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入賓得,預算6500如何配置機器和鏡頭

2022-10-01 06:35:16 字數 5715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預算的話,kr比kx多了對焦點,在使用上其實有很大的改善的;而k7中端機,不後期投入只能帶套頭,實在有點浪費。基本是確認kr了,但一次投入不後期追加的話,我覺得四個方案都不好。

不知道您對鏡頭的焦段是什麼需求,所以16-45和55-300到底選哪個還是待定。

因為實在有太多使用者買了55-300長焦頭之後發現對長焦的需求並不是那麼大,最後也是落得拋售到二手市場的下場;而草率地買了16-45的話,發現果然還是想要點長焦的時候就沒有了預算,也是很蛋疼的。所以我覺得,就把6500分開兩塊吧,前5000去買kr的18-55單套,先用一段時間,知道自己對哪個焦段比較有需要了再把剩下的1500根據需要買鏡頭。55-300可以1500以下買到,16-45則把18-55給賣掉,就夠錢買了。

2樓:

kr+16-45就夠你玩了.

我是從km+16-45用過來的..

現在用的k7..

看你的配置有da70 看來你比較喜歡人像

16-45=全幅24-70

也就是說45端你會用的多,你會發現他的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kr+大雙套。純粹業餘,這全焦段的夠玩的了。

不過,今後燒不燒是很難說的

4樓:感冒了正在燒

a,b兩個方案都不錯。

當然a可以拍風景,人像,要貴點,b便宜點 ,適合風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目標也有想法,又是純業餘愛好,就不用那麼糾結了麼!抓鬮抓到哪個買那個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入門。我建議買kx或kr。但是kr目前是新產品。

各方面還不是很成熟。所以建議買kx。你的第一個方案不錯。

大家都知道,kx的套頭算是所有入門級單反裡面做的最好的。在學習期間足夠你用的。如果覺得不夠,你可以買kx大雙套的。

我就是用的kx。個人覺得非常不錯。

求助,預算8500,本人學生,推薦一下賓得單反和鏡頭

7樓:

配置一 k5iis+18-135,這一套下來要花81xx,剩下的買卡買包也就差不多了

配置二 k5ii+18-135+da35 2.4,18-135旅遊風景,da 35 2.4人像 小品,或則da35 2.

4換成da50 1.8,不過換成50 1.8以後,8500預算有點夠嗆

配置三 k5ii+18-55wr+da70 ,da70是p家3k以內最強的人像頭,沒有之一

預算6500單反和鏡頭如何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6500 可以入手一臺中端單反,我推薦尼康7100然後配置一個套頭18-105mm的鏡頭,如有不懂可以再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貴的,沒錢買合適的

10樓:ljcapi玉泉山

一、作為拍攝者要清楚自己要拍攝什麼題材的**,是人像、風景還是微距?如要兼顧,建議買18-200mm或28-300mm的變焦鏡頭,如要向專業化方向發展,那就要準備多個焦段的專業鏡頭了。廉價鏡頭不推薦。

二、如要買二手機身和鏡頭,建議找一個「明白人」購買時給把把關,這裡「水」很深。

賓得kx套機和佳能550d的單反,那款價效比高?我現在超想買單反的,就是預算在6500左右吧。

11樓:感冒了正在燒

有錢買佳能,後期鏡頭貴,想便宜就副廠頭,但是副廠頭跑焦。低端佳能無跑焦微調,惱火得很。

所以,佳能只考慮50d 7d 5d 1d

kx更具價效比,帶機身馬達機身防抖,高感光很好,還有很多便宜手動頭可用。

好點的鏡頭話,餅乾是kx絕配。

kx加原廠16-45 5500左右

加18-55 3650

加18-55加55-300 4200左右

kx直接加40餅乾 6000

第一個和最後一個配置,拍片不知道不550d加套頭好了多少耶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km最實惠,現在仍然有的賣。套機(機身+18~55套頭),3100。真正的價效比。

