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伴郎主要做什麼,衣服隨便穿嗎,伴郎穿什麼衣服合適?隨便穿可以嗎?

2021-06-20 22:55:47 字數 5538 閱讀 8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要像樣,別穿的比新郎好就行了

伴郎穿什麼衣服合適?隨便穿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是隆重的場合,伴郎是男二號,當天的表現也是很重要的。

我的建議伴郎一定要穿正裝,比如西服、中山裝等服裝,這樣不僅能體現出對新人的尊重,更能體現出一場婚禮的品質。想象一下,一場婚禮中伴郎伴娘都穿休閒服,沒有協調性整體感,會給人很婚禮很隨意,沒有品質的感覺。

伴郎與年齡無關,18歲也是**了,一身合體的西服還是十分必要的。不過,伴郎的著裝一定要與新郎新娘搭配,並且與伴娘相呼應為好。一定要首先諮詢新人的意見,瞭解新郎新娘的著裝,和對你的服裝建議。

8月中旬天氣不會太熱,如果在室內舉辦婚禮,空調也會很涼爽,不用過於考慮天氣因素,但伴郎的領帶、襯衫等配飾儘量選擇冷色系,如藍色、白色、銀色等,因為中國傳統的新郎一般會選擇暖色系,這樣不容易與新郎撞衫。

3樓:sunny科爾沁

1、 伴郎服的裝扮要以婚禮主題和新郎禮服為主,符合婚禮氣氛。不能太過突出,以免搶新郎的風頭,同時又要偏於正式。深色西服加白襯衣是最經典的選擇。

2、 選擇與新郎相搭的配飾,可選用領帶或者領結搭配襯衣,這樣既大方又得體。

3、 選擇一雙和禮服相協調的鞋子,能為你的伴郎裝扮加分不少。你的品味也許會吸引到來賓中的某個單身女性喔!所以鞋子這個小細節也是不容忽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與新郎穿一模一樣的就行

伴郎一般穿什麼衣服啊

5樓:菠蘿愛夏天

1.伴郎穿休閒裝

伴郎想活動方便的話也可以休閒裝,很隨意。熱鬧時,活動更方便,要知道伴郎要做的事情還不少呢。

2.和新郎服裝搭配

伴郎的服裝可以選擇比較簡單點的,基本以黑色為主,白色的就不適合了,白色適合新郎穿,伴郎服裝的顏色要顯得穩重即可,千萬不要挑選其他個性的色彩,這樣會搶新郎風頭的。讓旁人不自覺有拿你和新郎比的潛意識。

3.提前和伴娘溝通

提前和新郎新娘,最重要是伴娘溝通好。衣著最好選用得體大方的西服,顏色儘量選擇柔和一點,這樣既符合婚禮的場合又很有親和力,下裝和鞋子與上裝搭配和諧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新郎穿什麼伴郎也最好相類似。如果新郎穿西裝打領帶,伴郎也要這樣著裝。只是新郎如果打紅色領帶,伴郎就打一條粉色或藍色領帶,風頭不要蓋過伴郎。

如果新郎穿中式唐裝之類,伴郎也要這樣穿,只不過穿得顏色稍深一些。一般新郎都會穿紅色或寶藍這類喜慶的顏色,伴郎就要穿深藍或紅藍相配等顏色衣服。

你穿什麼衣服一定要先知道新郎官穿什麼衣服。伴郎要做到的是突出新郎,自己又非常得體,說不定在喜宴上會有浪漫的豔遇呢。只要你不是砸場子的,就一定要把新郎陪襯得容光煥發才是硬道理!

7樓:

納愛斯婚慶是一家集創意、時尚於一體的婚禮策劃機構。公司團隊是一支年青朝氣、充滿活力的團隊!不僅幫助一對對新人籌劃出一場場別開生面的婚禮,更為他們提供夢寐以求的婚禮服裝!

8樓:響噹噹巴拉巴拉

黑色西裝,白襯衣,紅領結,黑西褲,黑皮鞋,就穿這些啊,

9樓:菲菲小精怪

新郎不穿西裝穿什麼呢?你要補充一下,大家才能給你建議啊。不過一般來說結婚應該是穿禮服地。

如果不那麼正式的話,你也最好選擇襯衫,不要短袖的,領帶可打可不打,輕鬆點的話就不打。如果是在北方,你還可以在襯衫外面加一件背心。褲子選一條寶藍色的西褲就行,休閒褲太沒型的。

把衣服褲子都燙好。哦,對了穿白色襯衫最保險不會出錯,如果配領帶就選一條活潑點的。如果穿馬甲最好選和褲子顏色統一,或者一個色系的比較好!

就這麼多,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祝你的朋友新婚快樂喲!

