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美妙神奇的 你都去過哪些景色奇異的地方 請選擇你去過的地方的兩

2021-03-22 11:22:18 字數 1848 閱讀 6178

1樓:淘無憂

1、茶卡鹽湖

茶卡鹽湖作為中國的「天空之鏡」,走在平靜的湖面上能拍攝到自己清晰的倒影,另外還可以乘坐小火車,欣賞到更多的鹽湖風光。

2、稻城亞丁

稻城亞丁被稱為水藍色的星球上的最後一片淨土,雪山、冰川、峽谷、森林、草甸、湖泊......除了風景,還有這裡生活的人們,他們讓這個世界都變得單純,守護一片淨土,一顆尚未被汙染的靈魂。

3、安徽巨集村

巨集村是當今世界歷史文化遺產的一大奇觀,完整獨特的水系設計,粉牆青瓦整齊有序分列四旁,藍天白雲跌落水中,好似一幅徐徐的山水長卷,因此被譽為中國畫裡的鄉村。

4、甘肅扎尕那

扎尕那村是一座完整的天然「石城」,既像一座規模巨集大的巨型宮殿,又似天然巖壁構築的一座完整的古城。

5、長白山

長白山天池是火山噴發後在雨水、雪水和地下泉水的作用下形成的火山口湖。冬季來山頂可見遍地銀裝,春秋季時池邊的草甸上山花遍地、五彩繽紛,夏季時則翠綠滿山。有時在想,會不會遇見小哥。

6、**布達拉宮

作為**的象徵,布達拉宮是所有朝聖者心中的聖地!來布達拉宮,不僅可以觀賞宮內收藏的大量歷史文物,欣賞藏民族精彩的建築藝術,更可以在那種聖潔的氛圍中進行一次靈魂的洗禮。

2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告訴你:九寨溝和**

在大自然中,你見過哪些美麗的景物,它有哪些奇特的地方?請你用一兩句話把它寫

3樓:浪漫信念

美麗的海發光,隨著海的波浪在水面一層一層,時而沉潛時而漂浮,像夢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鬆,

那蒼高的美人鬆

啊!那健壯的樹木,如同金剛一殷

多麼美的美人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雲像火一樣飄在空中。

大自然中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 你細心觀察過哪些地方的風景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中的四季是美麗的。春天發芽,夏天茂盛,秋天收穫,冬天休養,我們這個世界因有四季而豐富多彩。

春是一位畫家。「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當我吟誦這句詩時,春天的美景彷彿就在一張紙上,一隻畫筆在勾勒出春的輪廓:

桃樹開出豔麗的花朵,農民種下新的水稻,小草鑽出黝黑的土地,柳樹吐出新的枝條。春天是一年的起點,「一年之計在於春」,處處生機勃勃,在地裡播下希望的種子。

夏是一位藝術家。「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火紅的太陽高懸天空,特別炎熱耀眼,弄得大夥兒都不敢出家門,但是蟬兒卻忙得不亦樂乎,每時每刻都在放聲高唱。

夜晚,憋在家裡一天的人們都出來乘涼。人們來到廣場,跳舞,唱歌。在田園,山上,大自然的任何一個角落,動物們也不甘落後,它們聚在一起,舉辦森林交響樂會,青蛙、蟬成為了主角。

秋是一位自然科學家。「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秋是收穫的季節,農民們都在收穫稻穀,田野裡一片繁忙的景象。

秋風瑟瑟,稻田豐收,樹葉紅得似火,天空藍得如海,秋的美景無處沒有這位自然科學家的功勞。

冬是一位攝影家。「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白雪皚皚,銀裝素裹,大地彷彿都披上了一件白外套,她悄悄地攝下冬的潔白與寥廓,她用鏡頭留下冬天永恆美好的記憶。

大自然的四季是迷人的,四季來自大自然,大自然受四季的影響而豐富多彩。大自然更是神奇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美景、現象,等著我們去發現,探索。

景色奇異造句子大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真是一個景色奇異,物產豐富的世界。

描寫風景的好詞好句

8樓:百度使用者

kwaiszdgyor

大自然中有哪些美妙的聲音,你在大自然中還聽到哪些美妙的聲音

大自然中美妙的聲音太多了,風叫的聲音,小河流水的聲音,動物叫的聲音,雷聲,雨聲。1 風,是大自然的 家,他會在森林裡演奏他的手風琴。當他翻動樹葉,樹葉便像歌手一樣,唱出各種不同的歌曲。不一樣的樹葉,有不一樣的聲音 不一樣的季節,有不一樣的 當微風拂過,那聲音輕輕柔柔的,好像呢喃細語,讓人感受到大自然...

大自然是怎麼形成的,大自然裡的風是怎樣產生的?

大自然範疇包括整個宇宙,它的形成主流的理論是大 理論。關於大自然 水 空氣 山脈 河流 微生物 植物 動物 地球 宇宙等等,都屬於大自然的範疇,宇宙是廣袤空間和其中存在的各種天體以及瀰漫物質的總稱。宇宙起源是一個極其複雜的問題。宇宙是物質世界,它處於不斷的運動和發展中。千百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在探尋宇...

你還聽過哪些美妙的聲音?請寫下來。 大自然 校園裡 家裡的聲音都可以

鳥兒是大自然的歌手,立春過後,大地從沉睡中甦醒過來,冰雪融化,草木萌發。各種花開放再過兩個月燕子翩然歸來,柳絮飄飛不久,布穀鳥也來了。大自然裡的鳥鳴聲 青蛙的大合唱 校園裡歡笑聲 朗朗的讀書聲 家裡的歡笑聲 你還聽過大自然中哪些美妙的聲音,試著寫下來與同學交流?大自然中落雨的聲音,小雨淅瀝瀝大雨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