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想問問你cad沿路徑拉伸是怎麼弄得

2021-06-09 04:35:24 字數 2881 閱讀 6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被拉伸的面畫好,然後畫一條不與該面重合的線,,,選擇該線為拉伸路徑,即可拉伸

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點講,就是修條路然後讓車在路上走。

cad拉伸面路徑的問題

3樓:規建籌

初步判斷你的路徑的半徑太小,所以那個圓環體沒法拉伸

4樓:戀圈圈兒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選擇的那個物件,一定要是面域。做為拉伸的路徑,一定要是多段線。拉伸的面域與路徑不能在同一平面上。

如果是在原來實體上,再一次拉伸一個面,那可以先用複製面。然後對這個複製的面進行拉伸。

兩次拉伸的路徑,不在同一平面上,變成一定要用多段線畫兩條路徑來做為拉抻路徑,當第一次拉伸時,選擇了第一個路徑。接下來,不能再用剛才的拉伸命令了,而要改用拉伸面,命令。選擇物件要選擇第一次拉抻的實體,這時,肯定會選擇兩個面,一個是截面的平面,一個是圓筒的曲面,這時,要選擇r,刪除圓筒的曲面,再選擇第二條拉伸路徑,就可以了。

5樓:

要拉伸面,首先你選擇的那個物件,一定要是面域。做為拉伸的路徑,一定要是多段線。拉伸的面域與路徑不能在同一平面上。

如果是在原來實體上,再一次拉伸一個面,那可以先用複製面。然後對這個複製的面進行拉伸。假如象你圖中的那個管件,可以畫兩個圓,用面域命令,再用差集,得到一個空芯的面域,再拉伸得到。

cad 沿路徑拉伸的問題

6樓:伊洮洮

不知你具體是怎麼操作的。一般的畫法是,內外兩個同心圓一起分段掃掠,每掃掠一段,生成一段實體,用差集去掉內孔部分,然後在前一段的實體上用“提取邊”工具,重新得到兩個同心圓,再進行下一步的掃掠。也許你只拾取(或捕捉)了一個內圓,沒有同時捕捉外圓,才出現你所說的情況。

cad沿路徑拉伸為什麼總是不行呢?

7樓:雲月楓

首先 你必須保證 要拉伸的面 必須是面域 [即 用過 _region]

為什麼在cad2010中沿著路徑拉伸不了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拉伸的用法有點特殊。

按照通常的操作,我們一般是從左往右選擇物件(或者從右往左選則了全部物件),這樣的話拉伸就實際上相當於是移動工具。不信你按照這種兩種選擇方式,然後參照命令欄操作一下試試看。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從右往左選,而且選取的是部分物件。這樣才有效。

9樓:平頂山上一真人

這是因為你在二維平面畫的面和線,所以無法完成,所以需要把線給三維旋轉一下,使它們不共面就可以了。三維旋**修改-三維操作-三維旋轉

autocad怎麼沿著路徑拉伸啊?求具體操作

10樓:

沿著路徑拉伸,那是掃描命令

繪製 截面,

繪製曲線作為 路徑

輸入sweep,回車,選擇截面圖元,回車,選擇 路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延伸方向的一條線,沿著那條線延伸

12樓:45袁煒

一般拉伸我用s命令,具體看你是直線還是曲線了!

cad三維曲面拉伸不能按路徑拉伸,是不是我的軟體不行 5

13樓:匿名使用者

1、拉昇的話,只能沿著

座標,三維的話一般是z軸。沿著路徑的話不叫拉昇,叫放樣。專用放樣命令屬,拉昇是不可以的。

2、看看拉伸的路徑是否互相交叉了,如果有交叉或者干涉,是不會成功拉伸的,在管狀實體中較多見,可以把要拉伸的路徑半徑放大一點。

14樓:月光下的手槍

cad 拉伸沒有所謂的按路徑拉伸只看正反方向拉伸 ,按路徑拉伸是掃略才會有這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路徑拉伸那就是掃掠了不是拉伸了。

16樓:飄散的人

拉伸實體 不能用 命了_extrude

要用 _solidedit 點f 選面 這裡 注意 選管的切面 就好了

多選的面刪除 然後 按路徑拉伸

你試一下 可以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伱要按路徑,只能用掃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拉伸的路徑是否互相交叉了,如果有交叉或者干涉,是不會成功拉伸的,在管狀實體中較多見,可以把要拉伸的路徑半徑放大一點。

19樓:青城御龍

請問你的cad版本是什麼?

cad裡面一個曲線一個圓怎樣把圓沿著曲線拉伸

20樓:

第一步:在俯檢視畫一個曲線。

第二步:切換到主檢視,畫一個圓,圓心畫在曲線的一個端點上。(可以用物件捕捉)

第三步:選擇繪圖選單中的實體中的位伸,然後選擇圓右擊確認。輸入p確認(p是按路徑拉伸,命令列中有提示的)然後再選擇曲線。就ok了。著色看一下吧。

21樓:

是掃描吧

繪圖--建模--掃掠,接下來按提示搞定!

我是一個cad 初 學者,我想問三維建模指定路徑拉伸實體為什麼用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所在的平面必須垂直拉伸對像的平面才可以拉伸,圓不用面域也可以拉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面那個圓是面域?還是就是個圓圈?要面域才能拉伸成實體。你檢查下是不是這個原因。

你好,我想問問這個是真還是假的,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

騎手和快遞的工資都是根據送單量來的,想要拿到這個工資,你得努力幹活,還要保證不被投訴,送餐過程不出錯,應該能達到 送餐員你可以路邊看到直接上去問呀 一定是真的!只要你按照它的要求做到!不寫誇張一點你不會看呢!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真作假時假亦真,假作真來真亦假 真的手串,價值好不好是...

你好,我是南郵11屆新生。我想問問你們強化班的主要學習什麼課程啊。學校叫我去考,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主要課程是 通工的課程加入一些計算機,自動化等的課程大一大二都是基礎課,每個專業學習的內容都差不多,大三再選專業。但強化部學習的內容稍微深一點,平時也會做一些考研的題目。既然學校讓你去考,說明你有能力,當然要去試一試獎學金什麼的沒有關係的,強化部的評獎評優比例比其他的院大很多。在強化部不是最優秀的也...

你好,我想問問你,影響鱟試劑的靈敏度的因素都有哪些?做水的內

注射用水還是反滲水,氯離子對鱟試驗無影響。影響鱟試劑的靈敏度的因素 內毒素標準品 鱟試劑 實驗器材 操作。內毒素標準品 只能用中國藥品生物製品鑑定研究院的標準品,建議批號201174 160eu 不能用廠家提供的 鱟試劑 實驗器材 按 中國藥品檢驗標準操作規範 310頁 細菌內毒素檢查法 要求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