10樓:端濤狂高懿

1、伴郎服的裝扮要以婚禮主題和新郎禮服為主,符合婚禮氣氛。不能太過突出,以免搶新郎的風頭,同時又要偏於正式。深色西服加白襯衣是最經典的選擇。

2、選擇與新郎相搭的配飾,可選用領帶或者領結搭配襯衣,這樣既大方又得體。

3、選擇一雙和禮服相協調的鞋子,能為你的伴郎裝扮加分不少。你的品味也許會吸引到來賓中的某個單身女性喔!所以鞋子這個小細節也是不容忽略的。

當伴郎需要做些什麼,伴郎穿什麼樣的衣服。

11樓:紫涵小仙

當伴郎需要做的事情和職責:

工作職責一:貼身管家

1、不離新人左右,隨時陪伴新人。尤其當新人在舞臺上,伴郎必須在舞臺一側候場。

2、時刻關注新人形象。比如幫新人簡單地整理西裝下襬、禮服裙襬以及頭紗,必要時召喚化妝師支援。

3、密切關注新人的需要。伴郎最重要是要有“眼色”:開車門是伴郎的工作,接新人手上的東西,幫他們騰出手來保持良好的儀態;新人口渴時,遞上水;看到新人熱淚盈眶時,及時遞上紙巾。

婚禮中許多新人因為忙碌或是激動會忘記休息和飢渴,伴郎就一定記得提醒他們。

4、熟習新人的隨身物品和工作人員安排,以便能更好地幫新人協調和分擔。伴娘尤其要熟識新娘禮服所需搭配的鞋子、內衣和飾物,換下來的需小心保管。

5、合格的伴郎還要儘量起到疏導和安撫新人緊張情緒的作用。

工作職責二:婚禮收尾工作

1.婚禮儀式結束後,如果有鬧洞房的過程,伴郎一定要帶領賓客熱鬧的鬧洞房,為避免鬧的過於激烈使得新人們過於尷尬,伴郎一定要察言觀色,必要時替新人們擋駕或者轉移大家注意力。

2.歡送賓客,收拾場地:作為婚禮的核心人員,伴郎要做的收尾工作不能像其他賓客一般的的走掉。要幫助新人收拾婚禮後的場景,彙報新人擺放禮品的地方清單,歸還新人交託的各類物品等。

伴郎在婚禮上的著裝要求:

一般情況下伴郎與新郎的服裝要差不多,就是如果新郎穿西裝打領帶,伴郎也要這樣著裝。只是新郎如果打紅色領帶,伴郎就打一條粉色或藍色領帶,風頭不要蓋過伴郎。如果新郎穿中式唐裝之類,伴郎也要這樣穿,只不過穿得顏色稍深一些。

一般新郎都會穿紅色或寶藍這類喜慶的顏色,伴郎就要穿深藍或紅藍相配等顏色衣服。伴郎要做到的是突出新郎,自己又非常得體,同時把新郎陪襯得容光煥發,這樣才能不辜負朋友的“厚愛”。

12樓:步非煙花

看主家怎麼安排。一般穿休閒的西裝,不過這也得看新郎怎麼安排。一般幾個伴郎都統一服裝,只要不要壓過新郎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什麼!只要把西裝準備好就可以了!

伴郎一定要穿西裝嗎?需要注意什麼?

14樓:chitao蘸大醬

不建議您穿平時習慣穿的休閒服飾。

伴郎理論上也要穿著西服的,這樣比較正式統一。如果是草坪婚禮,可以穿著襯衫搭配馬甲,配合輕鬆的氣憤;在敬酒的環節,如果新郎只穿襯衫,那伴郎可以也只穿襯衣。

伴郎在婚禮中起到的是襯托新郎的責任,所以不要搶了新郎風頭,要與新郎穿衣風格統一,比新郎簡單一些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是隆重正式的場合,應該穿正裝而不是休閒裝。這不僅表示你對新郎新娘的尊重,也可以幫他們提升婚禮的品質。

如果有多個伴郎,一定要溝通好當天的服裝,顏色、款式都要呼應才行。還有要注意避免和新郎佩戴同顏色的領帶、穿同顏色的襯衫一類。

伴郎更多的做的是輔助作用,多看多聽。在儀式進行時配合流程,比如需要遞送東西的時候幫把手,看到新郎有汗水,遞一下紙巾。

宴會上伴郎伴娘會幫新郎新娘遞送一些菸酒、糖果等東西,儘量配合他們的需要。在有客人開玩笑刁難的時候幫忙解圍。

伴郎會很辛苦,整場婚禮都可能沒有休息的時間,總之,本著為新郎新娘服務的理念去做就行了。

16樓:大樹

首先:伴郎不一定要穿西裝。

其次:伴郎服裝儘量統一。

再次:伴郎服裝要和婚禮主題相呼應,比如說懷舊版婚禮,新郎新娘穿古裝,伴郎和伴娘可以相應也穿類似風格服裝,同類的還有青年裝、王子裝等;

最後:需要注意,不要喧賓奪主,搶了新娘新郎的風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必須要穿正裝啊,西裝或禮服都行,最好是西裝吧,畢竟是伴郎不是新郎,禮服有點沒必要了,西裝就挺好

18樓:鹹魚熟了

沒必要一定穿啊,我上次一同學結婚,我們四個伴郎一水都沒穿西裝。

19樓:殤——芯明

其實不一定非要穿的,上次我堂哥結婚,我當伴娘時見那個伴郎也沒有穿西裝,但是也不能穿得太隨便了,還是要正式一點比較好,畢竟那是結婚,不是玩過家家.一般一說伴郎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但一定要擋酒....至於你說的羽絨服,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穿會比較好,因為結婚是正式場合,而羽絨服顯得太隨便了一點...

