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媽媽穿什麼衣服,兒子結婚母親穿什麼衣服得體

2021-03-04 01:41:25 字數 3537 閱讀 4596

1樓:微生茵茵蒲蕤

偏紅的衣服,套裝、旗袍啦,但不一定非得很正式很板的那種,商場裡有的休閒一點的,穿起來也很端莊,有氣質,而且婚禮後平時也能穿

結婚那天一定請人也給母親化化妝,吹或盤頭,一定會很漂亮

2樓:紫婷然婁煦

穿點大方得體的衣服,穿點大紅大紫什麼的,喜慶!到專賣店看看,或者年齡大的,買一身唐裝穿穿,也不錯,挺好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穿什麼顏色的好看

兒子結婚母親穿什麼衣服得體

4樓:蜜芽古方紅糖

兒子結婚母親穿大紅色的旗袍就很得體 或者紅色的連衣裙 莊重一點的禮服都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都還好吧,一定要穿一些比較顯年輕的衣服,也可以穿的出去門的衣服,畢竟是孩子結婚嗎?一輩子可能只有這麼一次一定要穿的體面一些,然後衣服一定要整潔乾淨,看起來很清爽,這個人也很正裝

我媽媽比較胖,在婚禮上穿什麼衣服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阿姨比較胖的話,我覺得量身定做比較合適,尺寸是按照自己的身體來的,一般穿套裝或套裙比較好,不知道lz是哪個地方的,上海的話一般定製衣服的地方還是蠻多的,做婚紗禮服的地方都會有媽媽裝的,東臺路279號國際廣場a座有家專門給媽媽做婚禮禮服的,很專業

結婚當天新娘媽媽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伊蓮迪芙可以考慮一下,他們店的媽媽禮服很漂亮,也有套裝、套裙和旗袍,有專門針對結婚場合用的,你可以現場多試試

婚禮當天父母穿什麼

8樓:老星津危吉

網友回答(共3條)小白。

在中式婚宴中穿著打扮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突出「喜慶」,婚禮是在冬天舉行的話,媽媽爸爸們都穿大紅棉襖,那也不失為一道婚宴上的亮麗風景。唐裝也是一箇中式婚宴著裝的首選,父母們穿上身特顯精神。

婚禮上媽媽穿什麼得體

9樓:熱情的冰兒

根據婚禮形式挑選服裝: 1 【中式婚禮】 如果是中式婚禮,媽媽們最好選擇旗袍或唐裝,明亮色調為首選,紫紅色、粉紅色等,穿起來會顯得特別精神。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媽媽體型圓潤,最好不要選擇旗袍,或者在旗袍的外面加一件開衫、披肩修飾腰身。

2 【西式婚禮】 如果新人舉辦的是西式婚禮,那麼媽媽應儘量挑選西式禮服,兩件套的套裙或者是比較職業的連衣裙,是很好的選擇。穿著時更加重視大方得體。顏色選擇上更為豐富,黑色、紫色等高貴的色彩均可選擇。

過於飄逸的面料會讓自己顯得不夠莊重,所以儘量少選擇。 根據媽媽身材來挑選: 1 【身材消瘦型】 簡潔大方的晚禮服,合身收腰的剪裁可以勾勒身形。

胸、肩處的褶皺處理可以使自己看上去豐滿一些,窄身裙能襯托腿部的線條。 2 【體態圓潤型】 上窄下寬的長裙,高腰款式可以修正身材的不足。佩戴一些配飾,比如項鍊和手鐲等,可以有效地分散別人對身材的注意力。

3 【高大結實型】 過膝的連衣裙,七分袖、五分袖可遮蓋胳膊的贅肉,一雙金色或裸色的半高跟皮鞋可顯腿長。 選擇合適的顏色: 1 結婚是喜慶的事情,服裝的顏色當然也要鮮亮些、喜氣些,紅色、紫色、橘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米色、金色、紫色,適合各個年紀的媽媽們,但一定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或者大圖案的衣服。如果禮服顏色較深,不妨在配件處選擇喜慶亮眼的紅色。 2 顏色的選擇還是要看個人的**來決定,白**比較百搭,如果**暗黃的話,就要選擇相對深點的顏色,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飾品搭配: 衣服選擇好了,配套的首飾、鞋子、包包也很重要,能為母親的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首飾】 大氣高貴的珍珠項鍊是最好的搭配上品,再配上一個玉鐲,可以使母親神采飛揚。

首飾的搭配要和服裝風格一致。假如衣服的領子比較大或者是無領的款式,就需要佩戴和服飾相配的項鍊,款式要求簡單大方,如果是短袖或七分袖可配手鐲等裝飾。還可以通過胸針、披肩等小飾物的搭配來提升高貴氣質,還可以用戒指作為裝飾,但不要選擇過於誇張的飾品。

