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喜歡什么小動物呢?請自擬題目,寫寫你和小動物之間發

2021-03-22 11:23:20 字數 4275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倉鼠baby」

去年帶然然去同事家玩,在陽臺上的小籠子裡,他看見了兩隻小倉鼠,同事說:「喜歡就送你吧!」然然如獲至寶,欣喜若狂地捧回家了。

這倆只小倉鼠身體背部是銀灰色的,從背部一直到腹部,顏色逐漸變得越來越淺。就像穿著銀色的外衣,胖嘟嘟的身體把毛皮大衣撐得溜圓。一對圓溜溜,黑晶晶的大眼睛不時地瞧著我們。

四隻粉色的小爪子,非常招人喜愛。它們總是白天睡覺,夜晚起來活動。各種穀類、乾果、肉乾是它們的最愛。

我說:「然然,你給他們起個名字吧!」然然想了想說:

「我是媽媽的baby,倉鼠寶寶就是我的baby,就叫他們貝貝和比比。」

然然和我一起為它們買了一隻粉色的籠子,一個喝水器,一個供它們活動鍛鍊身體用的轉輪,一個睡房和一個滑梯。還為它們準備了洗澡的浴鹽和除臭味的帶香味的木屑。然然好羨慕它們的生活,無憂無慮,快快樂樂,自在逍遙。

在飼養倉鼠的過程中,然然學會了每天照顧它們的生活起居,瞭解了它們的生活習性,從中學到了很多知識。

我每天早上起床,首先要為它們準備豐富營養的早餐和涼開水,還要為它們洗澡,換木屑。

然然也知道了,怎樣才算是一隻健康的倉鼠。首先,要看它們的精神狀態。一般健康的倉鼠除了睡覺的情況外,其它時間都應該是動作敏捷,相當活躍的。

然後,你要觀察它的眼睛是否有神,耳朵是否完整。這樣才能把它安心帶回家裡飼養。當然,還要搞清楚,如何區分性別,以後可以讓它們擁有許多小寶寶。

把小家庭變成一個大家庭,讓它們生活的更快樂。

貝貝平時非常乖巧,比比卻喜歡打架。每當它們倆個人不團結友愛的時候,然然就會把它們分開一段時間,等它們體會到寂寞和孤獨,覺得沒意思,想念對方的時候,才讓它們在一起。有時候,那一個太頑皮淘氣,然然還會教訓教訓它們。

可愛的小倉鼠在小屋裡自由自在,活蹦亂跳,穿梭來往於轉輪、滑梯,小屋之間,然然也會快快樂樂地跟著笑。

小倉鼠給然然帶來了無限的快樂,生日的時候然然竟然對著蛋糕默默許願:「祝願我的倆只小倉鼠baby健康、快樂地成長,我永遠愛它們!」

2樓:shop有_啊

我喜歡貓咪,因為它的每一個動作都特別的可愛。

你喜歡小動物嗎?請選三個你喜歡的小動物編一個故事,寫一寫它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澳洲的樹懶,它呀,每天吃過葉子就抱著樹呼呼大睡;它的表姐呀是在中國的熊貓姐姐,熊貓邀請他到中國做客,可是他去不了啊,於是,一隻可愛的大烏龜叔叔讓他坐在背上送他到了中國。這是我原創手打的,不妥之處望海涵採納、w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養小狗因為,小狗可以看家護院。他很聽話。很可愛。很聰明。他還通人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豬在拔河比賽

作文題目:描寫一個小動物的特點 要求:要有一個你和動物之間的小故事,不得少於200字 學霸們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用電腦搜尋的

二年級語文題: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並寫出它和你發生的趣事

7樓:逝去的愛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大家就叫它皮皮。

皮皮全身的皮毛烏黑烏黑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寶石一般明亮,它見到我總愛把它的尾巴左搖右擺的。我非常喜歡它。

皮皮它很淘氣。有一次,我鋪好畫紙,去調水粉,準備畫畫,也不知什麼時候,畫紙被風吹到了地上,皮皮見到那張畫紙,就跑上紙上去玩了,不一會,紙上印了幾朵「小梅花」。我拿著水粉回來,看到畫紙上的「小梅花」,我沒有生氣,在「梅花」上加幾條枝條,幾片葉子,一副《梅花圖》就完成了,呵,這也算皮皮的功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養小動物的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家的狗狗嘟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網上班沒你在幹嘛

寫一篇作文。題目,我喜歡的東,要求,向大家介紹你喜歡的小動物寫出你與他之間的故事。敘述的內容要符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我家有三條小金魚,一條是長著水泡眼的黑金魚。一隻是腫頭的金白魚。最後一頭是最調皮,最愛打魚金魚。

我已經養了半年多了,黑的金魚大約9釐米長,數老三,我。白金的金魚大約10釐米,數老二,爸爸。最後一條,大約12釐米,數老大。有一次,我的兩個朋友過來都愛跟他玩。

其實,這三條魚剛買過來的時候,都是在那裡打架,我怎樣都阻止不了它們打架。有一天,我在玩電腦裡的超級跑跑,正玩的入迷,可從魚缸那裡傳來了一陣滴滴嗒嗒的響聲,我一轉頭,發現,老大又在打老三了,老二在那裡湊熱鬧,老媽說 你快去制止它們打架啊! 我說 不,我來制止,每次都沒用!

之後還是媽媽機靈,把老大和老三分開住,老二和老大住。

可是現在老大見老三不見了,就開始攻擊老二。我和媽媽只好又把老大和老二分開,這才好嘛!以後金魚就不會打架了。老媽真聰明!

