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裡有什么小動物可以畫畫,說一說,畫一畫

2021-09-22 03:21:59 字數 2509 閱讀 6629

1樓:秦君殤兒

小學學過,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

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小貓,都可以吧

哪些動物能在雪地裡畫出圖畫,它們畫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雪地裡畫圖畫的動物有很多,比如說小雞畫竹葉,小馬畫月牙,小鴨畫楓葉,小狗畫梅花,小動物們非常有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畫桃花,梅花鹿畫分開的葉子,蛩蠊畫輕煙

還有什麼動物在雪地裡畫畫,畫的什麼

5樓:百度使用者

小狗,小貓,小鳥,麻雀。冬天除了不下雪的地方小動物不能在雪上畫畫,其他都可以!南方的就不可以!

冬天有哪些小動物在雪地上畫畫?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

原文下雪啦,下雪啦!

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

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

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

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

青蛙為什麼沒參加?他在洞裡睡著啦。

本課語言富有童趣,讀起來趣味盎然。應該讓學生感受和體會朗讀課文時輕快活潑的基調。儘量避免朗讀技巧的抽象指導。

1、可啟發學生回憶,下大雪的時候,看到地上一片潔白,你們的心情怎樣,會到雪地上做什麼?由此想象“小畫家”們和我們一樣興奮地跑向雪地,邊跑邊歡呼,朗讀時要把自己的心情表達出來。

2、學生展示讀,注意在輕快活潑的語調中,讀出“小畫家”們興奮的心情,生動活潑的作畫場面,“幾步就成”的自豪感。最後一句中“睡著啦”要讀得輕鬆,突出青蛙在冬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

《雪地裡的小畫家》是人教版小學語文一年級上冊(2016版)第12課的課文  ,這篇課文以韻文的形式,不但形象地講述了四種動物爪(蹄)的形狀和青蛙冬眠的特點,而且語言生動,富有童趣,讀起來琅琅上口。

朱自清先生在《論朗讀》中強調指出:“讀的用處最廣大,語文教學應該重視它。”《新課標》更明確指出“小學各年級的閱讀教學要重視朗讀,要讓學生充分地讀,在讀中整體感知,在讀中多感悟,在讀中培養語感,在讀中受到情感的薰陶。

”教學板書

雪地裡的小畫家

小雞 竹葉

小狗 梅花

小鴨 楓葉

小馬 月牙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有小花貓和小斑鹿在雪地上面畫出了一朵又一朵的梅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採得腳印就是他們的畫,是那些不過冬的小動物們呀!

10樓:陳雨娜

小狗,小貓,小鳥,麻雀。冬天除了不下雪的地方小動物不能在雪上畫畫,其他都可以!南方的就不可以!

11樓:李軍白雲

偶認為是小動物都會畫畫吧,除了沒雪以外

12樓:大字不識幾兩

冬天除了不下雪的地方小動物不能在雪上畫畫,其他都可以!南方的就不可以!

雪地裡還有哪些動物會畫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01你知道我愛你 - 邱澤明星02 - 何潤東/塔米溫和的手段03 - 04西村由紀江成為你的英雄 - 邱澤內05就是

容你 - 邱澤06無可替代 - 西村由紀江07愛的速度讓我想哭 - 蔡政勳/陳建偉08閉上眼睛 - 西村由紀江09風帶來的回憶 - 西村由紀江10自然 - 西村由紀江11場風在夏天 - 12西村由紀江誕生 - 交替西村由紀江13年 - 西村由紀江

小學一年級語文有哪些動物來雪地畫畫

14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雞、抄小狗、小鴨、小馬

參考課襲

文《雪地裡的bai小畫du家》

下雪zhi啦,下

雪啦!雪地裡來了dao一群小畫家。

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

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

不用顏料不用筆,

幾步就成一幅畫。

青蛙為什麼沒參加?

他在洞裡睡著啦。

有哪些動物爪子在雪地上能畫畫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狗,兔子,雞....

16樓:手機使用者

狐狸貓,狗,兔子,雞....

17樓:無敵的

哈哈 當然是 ltt

有什麼小動物,冬天在雪地裡的小畫家

18樓:我不是綠葉子

你是說課文裡的嗎?有小雞、小鴨、小狗、小馬。

如果不限於課文的那就多了,只要在北方生活都不用冬眠的小動物都可以成為雪地上的畫家。

什么小動物適合在家中養,什麼小動物適合在家中養

烏龜 溫順,衛生 魚 可愛,溫順,衛生 龍貓 可愛,溫順,聰明,較衛生 無異味,少掉毛 垂耳兔 可愛,溫順,聰明,衛生 無異味,少掉毛,會自己上廁所 其實我想說,你要求真那個。1位粉絲 烏龜 溫順,衛生 魚 可愛,溫順,衛生 龍貓 可愛,溫順,聰明,較衛生 無異味,少掉毛 垂耳兔 可愛,溫順,聰明,...

雪地裡小動物的腳印,請大家幫個忙,一年級題目,還有什麼動物的

馬 印章 羊 核桃 鴨 蒲扇 熊 桃花 兔 小坑 蛇 波浪 豬 月牙 小狗的腳印像梅花 梅花鹿的腳印像兩片分開的樹葉 狗熊的腳印很像人的腳印 大象的腳印就像一個個木樁砸出的圓坑 昆蟲在沙子上留下的腳印像輕煙 小雞像竹葉 鴨像楓葉 狗像梅花 馬像月牙.很多的 兔子的腳印像火把,牛的腳印像銀杏葉 有小鳥...

小動物的尾巴可以來當什麼呢,動物的尾巴像什麼,可以幹什麼

動物的尾巴都有什麼妙用呢 動物的尾巴像什麼,可以幹什麼 一 燕子的尾巴像剪刀 燕子的尾巴可以保持平衡,提高自身的飛行速度。燕子在飛翔的時候經常會遇到氣流的阻力,而剪刀的形狀是流線型的,這種形狀能將燕子遇 到的阻力減到最小,使它們飛得更快。另外,燕子的剪刀形尾巴也有利於更好地哺育後代。研究發現,一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