻譯,求一段古文的翻譯

陶潛 陶淵明 字元亮,是大司馬陶侃的曾孫。祖 管這些事的人聽說了,任用他 為彭澤令。在縣裡,公田全部命令種秫谷 可釀酒 說 讓我一直醉酒就夠了。妻子和孩子堅持請求種粳米。於是命令 一頃五十畝種秫,五十畝種粳米。向來簡樸自愛,不諂媚長官。郡裡派遣督郵到他的縣,求一段古文的翻譯 5 補亡一編,補樂府之亡...

求一部類似於再造戰士的電影,求幾部類似於綠巨人的電影。

再造戰士2重返戰場 尚格 雲頓的 求幾部類似於綠巨人的電影。看來lz要的是科幻類的英雄主義的 首推 鋼鐵俠 這個不用多說 守望者 今年的新作,根據暢銷漫畫改編的,蝙蝠俠系列電影就是根據它衍生出來的 神奇四俠 2部 異能 今年新片 地獄男爵 2部,個人覺得還是1最好 惡靈騎士 凱奇哥的 部部經典!地獄...

幫忙翻譯一段古文快快的急用謝謝

左傳的吧?怪不得沒人翻譯,這麼難才30分。部隊打著正義的旗號就士氣高漲,打著不正義的旗號就士氣衰敗,是行軍長久的問題?只因為楚國的恩惠不足夠 讓我們 這麼做,之所以退兵避開他,是為了回報他。背叛他給的恩惠,自食其言,來抵擋 他國部隊 的仇恨,我們的士氣低落,他們的士氣高漲。他們的部隊向來飽食,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