為什麼金魚會打架? 金魚是絕對不會互相打架的,你看清楚點,看你的金魚裡面會不會有一條是比較像金魚的鯉魚,剛買回來警鯉會欺負金魚的。如果你的金魚沒有凸眼,那打架就比較正常一些了。

如果那樣,建議你養凸眼,凸眼不打架的,而且蛋種金魚都不會。金魚打架比較少見,你養的會不會是草金魚啊?這可能是巧合,你同時買了1條比較好鬥的金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76766664667676767

找一篇作文,題目《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1.寫出與小動物間的有趣的故事。2.字數在300字左右。m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小烏龜有一身褐色的**,頭頸上條條黃色的花紋隱約可見。三角形的大腦袋上,又寬又大的嘴緊閉著。小而有神的灰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周圍的世界。

淺黃色的眼皮一張一翕,可愛極了。那深褐色的「盔甲」,被幾條細細的紋路分割成一塊塊有規則的六角形,每個六角形的內部,又有一個個整齊地排列著的更小的六角形。就像樹的年輪,有幾圈,它就有幾歲。

我的小烏龜雖然和我的手掌一樣大,可是它的年齡比我可大多了。

我常逗小烏龜玩,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地上。開始它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見沒有動靜,便慢慢地伸出縮緊的頭,左看右看,見沒有危險,便伸出四肢,把頭用力地一頂,只聽「叭」一聲,它翻過身來,然後邁開短短的四肢爬進床底。小烏龜平時不愛呆在水中,喜歡在屋裡自由活動。

它四處亂鑽,但絕不爬到屋外去。小烏龜的四肢短小,平時爬起來很慢,如果你想捉它,它可「精明」了:它先用短小的四肢拼命地爬,如果逃脫不了「災難」它便來個「急剎車」,把頭、尾、四肢縮排殼中,以防不測。

每天我放學回家,它就會出現在我面前,用兩個前爪拍拍地,好像在說:「我餓了!」。

小烏龜愛吃魚,每餐能吃一條小黃魚。我把魚捏在手裡,在它眼前晃一晃,它慢慢走近食物,把頭一伸張開大嘴,撕下一塊肉三兩口就吞到肚子裡了。記得8月份的一個大熱天,它照例在水中休息。

我把盆子放在陽臺上,自己在屋內看書。突然我發現從樓上垂下來一根繩子,還繫著一塊肉。原來是樓上的小朋友眼饞我的小烏龜,想把它釣走。

「哼!不安好心,想釣我的烏龜可沒這麼容易!」我邊想邊趴在窗臺上靜靜**。

起先,小烏龜把頭探出水面,伸長脖子嗅了嗅,圍著肉轉了一圈。然後,選準方向,用頭頂了一下又一下,直到肉從繩間脫落,它便細細品嚐起來。樓上的「漁人」只得重新開始。

就這樣,「誘餌」一次次被烏龜用巧妙的方法取得。而富有想像力的「釣魚者」,一次次飽嘗了「失敗」的煩惱。我在心裡暗笑:

笑小烏龜聰明,樓上的「漁人」愚蠢。

當冬天來臨的時候,小烏龜就開始冬眠了。它冬眠的樣子也很可愛。小烏龜把四肢縮排殼裡,只留下頭在外面貪婪的呼吸,時爾把頭移動一下,當然也不會吃東西了。

如果你現在嚇它,它一點反映也沒有。你用手指輕輕的摸一下小烏龜,它還是毫無反映地閉著眼睛。不過當天氣變得暖和的時候,小烏龜體內的溫度器官感覺熱量足夠時,小烏龜就會伸出短小的四肢,開始匆忙地尋找食物,結束了它冬眠的旅程。

當小烏龜把肚子填飽了,我就會把小烏龜放在陽光比較充足的地方,讓太陽晒晒它小小的龜殼,然後它會在太陽的沐浴下美美地睡上一大覺。

我喜歡小烏龜,因為它的有許多耐人尋味的趣事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從它身上體會到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活力。

寫一篇你與小動物之間美好、有趣或感人的故事。寫的好我給他加分,快哦!!!

題目是你和小動物之間發生過什麼有趣的故事嗎?想一想,寫一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採納必須是我的

15樓:道盟一平丘月初

義務教育學校壞的嗎丁啉?嗯ヽ(○^㉨^)ノ♪卜二樓吧?嗯ヽ(○^㉨^)ノ♪

你與小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我和小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500字急急急!!!!

我和小貓 我的阿姨曾把一隻小貓寄養在我家。那隻小貓的毛色是黃白相間的,眼珠子骨碌骨碌地轉個不停,一看就知道這一定是個淘氣的小傢伙。這隻小貓剛到我家時顯得特別地不安分。它一會兒爬上桌子東張西望,一會兒又鑽到床底不肯出來。當它發現陽臺上有窗戶時又使勁地用爪子抓窗戶。我看著小貓的舉動,非常著急。媽媽告訴我...

寫一種小動物400 外貌 生活習慣 你與他之間的故事

我喜歡的小動bai 物是一隻小狗,du它全身zhi 長滿白色的毛,像 dao一團棉花糖 眼睛是圓溜溜版的權,像兩顆寶石 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 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

在九寨溝的森林深處,還會有什么小動物,也許你會碰到那個小動物

至2010年,九寨溝已發現陸生野生動物619種,有大熊貓 金絲猴 雉鶉 綠尾虹雉 羚牛 林麝 雪豹等珍稀動物20餘種。野生珍稀動物資源共有17種。其中一類保護動物有大熊貓 牛羚 金絲猴 大天鵝等 二類保護動物有毛冠鹿 白脣鹿 小熊貓 獼猴 林爵 紅腹角雉 綠尾虹雉等 三類保護動物有鬃羚 斑羚 藍馬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