2 【鞋】 鞋與禮服可以採用同色系搭配。媽媽們要應對一整天的忙碌走動,所以最好是半高跟皮鞋。鞋子的款式也不能太休閒,魚嘴款式比細帶的露趾鞋最適合。

黑色和米色比較適合,優雅的裸色高跟鞋可以搭配任何服飾,但還是要根據服裝的顏色來選擇。 3 【手包】 婚禮當天也要為媽媽準備個手包,一來搭配衣服,二來親戚間的禮金可以直接放在媽媽的手包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是最幸福浪漫的時刻,除了新人都需要打扮漂亮些,新人們的媽媽的著裝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在選擇的禮服上,evanxu媽媽禮服認為,首先要考慮身材因素:

1)適合自己身材的款式不僅能隱藏身材的缺陷,放大優點,達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2)不同款式的造型會充分會晒媽媽各種潛在氣質,款式的不同也是會領人驚訝

3)最重要的是顏色色調,要根據肌膚來選擇等

女兒的婚禮。做媽媽的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11樓:可愛燕純

結婚這麼喜慶的場面,媽媽服裝的顏色當

然也要鮮亮些、喜氣些,紅色、紫色、橘色都是不錯的選擇。深色系一般不作考慮。經典色如米色、金色、紫色,穩重高雅非常適合各個年紀的媽媽們,凸顯母親的端莊優雅。

但一定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或者大圖案的衣服。如果禮服顏色較深,不妨在配件處選擇喜慶亮眼的紅色。

顏色的選擇還是要看個人的**來決定,白**比較百搭,如果**暗黃的話,就要選擇相對深點的顏色,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父母在孩子的婚禮上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2樓:i隱姓埋名

多做父母的在子女們結婚前若干星期就在準備自已的衣服,弄得精神壓力很大,畢竟子女們的婚禮對雙方家庭來說都是非常重大的事情。在這個時刻,穿著大方得體,不僅可以為各自家庭增添光彩,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現。

一、母親的著裝重點:挑衣原則:如果新娘選擇西式婚紗,母親們著裝也應儘量挑選西式禮服,上下兩件套的女士西服裙裝或連衣裙。如果新娘選擇中式服裝,母親們的衣服也要相應有所變化。

顏色的選擇:

顏色的選擇可以多樣化,黑色、紫色等高貴的色彩均可選擇。但一定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或者大圖案的衣服。鞋的選擇最好是半高跟皮鞋,配**。

相容修養:母親的妝容要簡潔大方,只略施淡淡妝即可。

二、父親的著裝重點挑衣原則:根據婚禮地點的不同,父親應當選擇深色西服或中山裝,系領帶,配深色鞋襪;領帶應為深紫、橘黃色來體現穩重。如果在奢華酒店裡舉行婚禮,還可以用與領帶同色的胸袋巾。

挑衣原則:男人的配飾相對簡單有些人甚至不會選用。

相容修養:男人鬍鬚的打理是重中之重。如有蓄鬍須的習慣,請保持它們乾淨整潔。

很高興問你解答,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與孩子選擇的婚禮風格和孩子的著裝相配的。

14樓:三炮笑工坊

紅色最好吧,喜慶,當然別的也沒問題,主要注意兩點∶喜慶裝或正式裝

15樓:很好很好

**教的 父親穿西裝 母親只要不是紅色就行 佛教的 父母穿紅色的

兒子的婚禮媽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兒子結婚母親穿什麼衣服得體

參加婚禮穿什麼顏色好 4條建議 1 如果參加婚禮的你是一個未婚女性,可以考慮穿上水粉色或是水藍色的禮服是非常合適的。2 如果你是結婚新人的長輩,或者歲數較大的女性,建議您穿棕紅色或是寶藍色的衣服。適合你的輩分,也尊重新人。3 如果是男性朋友,建議襯衫一套正規的西服西褲或者平常的休閒裝都是可以的。顏色...

婚禮當天穿什麼媽媽裝比較顯年輕,婚禮上媽媽穿什麼得體

就紅色的旗袍吧 紅色比較喜慶 也比較大方 顯年輕 婚禮上媽媽穿什麼得體 根據婚禮形式挑選服裝 1 中式婚禮 如果是中式婚禮,媽媽們最好選擇旗袍或唐裝,明亮色調為首選,紫紅色 粉紅色等,穿起來會顯得特別精神。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媽媽體型圓潤,最好不要選擇旗袍,或者在旗袍的外面加一件開衫 披肩修飾腰身。2...

婚禮上婆婆適合穿大紅色的衣服,那媽媽適合穿什麼顏色

建議婆婆與媽媽分開色系穿。按照中國人的習俗婆婆為主辦方,服飾顏色更耀眼。如果婆婆穿紅色,建議媽媽穿玫紅色。其次是對於媽媽和婆婆,在穿著上一定要選擇相配的顏色,以下是我們的建議 婚禮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而對於母親來說,更是依依不捨。從開始確定結婚的時間到婚禮結束,其實忙的不僅是小兩口。雙方的母親和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