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投籃練好 更準 動作更標準更好看點

2022-01-13 01:14:42 字數 2770 閱讀 8702

1樓:

投準了 就沒人在意你動作好不好看了

2樓:小小看風雲

學過動作就要按動作來做才行,否則學了還不和沒學一樣?

1、首先要看你在平時自己投籃時動作是否標準,如果不標準就還要請教專業人員給與指導;

2、如果平時標準打球時不標準,就要在下面多按照標準動作練習,強制自己改掉自己以前投籃的壞習慣;

3、在打球之前要先想想自己平時投籃時的動作要領,在你接球后投籃時好能有意識的按標準動作去做。

只要有信心,多堅持,是完全可以改過來的,我自己以前的動作也很不規範,現在堅持練習,好多了!!加油!你一定行!!!!

3樓:蓋文

眼定籃筐 先手球在腰間 起跳是球一起提起來手臂 手肘 手心 呈一線 另一隻手拖住求 抖腕 撥指 無名指和中指向下壓指向籃筐的方向 託球的受不參與投籃用力只穩住球就行了 投出去後觀察球路看需要改正的地方

但最重要的還是練習~~~~~~~祝你成功

想要投籃更準,必須要有非常標準的投籃動作嗎?

4樓:

想要投籃更準並不一定需要非常標準的投籃動作。因為有很多的nba球星他們的投籃動作也非常的不標準,比如說凱文馬丁,馬里昂他們都是非常出色的nba頂級投手。然而他們的投籃姿勢不但不標準,而且可以說是非常的怪異。

這是因為他們在小的時候力量並沒有多麼充足,使得他們不得不改變自己的投籃姿勢才能將球投出去。然而隨著時間越來越長也使得他們的投籃記憶開始變得非常的固定。

所以在自己投籃的時候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投籃姿勢,因為一旦選擇一種非常合適的投籃姿勢,會使自己投籃的時候非常的舒服,身體也非常的舒展。這樣投籃才會變得更準。當然如果想要學標準的投籃姿勢就一定要努力的鍛鍊,讓自己的肌肉形成記憶。

當然這個過程是非常難而且非常漫長的。

當然如果想保持一個非常標準的投籃動作,也一定要加強自己的手腕能力以及手臂力量。這樣才會使得自己有充足的力氣投籃。因為我們投籃的時候會使到手腕以及手臂的力量。

這樣會使得我們投籃能夠變得更遠。而且投籃姿勢和動作也變得更加的穩定,不容易發生變形。當然也可以不增加自己的手腕能力和手臂力量,因為這樣一旦強行增加的話,會導致自己的投籃動作發生一個非常大的改變。

想要投籃更準確一定要勤加鍛鍊,並不一定需要非常標準的投籃動作,但是一定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動作。有的時候投籃姿勢非常的怪異,但是並沒有任何的關係,只要把球投得準一點就可以。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1.需要每天堅持

2.堅持不懈的聯絡

3.手感很重要

4.動作標準只是看起來好看,根據個人身體結構習慣投就好

6樓:文老師**指導

不一定啊,只要你投籃命中率高,搞那些花架勢幹嘛,又沒有用,只要投進去就好了。

7樓:少女啊啊啊啊

想要投籃更準,不一定必須要有非常標準的投籃動作,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但如果標準的話勝算肯定更大。

8樓:清風

投籃準不準跟是不是用非常標準的投籃動作是沒有關係的,很多nba的球星的投籃動作也不標準,但是他們投的都很準

9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我覺得標準的投籃姿勢是必要的,因為這樣才能更好的更準的投進球。

10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要想投籃更準,首先你姿勢得要標準一點,但是也並沒有說一定要完美。

11樓:勤疏惠

想要投籃準確,標準的投籃動作固然很重要,但是目測距離使用的力度也是很重要的

12樓:贏謀蕭

動作標準是成功的基礎

13樓:袁致

不一定要非常標準,但基本動作一定要到位

14樓:

籃球教學:掌握正確的投籃動作才能更準!記住這3個細節!

籃球教學:掌握正確的投籃動作才能更準!記住這3個細節!

籃球教學:掌握正確的投籃動作才能更準!記住這3個細節!

如何練習投籃才能更準?

15樓:凌駒

鶴崗有個叫張雪冬的犢子 他投球老jb了 草 那犢子就是一個bb

姜柏生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練習單手投球!然後再練習定點,和中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說說把

右手託球,左手放在球的左側,大臂與小臂,大臂與身體一般都在90度左右,球在耳朵的上方,抬大臂,身小臂,壓腕撥指,一般是中指,食指,

手心,肘關節都要對著藍筐,也就是在一個面上,身體可以斜30-45度雙腿微蹲,投籃時先蹬地,在到手臂,如果你感覺手用不上力,說明你用力不對,正真的力量來自腿部,如果你還不能理解,看看nba比賽,在看看我說的,我想你會有所感悟的,

一開始可能不適應,多練習就油感覺了,

記住投籃主要的力量是來自腿部,並非是手臂

18樓:匿名使用者

姿勢標準!自己多琢磨...多多練習就是這樣!

或者是去參加一些訓練提高自己!多打實戰!

19樓:汗樺

yun我是自己練出來的

20樓:金興

按標準動作練習,就像科比那樣。

怎么才能投籃更準啊,怎麼才能 投籃更準啊 ?

投籃是將籃球從籃圈上面投入球籃的各種動作的總稱.籃球比賽的勝負是由比賽雙方得分多少決定的.一單手原地投籃 特別是對青少年來說,是一種基本投籃方式。以右手投籃為例 雙手持球置於與眼睛同高的位置,稍便向右側,右腳比左腳稍靠前,雙膝微屈,將球上舉,右手手腕後伸,使球體大部分重量落在右手,左手從左側輕輕扶住...

如何才能讓投籃變得更準,怎麼才能使投籃變得更準

要想有穩定的投籃命中率,首先你得有足夠的上肢力量,尤其是你的手臂的力量,因此你要加強你上肢的力量訓練,在家的朋友很方便的,只需要做俯臥撐即可,不過一定要堅持住,需要持久的聯絡,不能斷斷續續。通過一些小遊戲,可以讓你的手感更好,小編小的時候,弄一個小籃筐放在家裡的高出,然後拿著小號的小籃球進行投籃,這...

籃球初學者怎麼投籃準,打籃球怎樣投籃更準

怎樣才能提高投籃命中率 籃球是一項技術綜合性較強的運動專案,投籃得分的多少,決定著比賽的勝負。那麼,如何創造更多的得分機會,提高投籃的命中率,下面是在教學和訓練中的一些方法 一 加強規範化投籃動作的練習。投籃的動作有單手和雙手,不論採用哪種方式,都要嚴格地按規範化動作去做。培養和掌握投籃時的肌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