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河崗頂,想鍛鍊英語口語,離我近的 好的英語機構,希望大

2022-10-01 06:25:12 字數 4657 閱讀 8320

1樓:一線口語

廣州韋博英語培訓中心

廣東貝斯特培訓中心

龍華特英文書院

廣州新世界進修中心

廣州環球雅思學校

廣州新東方學校

都還不錯,lz可以自己去比較一下

2樓:花雕

其實報班,完全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給你推薦必克,師資蠻不錯的,但是你自己要加油哦~親~

3樓:′花思花醉淚

花錢**學習都ok啦,現在的培訓班五花八門的其實選培訓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那麼隨便都可以啦像你想學習傳統式的上課方式,新東方、華爾街等等適合你如果你沒什麼時間,又不想浪費很多時間在學習英語上面的話呢,那麼你可以試試這種時尚式的學習方法咯,來,給個你體驗一下吧 、 http://zhidao.baidu.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用心去學,報哪家都一樣。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不過報哪家,都是離不開個人的努力的。當然語境、實踐機會也是很重要的。

給你推薦下我比較喜歡的一家吧/++ http://blog.voc.

556485

崗頂用英語怎麼說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崗頂這個詞語

用英語表達

翻譯為 : gang ding

想讓大家給我介紹一下比較好的機構,可以練習英語口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練就一口純正地道流利的英語,請用適合自己的有效學習法,循序漸進地堅持操練吧!

1.我們學習英語口語的目的是為了與別人進行交流,所以英語口語中的幾個要素的重要次序應為:流利,準確,和恰當,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更加重視實際交流能力而不僅僅是單純強調語法的正確性。

2.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洛基英語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裡我們不但可以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語學習經驗,開拓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3.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我們就必須通過自己對自己說英語來創造英語環境。例如,你可以對自己描述所看到的景物,英語口述自己正在作的事情。

4.有種方法非常有效且很容易堅持,那就是:口譯漢英對照(或英漢對照)的**或其它讀物。

首先,我們先讀漢語部分,然後逐句直介面譯成英文,完成一小段後,去看書上的對應英文部分,並與我們的口譯進行比較。這樣,我們馬上可以發現我們口譯的錯誤,缺點和進步。

最後: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有條件的童鞋可以找老­外一起練習:當然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nobody grows old merely by a number of years

廣州天河區崗頂附近**學英語好,本人英語基礎較差,要學習是口語和聽力,作交流用的美式英語! 15

8樓:匿名使用者

安仕頓英語挺好的,就在體育中心附近,離崗頂也不太遠,那邊是小班教學的,還有很多外籍教師,可以幫助提高口語能力。我現在也在那邊讀中級班,我們現在的外教michael是美國人,上課很幽默,課堂氣氛很好!你也過來看看吧,好像還有免費的試聽課!

9樓:linda閃閃

體育中心附近的安仕頓,我在那裡只上口語課,就因為外教教得實在好,至於好不好你自己去試聽一下感受吧,免得說我打廣告,上來碰到我就打聲招呼吧,嘻嘻!

10樓:東方易善

華爾街吧,體育中心東門。那裡比較貴,便確實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也有邊在學口語 工作有時要用到,安仕頓國際英語 在體育中心附近,感覺那的課程挺實用的,價錢也不是很貴,你可以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崗頂地鐵a出口,天娛廣場門前那裡幾乎天天都有在那裡發傳單吧,可以看看。應該是不遠的地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現在廣州動力英語學著,感覺非常好。我也主要是為了提高口語和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學交流用的話就直接去學雅思

出國留學都要考雅思

交流用的話應該會比較好的

15樓:粉色高跟

英語大的困難就是難以堅持。就像跑馬拉松,跑到中途停下來,前面的功力也毀於一旦,來這裡吧,對摸清自己的英語口語底子和培養自己有信心說出外語很有幫助的. http:

我想練好英語口語,是否有必要去上口語培訓班

16樓:阿卡索外教網

有必要。不上口語培訓班,沒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單憑自己是無法發現自己口語發音的問題。

以阿卡索英語機構為例,外教老師會以趣味性的劇情場景作為引入,觸發學員們的學習興趣與溝通交流的興趣,進而促進學員鞏固並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講述能力,並在輕鬆愉悅的學習氛圍鍾獲得知識,提高能力:【試課地址】

17樓: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有一個基本的步驟:

1、多聽:多聽地道的英語材料,如電影、廣播、電視劇等。

2、模仿:聽了之後,要模仿,先從簡單的句子開始。

3、練習:找到一起學的搭檔,大膽地說。

4、應用:找到一切可用的機會,秀你的英語。

要想做到上面四步,線上的課程不是不可以,但效果方面要差很多。因此我覺得還是報口語培訓班比較好,這方面開口秀情景英語做得不錯,在長沙都是屬於前列的。當然也有其他的機構,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歡迎一起學習和交流。

18樓:ishow國際英語

最近,四六級剛剛考完結束,每年四六級都是一群人哀嚎的時刻,有人裝備好去考試,有人裸考,考完了就更是一片哀嚎,有人歡喜有人憂;而在四六級考試中,聽力基本上是佔到了考試的半壁江山,所以英語口語培訓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是有必要的!