kx的錄影功能對你來說,是雞肋。

奧林巴斯不考慮,鏡頭太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家外號丐幫

佳能是js

14樓:匿名使用者

550d更好。佳能表現更佳。更成熟。

km畫質和550d比還是有一些差距的。而且鏡頭選擇更少。佳能鏡頭太豐富了。

6500完全足夠。買18-55 和50 1.8兩支鏡。

入門可以了。

15樓:智勇匯富

550d相對小巧、攝像功能很強大,新產品綜合功能強。**也合適~

16樓:王影

呵呵,你也說了,kx只是漂亮,他的買點就是外殼,國內才4種顏色,在日本可以定做顏色的,據說有100種可以選,kx機型明顯偏小,定位是女生使用的。而且他的色彩只限於18-55mm焦段的狗頭,賓得後期鏡頭投入很大的,比佳能同級別鏡頭要貴,一般喜歡賓得的朋友之間上k7了~~佳能要買的話,還是500d,雖然不是最**的,但是屬於同一階層的450d,500d,550d差距總體不大,就是450d沒有攝像功能,其他的所謂引數也是理論上,初學者根本無法分辨。可靠訊息明年就推600d了,所以500d入手最划算,他為550d讓了很多**空間,正好入手。

入手的話,陪個18-135mm的頭,別看比18-200少了點焦段,但是絕對夠用了,而且便宜不少,當然不是錢的問題,記住,變焦係數越大,畫質犧牲也越大,不要偷懶買什麼一鏡走天下,那是胡扯。畫質不行的。

有點閒錢的話在玩玩定焦,小痰盂先練練手,定焦的畫質絕對比變焦好太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kx吧 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都是入門的機器 為什麼不選厚道一點的呢 kx其實就是一臺披著低端外衣的中端機

我就是買的kx 機器很小 做工很好 用了幾個月了 感覺很順手 希望樓主考慮下kx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賓得。支援pentax

在**和京東看了一款相機賓得ks2 這款單反相機怎麼樣?如果買的話會選擇18-135mm的套機。我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ks2,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60d、750d、700d、650d、尼康d5500、d5300、d5200、d3300、d3200等。目前賓得ks2 與佳能70d、尼康d7000配置相當。

省事的話,當然是 18-135mm比較實用,但是 這鏡頭效果還行吧,一般。

如果主拍風景,建議還是買大定焦。

不知道你預算多少?

新手請教賓得和鏡頭和拍照的問題

20樓:

看樣片其實真心覺得k5和k52 k52s差不了太多,k50定位就不是一樣,**跟k5也差不了多少,還是k5好了。

新手……5000-6500……

那麼別猶豫了,全部二手好了,二手k5,三四千,da18-55,也不用wr防水頭了,沒意思,加個定焦da70拍拍人像、靜物小景、中焦風景什麼的,da70還是非常不錯的,二手儘量2000以內搞定,**多關注點,有時候會有人便宜掛出來的,那樣基本上6500勉強夠了吧,還有多的話兩三百入個鳳凰50 1.7手動頭……

沒米肯定全部二手,不用有什麼不舒服的,其實都一樣用,單反都很耐用的,賓得的尤其是……鏡頭鏡片無擦傷無黴無霧無脫膜就好。

也沒什麼好慢慢發展的,有錢再加個da21好了……還有錢就換門玩全幅吧,賓得不出全幅有da21+da70已經足夠了,實在要挑就再入個da*50-135或者fa77賣掉da70,535挺好,但貌似違背了賓得小巧精緻的風格,我不是很喜歡,fa77玩的是特色,成像比da70好,但也好不了太多……然後,也挑不出什麼了……

總之,定焦是必要的,變焦看你怎麼想了……想省錢二手是必須的(其實新手就算有錢我也建議買二手,原因就不說了,你未必認同)沒必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三公主還是留在心裡膜拜好了。

玩得開心,玩得久才是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細說了,越貴的越好,挑自己能承受的買。

2、新手的話,買個套機先用著,別想著一次性配齊,不然你將來絕逼後悔,根據自己長期需求再買。

3、賓得三公主,或者轉接老鏡頭是很好的選擇。或者可以考慮適馬的鏡頭。

4、根據錢整個套機吧,新手旅遊整個變焦先用著。

5、鏡頭二手,機身看情況,新手不建議掏二手機身。鏡頭需要看前後鏡片是否有劃痕,裡面是否有灰,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等。

6、變焦狗頭—賣了—實用的變焦或者定焦——手動定焦及老鏡頭。這是我的路線,不過我用的是佳能和索尼的微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1:效能從好到差排列順序為k52s、k52、k5、k30。沒有機身可以買了就一直不用換的,只能說有些機身用的時候長一點也不容易被淘汰,這四款機中k52/s比較符合。

2:以省錢為目的的當然是套機划算,套機鏡頭的目的就是花最少的錢也可以滿足日常生活和旅遊的使用。自己單配的話就可以選更好的鏡頭,前提是拍攝和使用目的要明確。

3:起步時用套機就行,18-55或18-135都行。因為18-135焦距更廣泛、實用性更強,所以優先考慮。預算不足時再買18-55。

4:最高預算6500的話k52/s買不了了,除非2手或水貨。但你作為新手就不拍打了眼嗎?

