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語氣一直都很衝,該怎麼調整,我說話聲音語氣很衝,和別人聊天就感覺別人認為我這個人很拽很凶,很怕得罪我一樣,我該怎麼辦?

2021-09-22 03:39:10 字數 1323 閱讀 9786

1樓:建雄三郎

你先設身處地想想:別人這麼對待你,你會怎樣?然而你習慣了,要改可能難些。建議你常常到河邊看看流水、望望天空,大自然無聲無息。人生一輩子,就這麼短暫,有必要經常這麼吼嗎?

2樓:茹素素

或許你是一個性格特別直爽的人,所以說話也是快人快語,有時不會顧及到對方的感受,以後說話語速儘量可以放慢,與對方溝通時,多聽對方說話,慢慢地就會感受到有人願意與你溝通了。

3樓:徵男友一枚

說話語速要放慢 別人對你說話時候 臉上帶點笑容 你平時可能不僅是說話語氣衝 可能也是冷漠臉 可能你不是故意的 但別人並不瞭解你

4樓:波斯貓

衝之前先靜一會,十秒以後就不會那麼衝了

5樓:丁彪彪哥

這是一種病,一般被打幾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這還算好的,我和你也有相似問題,如果是自己平時不注意導致的,稍微留點神,多在乎一點他人,就算是靜靜地觀察也好,總之最終讓自己能進入順心的狀態,你會發現如果自己順心了,什麼都能注意的到,人生也會變得順意了。換一種角度思考問題,或是換一種說話方式都能徹底改變你的人生,總之如果這僅是自己問題的話。但是如果周圍人特別是自己的家人如果也是這樣,可能會導致你深陷問題而無法察覺,所以這時候你就必須順心不順命了,下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自作孽不可活,天作孽尤可違。

要讓規則成為自己的工具,而不是使自己成為規則下的奴隸。

我說話聲音語氣很衝,和別人聊天就感覺別人認為我這個人很拽很凶,很怕得罪我一樣,我該怎麼辦?

7樓:夢帥星

那你就改變你自己的說話方式唄,以後再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要心平氣和的,免得再讓別人誤會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需要改一改自己說話的語氣 不然你可能會被大家討厭 我有個同學就這樣 明明不是什麼很不好的人 但是說話不給人留餘地嘴太欠 基本沒有人喜歡跟她說話

9樓:菜鳥迷你世界

根據你的問題給你提供幾個方法

習慣不是一天養成的,同樣也不是一天能改的

第一每天對著鏡子內自言自語十分鐘

容,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把自己當成旁觀者久而久之就知道自己問題在**了第二建議多聽些語音讀物比如那些深夜入睡前的悄悄話第三學會安慰自己安慰別人,會安慰人的人不會讓別人覺的自己很凶的第三學會對自己溫柔對別人溫柔對事物溫柔,通過肢體來改變第四學習瑜伽舞蹈

這四個你做好了肯定會改變的

10樓:我是名楊

同意一下個樓主意見^_^慢慢改變

我發現我早熟了,心裡一直都很煩?很憂鬱,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怎麼早熟 就是早熟也未必是件壞事 希望採納 離婚一年了,前妻已經再婚了,可我心裡一直都很想念她,無法忘記她。我應該怎麼辦呢?你可以試著跟來 她在溝通,就站在自一個朋友的角bai度,慢 du慢的接近她,試著找回你zhi們的愛dao情。追問 可她現在已經又 生小孩 了 回答 這個不是什麼大事啊。關鍵是她...

我25了,一直都很倒黴,運氣也不好!我該找算命的算一算嗎

不應該,這種事信則有,不信則無 萬事靠自己 不要依賴於迷信 人生沒有一番風順 人不會一直倒黴,做事多往好的角度看。可以 人不會一輩子倒黴,有好運在前有的在後,我和你一樣現在也走黴運,自己算了下要五六十歲才轉運,這就是所謂的大器晚成,劉備,姜子牙都是這樣的 這幾年好倒黴,去算了一下命.算命先生說我要到...

我發現男朋友騙我,我一直都很相信他,可是突然有一天我發現他跟兩個不認識的女生出去玩了一整天

愛你,就不會欺騙你,騙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永無止盡。這是他的本性。江山 專易改本性屬難移。不要信他的話了。你之所以走不出來,是因為你為他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只因為,你當時瞎眼了。被他的外表迷惑了。如果你想談戀愛,就找一個適合你的男人,不要找太好看的。因為,你配不上,只會讓你覺得很累。就如,男人,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