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春天有什麼好玩的,九寨溝有啥好玩的,適合什麼季節去玩

2021-03-04 06:47:11 字數 573 閱讀 9595

1樓:四川九旅電子商務****

春天九寨溝綠樹成蔭,景色非常漂亮,而且野桃花開的很豔,這個是最大的看點,我們**有很多圖,你可以去看看。

九寨溝有啥好玩的,適合什麼季節去玩

2樓:創穎全景vr**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bai產du、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zhi家級dao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是中國第一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

「九寨歸來不看水」,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瀑、河、灘108個海子,構成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長海、劍巖、諾日朗、樹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觀,呈「y」字形分佈。

翠海、疊瀑、彩林、雪峰、藏情、藍冰,被稱為「六絕」。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為「童話世界」,號稱「水景之王」。

適合在4-11月遊玩,望採納謝謝!

春天的九寨溝,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美

3樓:四川九旅電子商務****

春天的九寨溝是綠色的海洋,也是野桃花盛開的季節,景色非常漂亮哦。

九寨溝真的好玩嗎,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 九寨溝的旅遊景區1.樹正溝 盆景灘 樹正瀑布 樹正寨 雙龍2.海瀑布 雙龍海 老虎海 臥龍海則查窪溝 季節海3.日則溝 原始森林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 4.諾日朗群海 孔雀河道 熊貓海 熊貓海瀑布 箭竹海 天鵝海 芳草海5.扎如溝 扎依扎嘎神山 扎如溝黑海 寶鏡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關於九寨溝,九寨溝的描寫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時間去九寨溝最好,至少要知道什麼時間去最不好。對!千萬不要趕 十一 這個大集。每年 7 9 月是九寨溝的旅遊旺季,十一 則是一個極端峰值。蜂擁而至的遊人,不僅使遊客的旅遊質量大打折扣,也讓管理者在保護和協調上頭痛不已,最糟糕的是長時間 高強度的超飽和狀態會使原本就脆弱的生態環境遭到...

九寨溝旅遊攻略,九寨溝旅遊攻略?

九寨歸來不看水 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 瀑 河 灘108個海子,構成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長海 劍巖 諾日朗 樹正 扎如 黑海六大景觀,呈 y 字形分佈。翠海 疊瀑 彩林 雪峰 藏情 藍冰,被稱為 六絕 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 你是白雲深處那副宋詞的索引,演繹冬夏春秋 你是那部元曲的雅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