越低越好的話必然是k30,k30 18-135套機行貨6千左右。k5效能更好,6千左右可以買18-55套機。18-135的要8千了。

5:個人認為鏡頭二手更好一點,打眼機率小一點,但新手就不好說了。

6:買鏡頭的順序無法為你規劃,這要根據你的拍攝需要來決定。

所以綜上,以最高6500的預算來說:

後期鏡頭無投入:選k30 18-135套機。

後期鏡頭有投入:選k5 18-55套機。

具體自己研究研究。供參考。

23樓:

這幾臺機器,最後一臺就不用看了,前三臺可以考慮,因為前三臺都是中端機,最後一臺是入門機,這麼說吧,首先中端機在成像效果,操作,手感,快門壽命,耐用性、鏡頭的相容性方面是入門機比不了的,如果考慮一直用的話,就考慮前三太臺。前三臺機器總體來說差別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手頭的預算足夠,k52s是不錯的選擇,這機器取消了低通濾鏡(就是感光原件上的一層鏡片)成像質量不止好了一點點。預算不足k5就非常好,p家的機器,中端機成像都很不錯。

感覺比c家的好(雖然我是用c家的)但是p家最大的硬傷就是鏡頭,鏡頭少,好點的就太貴,所以只能選擇副廠的。或者玩老鏡頭(也算是p家的特色吧)

拍風景就買廣角鏡頭,拍人像就買定焦。如果主要是出去旅遊的話為了方便,就買一隻旅遊頭但是旅遊頭普遍成像質量都不好,而且原廠的**都很貴。所以既然貴就不如買只副廠的。

騰龍、適馬18-200、18-135、18-270.

首先二手機器不太建議購買,你不懂就容易被騙,ccd壞點,快門、光圈元件什麼的你當場試不出來,等到用的時候就累了。鏡頭是可以買二手的。但是買的時候也要注意,是否通透,有無黴灰。

對焦馬達是否好用,阻尼是否順暢。

買鏡頭其實也沒有什麼順序,看你平時主要是拍什麼東西,如果你先從風景開始就買廣角端從18、10、開始的。如果你想拍人像了,就買定焦鏡頭,40定,50定,85定,135定。如果你要打鳥或者拍攝遠處場景那就入長焦,70-200、70-300等,買鏡頭也是有淺至深的,預算不足先從中低端頭開始,練熟了再買好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想攢臺6500以內的預算的桌上型電腦,顯示卡要512的,顯示器要22寸的。快要買了但是還沒有預案急

配件名 數量 單價 品牌型號 cpu 1 790 amd phenom x3 8450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790 記憶體 2 155 kingmax ddr2 1066 1g硬碟 1 385 西部資料 wd3200js 迪科 顯示卡 1 999 藍寶石 hd3870 512m海外版燒錄...

本人喜歡飛機,打算入門航模的世界。之前僅僅只買了個司馬x5s

先玩板機,一副板機10塊錢炸得起炸幾次自然就會玩了 新人想入手一個航拍無人機,美嘉欣x300c好還是司馬x5sw好?主要 一個個解答。c4005和c4008,兩者適用的機型不同,可能有部分是通用的。x101支援fpv功能,具體搭載什麼攝版 像頭自己搭配權。x101,x300c,x400這三款,綜合來...

我打算入手PS4但是沒有電視請問可以直接連線電腦顯示屏嗎

你可以查一下ps4的介面,或者安裝手冊之類的,然後看看你的電腦顯示器。有沒有對應的介面。ps4可以直接連到電視或者顯示屏上嗎?可以不用連線電腦主機嗎?ps4不能直接連線到電腦主機,它支援hdmi的顯示裝置,只要電視機和顯示器又這個介面就能作為ps4的顯示屏。ps4本來就不能直接連線到電腦主機,它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