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閉電信光纖貓的路由功能,設定路由器撥號

2021-09-22 03:28:16 字數 1363 閱讀 6850

1樓:歷史的天空

1、設定路由器時,需要開啟瀏覽器,然後在瀏覽器頁上鍵入路由器的ip地址。

2、之後,天翼閘道器的登入頁面會自動彈出。輸入管理員密碼telecodmin和密碼ne7ja%5m,然後單擊「確認登入」。

3、然後在「路由器設定」頁面上,單擊主選單「網路」中的「網路設定」,然後在彈出的「設定」頁面中選擇「網路連線」。

4、然後在彈出的web連結頁面中,開啟連結名稱後面的選項欄,然後選擇第五個選項。

5、選擇後,頁面將自動重新整理。單擊「連線模式」並選擇「網橋」。

6、然後在彈出頁面上,可以看到下面的「pppoe撥號」選項。選擇此選項並按回車鍵確認即可。

2樓:

1、將路由器的wan口設定成pppoe撥號。

2、光貓開啟路由功能:路由器的wan口可以設定成動態ip上網和靜態ip上網兩種方式。

3、建議設定成靜態ip上網,並將路由的ip地址更改同光貓閘道器同段地址;同時更改自身的閘道器地址、dhcp地址段。

4、光貓使用橋接模式,需要在路由器端使用撥號連線;在路由器的上網設定中,選擇寬頻pppoe撥號模式,輸入賬號和密碼進行網路連線。

5、網線一頭插光貓千兆網口(注意光貓口有百兆的是電視用的,弄錯了沒網)其次電信光貓ip是否與路由器ip重疊,如果重疊需要修改路由器ip不然也沒網。

6、但是等自己復位路由器後就連不上網,這裡就要看下ip了)修改路由器賬號密碼通電即可無需連上光貓。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參***背面標籤,進入設定介面,把路由模式(pppoe)改為橋接模式,路由功能就關閉了,連線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撥號即可。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現推出零月租、零門檻、本地撥打省內電訊號全免費,流量不清零的ifree卡,無**、無合約、無最低消費,限量搶購中,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上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或營業廳公告為準。

中國電信光貓自帶poppe拔號與無線路由器功能,想經其再接路由器,應該怎樣設定? 15

4樓:西遊網路科技

其實現在copy路由器很智慧

有光纖貓192.168.1.1

路由器1:貓的一個網口【非itv口】接路由器1wan口 並改寫登陸ip 192.168.0.1

路由器2:路由器1網口接路由器2wan口 並改寫登陸ip 192.168.2.1

然後撥號方式選擇自動或智慧 他就可以自己連線上網因為現在路由器很智慧 省去很多事情 就是改一下登陸ip 不要和192.168.1.1 在一個網段上就ok

中國電信光纖貓自帶的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光纖路由接無線路由設定問題,電信光纖貓再加個無線路由怎麼設定?

無線只是一種連線方式,搜尋到無線訊號連線上,電腦提示無線已經連線好,這跟插上網線後本地連線顯示已經連線是一樣的道理,就算路由器沒有連線moden或光纖寬頻之類的網線,只要它無線功能是開啟的,電腦就能搜尋並且連線上,這樣並不表示就能上網了,要能夠上網,還得設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 路由器下再接路由器有兩種...

帶路由功能的貓怎麼設定,電信光貓帶路由的功能。我要怎麼把路由的功能關掉啊?

路由功能的貓設定方法如下 1 無線路由器外觀 先來了解一下無線路由器的各個介面吧,基本上無線路由器都大同小異,reset按鈕的位置不一定一致。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好,相信這個難不倒大家吧,連線好之後,啟動路由器。2 無線路由器引數設定 用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無線搜尋連線,但...

電信光纖貓的寬頻燈不亮怎麼辦,電信光纖貓寬頻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你所說的寬頻燈具體是哪一個,一般光貓上面亮的燈主要有光訊號燈 有光為綠燈,無光為紅燈。紅燈說明光纖斷了。網口燈 插上網線連線電腦就會亮 電源指示燈 通電指示 資料燈 有資料傳輸會閃爍 你好,指示燈不亮你看一下寬頻是否正常,是否可以正常的連線網路,如果不能正常的連線網路應該是寬頻故障,直接致電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