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寨溝的森林深處,還會有什么小動物,也許你會碰到那個小動物

2021-04-30 18:02:05 字數 1682 閱讀 3089

1樓:焱炙淼

至2023年,九寨溝已發現陸生野生動物619種,有大熊貓、金絲猴、雉鶉、綠尾虹雉、羚牛、林麝、雪豹等珍稀動物20餘種。野生珍稀動物資源共有17種。其中一類保護動物有大熊貓、牛羚、金絲猴、大天鵝等;二類保護動物有毛冠鹿、白脣鹿、小熊貓、獼猴、林爵、紅腹角雉、綠尾虹雉等;三類保護動物有鬃羚、斑羚、藍馬雞、血雉等。

至2023年,九寨溝林業用地達35.7萬公頃,森林植被覆蓋率69.75%,是四川省第二大林區,有天然草場186萬畝。

天然中藥材290種,主要有黨蔘、當歸、蟲草、貝母、天麻、豬苓等,盛產國家地理標誌產品「九寨刀黨」。藥用植物467種,蘊藏量500多萬公斤;野生蟲草、貝母等藥材和大熊貓、金絲猴、牛羚等。山野菜和金榜柿、陵江核桃、黑木耳等優質農產品暢銷海內外。

野生植物2033種,有銀杏、紅豆杉、獨葉草等珍稀植物33種。

九寨溝: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是中國第一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距離成都市400多千米,是一條縱深50餘千米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

因溝內有樹正寨、荷葉寨、則查窪寨等九個藏族村寨坐落在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物件是以大熊貓、金絲猴等珍稀動物及其自然生態環境。有74種國家保護珍稀植物,有18種國家保護動物,還有豐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

「九寨歸來不看水」,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瀑、河、灘108個海子,構成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長海、劍巖、諾日朗、樹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觀,呈「y」字形分佈。

翠海、疊瀑、彩林、雪峰、藏情、藍冰,被稱為「六絕」。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為「童話世界」,號稱「水景之王」。

中文名稱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英文名稱jiuzhaigou valley scenic and historic interest area

地理位置九寨溝縣漳扎鎮境內

著名景點翠湖、疊瀑、彩林、雪峰、藏情、藍冰

氣候型別高原溼潤氣候

類    型野生動物型別自然保護區

佔地面積64297公頃

所屬國家中國

開放時間旺季:06:30~18:00 淡季:06:30~17:00

所屬城市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

景點級別aaaaa級

門票**旺季:220元,淡季:80元

建議遊玩時長1-3天

適宜遊玩季節9月-10月

2樓:伊人花開不為我

那就多了比如:五彩雞、麻雞、松雞、松鼠、野兔、川豬、野豬、青鹿、盤羊等等就不一一舉例了。

在九寨溝的森林深處有什麼小動物?

3樓:歐燁謀

2023年,九寨溝已發現陸生野生動物619種,有大熊貓、金絲猴、雉鶉、綠尾虹雉、羚牛、林麝、雪豹等珍稀動物20餘種。野生珍稀動物資源共有17種。其中一類保護動物有大熊貓、牛羚、金絲猴、大天鵝等;二類保護動物有毛冠鹿、白脣鹿、小熊貓、獼猴、林爵、紅腹角雉、綠尾虹雉等;三類保護動物有鬃羚、斑羚、藍馬雞、血雉等。

那深處的山林有時什麼有時什麼造句

4樓:果果ai媽咪

這條河崎嶇蜿蜒,從天山深處逶迤而來,有時迅疾,有時疏緩,流勢總是那麼出人意料.

關於九寨溝,九寨溝的描寫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時間去九寨溝最好,至少要知道什麼時間去最不好。對!千萬不要趕 十一 這個大集。每年 7 9 月是九寨溝的旅遊旺季,十一 則是一個極端峰值。蜂擁而至的遊人,不僅使遊客的旅遊質量大打折扣,也讓管理者在保護和協調上頭痛不已,最糟糕的是長時間 高強度的超飽和狀態會使原本就脆弱的生態環境遭到...

九寨溝真的好玩嗎,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 九寨溝的旅遊景區1.樹正溝 盆景灘 樹正瀑布 樹正寨 雙龍2.海瀑布 雙龍海 老虎海 臥龍海則查窪溝 季節海3.日則溝 原始森林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 4.諾日朗群海 孔雀河道 熊貓海 熊貓海瀑布 箭竹海 天鵝海 芳草海5.扎如溝 扎依扎嘎神山 扎如溝黑海 寶鏡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秋天九寨溝風景詞語,描寫「九寨溝秋天景色」的詞語有哪些

比較常見的有 金秋時節 景色宜人 層林盡染 疊翠流金 天高去淡 大雁南飛 秋高氣爽 山河壯美 五穀豐登 瓜果飄香 漫天悲秋 秋風送爽 蟹肥菊黃 丹桂飄香 春華秋實 描寫 九寨溝秋天景色 的詞語有哪些?1 景色宜人 讀音 j ng s y r n 釋義 形容景色優美,適合人們居住 生活 欣賞等。2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