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什麼衣,821穿什麼衣

2021-03-04 06:47:11 字數 1746 閱讀 3788

1樓:匿名使用者

15度左右的天氣,其實早上是挺涼爽的,如果是上班族,早出晚歸,可以穿長袖襯衫加上薄外套,或直接西裝都可以。

推薦:長t恤+薄外套、短背心+薄外套、單衛衣如果是下雨天,雖然很涼爽但是可以說是有點涼的,穿多一些也是預防感冒,提醒:在夏天感冒咳嗽很難受的。

穿褲子推薦

薄褲、牛仔褲、休閒褲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夏季去熱帶地區旅遊,如海南三亞建議穿著短褲,因氣候悶熱,穿著短褲火中褲會更舒服,女生們穿短裙也是不錯。

年老體弱者宜著針織長袖襯衫、馬甲和長褲。

2樓:匿名使用者

長t加個夾克,不要太厚,我們這裡就是這天氣。我穿著很好,不熱不冷

3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褲配米奇樣的白色長衫再加一件玫紅的外套

氣溫21度應該穿多少衣服

4樓:特立獨行

20~21℃左右的天氣穿什麼衣服:

帽子:套頭針織帽、棒球帽或不帶

手套:無需

外套:薄外套、運動外套、開衫毛衣、馬甲、風衣打底:短袖、坎肩、襯衫、衛衣、長袖t恤

褲子:牛仔褲、休閒褲、裙子(加保暖褲)、布長裙鞋子:休閒鞋、皮鞋、球鞋、單鞋

襪子:薄襪、短襪

8℃~12℃適合穿什麼衣服呢

5樓:曾萱寒

8℃~抄12℃左右的天氣,其實早上是bai

挺涼爽的,如果是

du上班族,早出晚歸zhi,可以穿長袖襯dao衫加上薄外套,或直接西裝都可以。推薦:長t恤+薄外套、長袖內衣+薄外套、單衛衣。

8℃~12℃左右的天氣如果是下雨天,雖然很涼爽但是可以說是有點涼的,穿多一些也是預防感冒。

如果是老年人,裡面還要穿一件毛衣的,外面在穿防寒衣。個別年紀大的甚至羽絨服了。

擴充套件資料

1、氣溫15度穿衣:

白天的時候有太陽,如果不太怕冷:薄長袖+長褲/裙子加褲襪,晚上加一件大衣或羽絨衣。

2、氣溫16度穿衣:

16℃左右的天氣,不算太冷,但如果下起小雨來那也是涼颼颼的,雖然可以不用穿太多,但是最好穿一件保暖內衣。

3、氣溫17度穿衣:

17度的氣溫單獨穿長袖連衣裙加**有點涼,必須配備內衣。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怕不怕冷咯,怕冷的話打底可以選毛衣,外套厚點輕薄羽絨服。不怕冷的話就一般的t恤打底,外套大衣就可以了。

天氣預報15度到21度冷不冷,適合穿什麼衣服

7樓:芝芝復枝枝

15~21℃左右的天氣穿什bai麼衣服:

帽子:du套頭針織帽、棒球帽zhi或不帶

手套dao:專無需

外套:薄外套、運動外套、開衫毛衣、馬屬甲、風衣打底:短袖、坎肩、襯衫、衛衣、長袖t恤

褲子:牛仔褲、休閒褲、裙子(加保暖褲)、布長裙鞋子:休閒鞋、皮鞋、球鞋、單鞋

襪子:薄襪、短襪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穿件一般的外套就可以了。

9樓:羅氏實業

不冷,早晚會感覺涼,如出差帶件外套ok

10樓:窒息般的沉默

穿長袖的白天會熱。晚上會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比身體適應的溫度第一點,沒必要穿太厚的衣服,就秋天的衣服就好

穿塑身衣好嗎?穿塑身衣真的有用嗎 ?

您好,長時間穿肯定有影響的。首先一方面穿著身體不舒服,另一方面,長時間穿著塑身衣會對人體造成諸多負面影響。通過研究發現,許多 病與穿著塑身衣有關。直接壓迫內臟由於塑身衣將腹部緊緊包裹,腹腔內的腎 脾 肝 胃 腸等器官受到壓迫,使內臟及其神經系統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有礙 呼吸塑身內衣緊貼在身上,使 不能正...

姐姐結婚,弟弟穿什麼好,姐姐結婚 弟弟穿什麼衣服。

只要穿的合適得體.去專賣店買套休閒最適合.名星平時也是都休閒的多呀.既不過時.又不張揚.必須要合身.合適你身材的就是最好的.專賣店的最適合吧.西裝估計你穿不起來.我覺得不太合適.能有什麼影響啊?還是穿西裝最好,大不了穿個高點的皮鞋 穿什麼 其實建議還是西裝 襯衫比較合適,中國的婚禮西裝比較常見,男人...

婚禮上媽媽穿什麼衣服,兒子結婚母親穿什麼衣服得體

偏紅的衣服,套裝 旗袍啦,但不一定非得很正式很板的那種,商場裡有的休閒一點的,穿起來也很端莊,有氣質,而且婚禮後平時也能穿 結婚那天一定請人也給母親化化妝,吹或盤頭,一定會很漂亮 穿點大方得體的衣服,穿點大紅大紫什麼的,喜慶!到專賣店看看,或者年齡大的,買一身唐裝穿穿,也不錯,挺好看的!媽媽穿什麼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