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說話聲音很小怎麼辦,我的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2021-04-12 09:20:23 字數 3835 閱讀 7227

1樓:冰蘭玉晗

我也bai曾遇到類似的情況發du生,對方說我zhi這邊的聲音很小dao,但我卻能清楚地聽到對方的版

說話,這足以說明我權的**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打給其他人也是沒問題的,那隻能是他自己的原因了,另外,如果是移動**的話,偶爾也有可能是訊號不好造成的,這麼都是小問題,不必擔心.如果長時間的話,應該去手機維修那去檢查下吧。

2樓:亦慕

內來的不便請見諒容,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請在以下**中進行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來電聲音變大一點

我的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4樓:愛開箱

小巧方便的手機擴音器讓你更舒服追劇~

5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6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按如下方法排查:

請確認是否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

請檢查手機喇叭口是否被遮擋,請將遮擋物移開。如:橫屏拿手機時手指擋住了底部的喇叭口(部分手機喇叭口在背部,若放在床上使用是同樣道理),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導致喇叭口被堵住。

請確認是否連線上了藍芽裝置,如已連線,則聲音將從藍芽裝置發出。建議關掉藍芽開關後檢視。

建議更換音源觀察外放聲音是否正常(建議使用系統鈴聲測試)。

如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才出現外放**或鈴聲聲音小,則有可能是揚聲器防塵網堵塞導致。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接觸到水、飲料、油汙、灰塵等雜質,使用時間久了會導致防塵網堵塞造成揚聲器聲音小。如果發現揚聲器孔中存在髒汙,可以使用牙刷或者其他小刷子輕輕刷下手機底部的揚聲器孔,嘗試將灰塵等雜質清除出來。

若經過以上排查仍然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憑證(如三包憑證或購機發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手機揚聲器出現音量不正聲音小問題,可嘗試操作:

1.重啟機器。

2.排除第三方應用干擾,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0樓:展彤候許

拿到專業的修手機那裡調下了,

有的是不可以調了因為是最大的就這麼大

11樓:茹巧折祺

手機聲音你是指通話聲音還是***聲音如通話聲音,在**接通時按上鍵,聲音可以加大。如***的聲音就要檢查揚聲器是否堵住,或調上下鍵、*鍵#鍵。2號鍵8號鍵。

一般手機都調這幾個鍵。

12樓:古赩馮三詩

我的手機最近聽**好像聲音小了很多有辦法嗎

13樓:釁洲友水竹

我的手機聲音打**時聲音小

手機和別人說**時別人聽我說話的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

送話器壞了,到維修點去換個送話器。

2、可能是對方手機聽筒問題 。

3、也不排除手機訊號,可以走動通話,找最強的訊號點。

4、打**時,手機下面那個小洞是送話筒,拿手機時手要以免堵住小洞,影響通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以有跟你通話的人都聽到很小,還是隻是部分。通話時你聽到的聲音,和你說出的聲音本身就是2個不同的迴路,分別要從別人的聽筒,和你的錄入聲音的咪頭來說(也可以在你手機上錄一段音,聽一下大小。如果聲音很小,說明通話也不會大的)

16樓:寶寶

首先用你手機自帶的錄音機,錄音後自己聽一下聲音是不是很低, 然後換一張sim卡試一下看是不是sim卡的問題,最後打**諮詢中國移動,問一下你們那裡是不是網路質量不太好,如果錄音聲音低,那找你的銷售商換機,sim卡問題就去移動換張卡,10塊錢就可以換卡不換號,如果是你本地網路不好,那沒得解決, 如果以上問題都不是,那就找你的銷售商換機,機器硬體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通話聲音設定過小。解決方式:調大通話聲音,一般通話時點側鍵上。

或者在通話設定中的通話音量。第二,送話器出問題,解決方式:送修理店。

第三,手機聲音本身較小,解決方式:買一個聲音大的,現有可以去扎核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話器在尾插旁邊,一般打**時不休息就會遮住送話器,你打**的時候換個握法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手機問題,也有可能是對方把聽筒音量放小了。多大幾個**試一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有調節音量的開關,可以調響一點

---------精銳教育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音量沒調高,接**時候可以安方向鍵調

22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網路的問題你可以,還原一下網路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聽筒有問題,換了吧,20~3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訊號不好

2、手機電量少。

3。話筒被遮擋。

25樓:帥的讓人破

可能是手機話筒問題,送到手機店檢查下。

26樓:石石奇緣

你要麼通話音量開的小!要麼就是你話筒有問題

27樓:手機使用者

對方發音器老化。或未開擴音

28樓:三多

你可以讓你說話的聲音大一點,看看有沒有效果。

29樓:royal_回憶丿小湞

可能是對方的音量沒開大,或者你的話題有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時候會傻掉,我的也會

31樓:機車男

你的手機送話器有問題

32樓:你說過 我信過

是不是對方音量小,還是你說話聲音小

33樓:陳嫣

造成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

1、可能是對方手機聽筒問題 。

2、也不排除手機訊號,可以走動通話,找最強的訊號點。

3、打**時,手機下面那個小洞是送話筒,拿手機時手要以免堵住小洞,影響通話。

4、線路接觸不良的問題,可以試試用手機輕彈聽筒部位,多彈幾下看看有沒有恢復聲音。

5、軟體不相容也會影響手機通話質量。

6、有些手機,例如蘋果手機,開啟助聽模式或者開啟**噪音消除模式也有利於提高通話聲音。

7、如果以上情況都不是,那就大致可以確定是手機的硬體出故障了,這個時候就沒有其他辦法,只能讓專業的維修師傅幫您檢查維修啦。

男生說話聲音小怎麼辦?我男生說話中氣不足聲音小怎麼辦 怎麼改善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描述 男生說話聲音小一般多和個人的說話習慣和性格有關。例如 性格開朗的人,喜歡誇誇其談,自抒己見,勇於表達自我的想法。而性格沉穩和文靜的男孩,可能多訥言自己的想法表露。久而久之,說話的聲音也只有正常人和開朗的人說話聲音響度的一半了。建議在生活中,試著嘗試主動表露自己的想法和要求。也...

我說話聲音很粗怎麼辦 我是個女生,他們說我說話像男生

做自己就好,何必在意他人眼光!可以迎合他人只會失陷自我!運動型的,沒關係啊。最討厭的就是中學時代那些整天嘰嘰喳喳說這說那的八卦們了,運動型其實很受歡迎的,強勢!你現在處在變聲期吧?如果是的話,那就很正常啦。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的。記住,你的嗓音是上天賜予你的禮物,是最獨一無二的。多喝些滋潤嗓子的茶,這...

內向,自卑,說話聲音小,怎麼辦,我性格內向 自卑 在別人面前說話都很緊張怎麼辦

首先要建立自信,可以多看一些書,多參與社交活動,不斷鍛鍊自己的。很多人都會內向的,因為你說話有氣無力,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資本,你現在應該努力增值自己。以後你說話就會有氣有力。首先不要自卑,自己克服心理上的內向,試著和親朋好友說話時把聲音練大,慢慢的習慣了聲音就大了 盲目自信,多在乎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