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問肌肉型超重體型怎麼減呀?我昨天辦了健身卡,還做了測評,脂肪百分比24 5,屬於正常

2022-01-13 01:14:47 字數 1236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含量控制在20%以下比較好

節食+慢跑 節食當身體攝入能量不足是就會分解肌肉和脂肪去健身房慢跑 每天40-60分鐘

留一個郵箱我可以給你發一份健身房**塑形計劃

2樓:煅刀客

你的身材比例不算胖,應該屬於強壯型的,我建議你減少熱量的涉入,增加粗纖維飲食,多做有氧運動,因為大的有氧運動會在消耗脂肪的同時,也消耗肌肉內的能量,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是全身的有氧運動, 每次有氧鍛鍊的時間不應少於30分鐘,每週5次;健力舞、健美操等都是很好的有氧訓練。

4樓:戴哲平

您好:依照您的身高,您的體重超出並不多,脂肪百分比正常但偏高,你減重應該會很快。

1、控制飲食。做一個飲食計劃表。

2、15分鐘熱身後做全身大肌肉群的小重量多次數的器械訓練45分鐘之內.

3、30分以上有氧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肌纖維比較粗的型別,脂肪比例稍高,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健身房慢跑、騎單車等,每週至少3次,針對身體粗壯部位做輕重量多次數的運動,這樣可以使肌纖維變細,耐力增加。你只要控制到60kg以下就ok!

我160cm,體重54.8kg,去健身房體側肌肉重量38.1kg,體脂百分比25.4%。 肌肉超過總體重50%?求分析

6樓:吳趙元

肌肉率是根據人體肌肉總量和人體體重、身高等相結合得到的人體的一個比例值,這個值的範圍決定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以及力量的多少。經過訓練的男人的肌肉比例大概在40%—60%,是正常的。

我身高164。體重66。去健身房做了體測,脂肪百分比27.6,說是肌肉型超重,但是真的很胖,想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27.6是略高了一點,控制飲食為主,多吃蔬菜和瘦肉,蛋奶,配合橢圓機有氧運動。**最重要的是控制嘴,運動都是其次。

另外肥胖沒有什麼肌肉型不肌肉型的,肥胖和肌肉又沒有關係。在你控制飲食和有氧運動瘦下來之後,如果你覺得有肌肉線條才是美的,那你可以開始進行器械訓練鍛鍊線條。切記不要先進行器械訓練,我見到了無數私教坑女會員,明明女會員的目標是減脂,但是帶著練習力量,最後不光沒瘦下來,胳膊和腿反而越來越粗。

8樓:納蘭辰殤丶

建議下個keep的軟體,很管用需要堅持

你好,我想問問這個是真還是假的,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

騎手和快遞的工資都是根據送單量來的,想要拿到這個工資,你得努力幹活,還要保證不被投訴,送餐過程不出錯,應該能達到 送餐員你可以路邊看到直接上去問呀 一定是真的!只要你按照它的要求做到!不寫誇張一點你不會看呢!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真作假時假亦真,假作真來真亦假 真的手串,價值好不好是...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眼型如圖,我想問問你這是什麼眼型?求大神!

沒有什麼眼影的 你想多了 頂多算個雙眼皮 眼型可以呀,杏核眼。比較像桃花眼。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

你好我是想問問你cad沿路徑拉伸是怎麼弄得

先把被拉伸的面畫好,然後畫一條不與該面重合的線,選擇該線為拉伸路徑,即可拉伸 通俗點講,就是修條路然後讓車在路上走。cad拉伸面路徑的問題 初步判斷你的路徑的半徑太小,所以那個圓環體沒法拉伸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選擇的那個物件,一定要是面域。做為拉伸的路徑,一定要是多段線。拉伸的面域與路徑不能在同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