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練出肌肉應該怎麼鍛鍊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1-11 21:14:25 字數 3202 閱讀 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 這個世道啊,真不好混 我們這些打字流一般都比不過人家的複製貼上 下面是正題,你提到你很瘦,我建議你多次點肥肉,或者是含脂肪較高的食物。 因為,要想有肌肉首先就要有肥肉~ 你肉都沒有怎麼練都練不出來的。 練肌肉是達不到**的效果的。

只是讓你的肉變的更加緊湊一些了。 你如果。空餘時間較多可以去好一點的健身房。

那些地方都有教練的他會指導你,讓你練出你想要的肌肉 如果你沒什麼時間的話,建議多做背翹,拳臥撐,在家裡沒事舉舉啞鈴~ 拳臥撐 可以練出胸肌 手臂肌肉 背翹,可以練出腰腹肌肉。 啞鈴可以練出手臂和背部肌肉 運動前喝一點含糖的水,推薦2種,脈動和尖叫。 運動的時候最好不要喝水,因為容易脫水 如果你很渴,那麼就喝一點水,潤下嘴巴就好了 運動後10分鐘在喝水 如果你練都肌肉痠疼那些都是正常的,說明有效果了 肌肉是讓某個部位不斷的受傷然後在癒合練出來的。

不要因為痠疼或者太累就放棄了、那正是出效果的時候 你如果練了半天什麼反應都沒有,那說明強度不夠 還有什麼不懂,你可以繼續問我。 給滿分吧~。打怎麼多字我也不容易啊~~

2樓:僑昂雄

你看上面這位,打那麼多回車鍵,就是為了佔體積啊,好像看起來很多一樣。哥來告訴你提問者,請你不要相信他們的話,所謂做幾組幾組之類的話都是廢話,因為人體的爆發力和潛力是無限的,根本不是劃定好幾組幾組的,你要根據自己的極限來鍛鍊,到達自己極限了,你就比以前提升了!以下全部為本人鍛鍊的真實心得 1.

練上肢肌肉: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就是你實在做不下去了。

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二頭肌,胸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和胸鎖乳突肌,另外無論你怎麼做,肱三頭肌,背肌,腹肌都會得到強化。 2.練下肢肌肉:

我就是練蛙跳,有條件就距離蛙跳,沒條件就原地蛙跳,就是人蹲到最低點,然後再跳到最高點,再蹲到最低點如此迴圈!認為到了極限了,就可以了。家裡附近有田徑場開放的最好每天去中速長跑,跑到極限了就好。

注意:不要硬撐,不要太累,營養要跟得上鍛鍊,不然發燒了就討厭了!最後告訴你一句話:

人有時候感覺到已經達到極限了,那其實是人意志上的極限,但肉體的肌肉無論你怎麼折磨它都是無動於衷的。

3樓:

做俯臥撐(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到位為標準)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用啞鈴進行臥推(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然後平抬雙腿,反覆。

反做仰臥起坐有效地練腰肌,面向地面,上半身探出床邊,下半身不動,以腰為軸,反覆抬起上半身。 用啞鈴(一定要重的)進行臥推或在單槓上進行引體向上都是練背闊肌非常好的方法。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

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

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深蹲(最好有負重),練大腿肌肉非常好的方法。 提踵,用腳尖站立,抬起後腳跟,使勁向上提自己的身體。可以在臺階上進行。

奧林匹亞先生們常用的健小腿肌肉方法。 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健身期間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蛋、奶、魚、牛羊肉等。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

(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4樓:夢風兒

(1)兩腳自然開立,十指交叉抱於頭後,平穩用力將頭向前下方壓,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下。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練習時,應挺胸收腹,不得弓腰駝背。

(2)右手置於頭右側,將頭向左側壓下,頸部則施以適當的抵抗力,不讓手將頭壓向左側。保持此「僵持」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再換方向練習。

練習時,上身應保持正直,不得歪向一側。 2.胸部 (1)俯臥撐屬於動力性練習,下面介紹一種靜力性俯臥撐。

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

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肩部 開啟房門,站立於門框內,兩臂下垂鬆握拳,手背朝前。

隨即兩臂朝兩側分開,以拳抵住門框,好像要將門框撐開一樣,三角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4.背部 立姿或坐姿,兩手叉腰,背闊肌繃緊,向兩側張開,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5.臂部 (1)坐於桌前,兩手托住桌子下沿,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好像要將桌子托起一樣,肱二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直立,兩臂自然垂於體側,兩手鬆握拳,手背朝後。

兩臂直臂朝後上方抬起,上身可略前傾,兩臂抬至不能再抬為止,肱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立姿或坐姿,兩臂下垂,兩手握拳,手背朝後。手腕盡力彎起,前臂肌肉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

然後放鬆。 6.腹部 (1)仰臥,腳踝部固定,上身坐起,上身與下肢間的角度大於90度,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仰臥,下肢和上身同時翹起成「v」字形,腹直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7.腿部 (1)半蹲,大腿保持水平,上身儘可能與地面垂直,兩臂交叉抱於胸前,股四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坐姿,腳尖點地,腳跟儘量抬起,小腿三頭肌極度繃緊,保持此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怎麼才能鍛煉出肌肉,怎麼能快速練出肌肉

勤鍛鍊 6點起床跑步1小時,晚上100個仰臥起坐50個俯臥撐!營養早餐 雞蛋牛奶麵包為主!中餐肉類和脂肪類為主 最好是牛肉,加少量蔬菜更好!晚餐以麵粉類為主,簡單的說就是多吃飯!其他時間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多鍛鍊咯,打打球,做做運動,天熱麼找個室內球場 健身私教告訴你怎麼才能鍛煉出好看的肌肉?怎麼能快...

我也想練出好看的肌肉線條,我應該怎麼做

練肩的計劃或是動作有很多,經過大家長期的篩選,有一些就被遺忘在了角落裡,今天要跟大家安利三個被遺忘的動作,這幾個動作對我們的肩部很有效果,讓你將三角肌練到太空去!我們一定要做肩部的訓練,這是我們上體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將手臂和軀幹銜接的地方,如果你的肩部不夠強大,那麼你的手臂或是胸部的訓練,就會受到很...

我要怎麼才能練肌肉,我每天應該如何鍛鍊,才能練出肌肉?

看你的肌肉標準是怎麼樣,如果你想練肌肉小到一條橡皮筋大到一家建身中心都可以,只要你能堅持任何器械都可以鍛鍊除一身好看的肌肉,最好加上意念,具體的你可以繼續問 呵呵,小小年紀就想著健身了,不錯啊。你是夠胖的,180才68kg,得加強鍛鍊啊。練腹肌可以做仰臥起坐,但是做的時候一定要快,不然不會長肌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