近些年參加四六級考試的人大多都覺得、聽力成了我們最大的阻礙,經常導致不少人在四六級聽力上遭遇滑鐵盧;而現在關於四六級改革的聲音也逐漸得到了落實,國家公佈了英語能力測評的統一標準,等級也變得更加明細。從考試內容的分配上看,聽力的佔比也都在增加。

所以不難發現的是,因為現今在中國,英語在社會上起到的作用越來越多,導致了這些形式政策的變化。而聽力就是直接和口語表達掛鉤的東西,想提高聽力水平,那在口語上必然是要下功夫的。

對於用人單位來說,四六級是一個證明你能力的東西;畢竟你剛進入社會,很難會說憑經驗錄取;所以這個意義是基本上擺在這裡的;那麼同樣,讀寫很重要,聽說同樣也很重要。

19樓:

j樣學英語。 不僅可以幫助你準確地對單詞進行發音,更能使我進行有效的英語只讀,還能準確地聽辯朗讀。

我馬上要出國了,但英語口語實在是差啊,想迅速提高我的英語口語水平,請大家幫我推薦一個好的學校吧!!

20樓:燃迶xj鉤

天星商務樓3樓語通外語就不錯 可以去問問

我想學習英語口語,不知道選擇哪家教育機構比較好呢?

21樓:

英語培訓機構都大差不差,學英語最主要還得靠你自己,別人只是給你講個大概。

我在想,如果我這個假期再好好補一下我的英語口語,報新東方的那個口語訓練營,有用麼?

22樓:

學員你好,新東方開設了很多豐富的口語課程,通過跟隨專業的口語老師練習發音糾正錯誤習慣,對口語能力提升很有幫助。你可以先去新東方讓老師給你做一個口語水平測試,讓老師根據你的測試結果來選擇適合的口語班學習。如果已經確定了自己想學的課程,你可以先去試聽感受一下老師講的到底對你有沒有幫助,實際體驗課堂效果後再做決定。

免費體驗新東方口語網路課堂點選進入》

23樓:二色蓮情殤

哦 還有就是 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天卞英語的老師要我明白,就是想學會英語是輕鬆的..堅持有個好的研習環境和練習口語物件 外教水平很重要 歐美人士比東南亞好很多,口語標準才可以,堅持每天口語學習,1 on 1家教式輔導就有更.好.

的進步幅度~完成課堂後仍要重複溫習課堂錄音檔 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如果真的無口語交談的人,只能到聽力室或bbc得到課外教材學習 多用耳聽、眼觀、嘴動、腦想 一下子英語水平會進步許多,學習效果是必定迅速明顯的..去新東方學口語貌似不太明智啊,那個主要是對考試來的學習呃~可以去專門練習口語的學校啊~韋博之類的~就是比較貴~~我一個外教說那是給多的花不完的人扔的地方~~~不過其實你在裡面積極參與的話還是可以鍛鍊很多的~因為它一個人都很少,每個人可以說話的時間很多~而且那裡面的老外都會有學習啥的~知道怎麼教中國人~~~

24樓:承利福

你好,效果其實因人而異,但是報總比不報好,畢竟有浸泡式學習過一段時間,鍛鍊了說英文的勇氣,培養了說英語的習慣,還是挺不錯的

在廣州市橋坐地鐵到天河崗頂要轉車嗎

從地鐵市橋站乘坐 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11站 到地鐵崗頂站下,不用轉線。從廣州天河區崗頂坐地鐵到番禺地鐵站要多久?5 三號線 崗頂 番禺廣場 途徑 13站 車程 33分鐘 票價 7元 番禺沙頭怎麼坐地鐵到天河崗頂 請問一下,在廣州番禺市大羅附近 到 天河崗頂百腦匯 要坐什麼車,怎麼走...

請問從廣州南站到廣州天河區崗頂站的地鐵線路

你好!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7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d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9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 坐4站 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5站 到地鐵崗頂站c出入口下。走約400米到崗頂站 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8站,到昌崗下車乘坐地鐵8號線,經4站,到客村下車乘坐地鐵...

在廣州從崗頂去黃埔軍校怎麼坐公交車

公交線路 b12路 地鐵5號線 s5魚珠 新洲航線,全程約14.8公里 1 從崗頂步行約380米,到達brt崗頂站2 乘坐b12路,經過8站,到達車陂總站3 步行約550米,到達車陂南站 4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到達魚珠站5 步行約950米,到達魚珠碼頭站 6 乘坐s5魚珠 新洲航線,經過1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