以上是自己的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要有點幽默,會說男方家鄉方言就行了

做伴郎要穿什麼衣服 伴郎服裝搭配注意事項

21樓:year幸運寵兒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一

無論選擇哪一款伴郎服裝,都要注意一點——線條。要確保你穿的禮服合身,而不是鬆鬆垮垮的,那樣會讓你看起來很懶懶散散,沒有一點精神。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二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領子,伴郎最好選擇普通的西裝翻領,這種經典的適合任何人的領子回事你不出醜的著裝保險。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三

切忌過度正式的服裝。要學會根據場合來搭配自己的服裝,在婚禮上,伴郎可以選擇將太過正式的禮服休閒化。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四

不能忽略了鞋子。鞋子可以體現個人氣質,切忌不要穿運動鞋出席婚禮,會讓你顯得很邋遢,但是也不要太過正式,不然就像是來面試工作的。這個度,就得伴郎自己來把握了。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五

意思是不要穿的比新郎還喜慶。核心是西裝,不要和新郎一個顏色,不能比新郎更喜慶。是否更帥,這不是關鍵,因為你再帥,人家還是說新郎帥,所以不用擔心。

具體建議,就是深色西裝,正統的可以,休閒的也可以,但是不能太摩登的那種西裝(類似於禮服就別穿了)。我說的是伴郎,新郎穿再摩登都可以。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六

伴郎想活動方便的話也可以休閒裝,很隨意。熱鬧時,活動更方便,要知道伴郎要做的事情還不少呢。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七

提前和新郎新娘,最重要是伴娘溝通好。衣著最好選用得體大方的西服,顏色儘量選擇柔和一點,這樣既符合婚禮的場合又很有親和力,下裝和鞋子與上裝搭配和諧就好了。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八

伴郎要提前瞭解一下新郎穿什麼顏色的西服,這樣便於搭配,也可以避免和新郎撞衫哦,會鬧笑話的。伴郎的服裝可以選擇比較簡單點的,基本以黑色為主,白色的就不適合了,白色適合新郎穿,伴郎服裝的顏色要顯得穩重即可,千萬不要挑選其他個性的色彩,這樣會搶新郎風頭的。讓旁人不自覺有拿你和新郎比的潛意識。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九

你穿什麼衣服一定要先知道新郎官穿什麼衣服。伴郎要做到的是突出新郎,自己又非常得體,說不定在喜宴上會有浪漫的豔遇呢。只要你不是砸場子的,就一定要把新郎陪襯得容光煥發才是硬道理。

伴郎服裝注意事項十

如果新郎穿西裝打領帶,伴郎也要這樣著裝。只是新郎如果打紅色領帶,伴郎就打一條粉色或藍色領帶,風頭不要蓋過伴郎。如果新郎穿中式唐裝之類,伴郎也要這樣穿,只不過穿得顏色稍深一些。

一般新郎都會穿紅色或寶藍這類喜慶的顏色,伴郎就要穿深藍或紅藍相配等顏色衣服。

我要當伴郎穿這樣的衣服和鞋行嗎,需要在穿個什麼顏色的短襯衫

都不好看,難道新郎沒要求你們穿西服嗎?我以前做新娘跟妝的,伴郎都是西服,伴娘都有伴娘服的,婚禮當天不是兒戲 其實也沒有那麼配。但如果非要穿最好上面配個白色短袖,如果有,可以是星星圖案的,身上千萬不能超過五種顏色。還有伴郎最好稍微正式點吧畢竟是婚禮,但千萬不能比新郎穿的好看。迷彩服 既配得上褲子也是現...

貴州很冷嗎?穿什麼衣服合適

十月之後天氣都開始涼外套一定得帶 1 溫差不大天氣也不算太冷,不過要看你去那個地方玩了,一般帶件毛衣一件小棉衣,一件薄外套就差不多了,你去貴陽的話可以去黔靈公園看猴子,很可愛還有青巖古城也不錯。2 去畢節可以去威寧草海織金洞九洞天,去凱里可以玩漂流遵義去紅色旅遊還有好多的,貴州的風景絕不次於雲南川西...

當伴娘穿一身黑色衣服合適嗎,當伴娘可以穿黑色衣服嗎?

不太合適吧,是喜事不是白事哦,建議穿點喜慶一點的 不合適,太沒有禮貌了,結婚的日子當然要穿的喜慶 當伴娘可以穿黑色衣服嗎?可以是可以 不過最好不要是全黑,裙子可以是黑的,最好在裙子上弄點發亮的亮片一味的黑色太沉重太嚴肅了 雖然現在沒什麼忌諱了 不過還是要尊重老一輩的人和保守思想者想法以及思想觀念,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