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汗流多了就不尿尿了啊

2021-09-22 03:37:03 字數 1811 閱讀 9554

1樓:超級瑪莉

我是有這樣的經歷。以前夏天跑業務的時候就是這樣,因為汗出的太多了,所以怎麼喝水都不用去廁所。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身體出現了不適的話,還是把提問的內容具體些比較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恭喜你答對了!

出汗是身體代謝的一種重要渠道,出汗的同時還會排出廢物,和尿尿是一個意思——排出代謝物。見過有人喝啤酒狂上廁所、有人狂出汗的事兒嗎?反正身體裡就這麼多水分,從這出去了那就沒有了。

3樓:無奈人生飛

有可能是吧!感覺都是排洩水分的嘛!呵呵

為什麼有的人喝了好多水尿也不多,有的人喝了一點尿就很多?

4樓:

我們都知道,人要多喝水,多喝水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但是同樣是多喝水,有的人即使喝了很多水也不會有很多尿,可有的人喝了一點水就會頻繁上廁所。這其實是因為不同人的新陳代謝情況都不一樣,所以喝同樣的水,排尿情況也會不一樣。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尿是怎麼形成的。我們正常喝下去的水,是經過了胃腸道,由胃腸道吸收入血液。值得注意的是,水喝多了血液會被稀釋,這就是為什麼抽血前不能大量喝水的原因,容易導致測量結果不準。

而血液裡的血經過腎臟,通過腎小球濾過,如果血多了,就過濾到腎小管,通過腎臟排出去,到腎虛腎盞,再到輸尿管,再到膀胱。最終在膀胱的就是尿。

尿情況其實也跟飲食有關,比如吃得鹹的時候,容易喝很多水,卻不排尿。而吃的清淡的人,又不出汗的話,代謝也不高,於是排尿就會比較頻繁一點。但是這裡說的頻繁,是尿量正常,次數增多。

但是如果每次上廁所都只有一點尿量,而且又很頻繁,那麼就需要去檢查下有沒有泌尿系的炎症。同樣,如果喝一點水,就要頻繁大量的排尿,也需要去檢查下自己的身體健康。

其次,天氣也是影響排尿的因素,比如喝同樣的水冬天肯定要比夏天上廁所次數要多。因此,只要尿量正常,排尿次數多少其實問題不是很大,但是若是喝同樣的水,尿量不正常,則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了。你知道了嗎?

5樓:量子生活科技

為什麼有人喝水就尿,有人喝很多水也不上廁所?

6樓:蘇珊說世界

為啥有人一喝水就有尿,有些人喝水多,卻很少去廁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疾病也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比如腎臟功能不全、心臟功能衰竭等造成的水鈉瀦留(水腫)。

8樓:hl清如許

把喝下去的水變成尿的快慢,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個人的身體器官的能力。喝很多水而尿得少有這個可能,喝一點水卻尿很多不太現實,除非他之前喝過很多水。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在大量出汗的狀態下,喝得多,尿得又快又多的人身體狀態較好;而喝得多,尿得又慢又少的人,身體狀態就差一些。

9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一般喝的水少,排尿量是不會增多的。而出現喝一點水就尿多這種情況的人,可能是尿崩症患者,或是腎功能不全面的之人,亦或是患有糖尿病問題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個體都有自己不同的飲食和代謝情況,只要不是突然出現尿量和排尿次數的改變,都是沒問題的。

11樓:快遞員林

其實水分流失的方式有很多,如長時間的睡覺、出汗等等,機體內的水分並不是全都從尿液排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運動量和身體的一個排汗系統不經相同,運動量較大的人,排除體內的水分較多。

最近喝水尿就不黃,不喝水尿就黃是不是和肝病有關係

不是,可能腎有問題,也有可能身體缺水。不管哪一個,多喝水就行 尿液發黃是什麼原因?多喝水就不黃,少喝了就黃是什麼原因?人體尿液本身帶有人代謝的廢物的,夏天人出汗多,導致尿液減少,廢物濃縮,於是看起來尿液就有顏色了,多喝水就會稀釋,於是顏色就很輕甚至看不見了。尿裡本來就有黃色的物質。喝水多一次排尿裡那...

尿氨氣味大是不是腎病啊

可以看一下尿液是不是渾濁,有沒有一層細小的泡沫經久不消,如果有建議您用尿大夫做個尿常規檢檢視看是不是蛋白尿,如果是蛋白尿就有可能是腎病,建議您去醫院做個詳細的腎功能檢查。我的尿特別臭,有種氨味請問是怎麼回事呢?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小便出現了發黃並且有異味,是需要人們及時的警惕的,不要認為這個情...

尿少是不是腎不好

尿多是不是腎不好?當心這一種情況 從你的敘述來看這應該考慮是尿頻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前者可由飲水過多 寒冷 精神緊張等引起。後者可由泌尿系統疾病和神經元性疾病引起,如膀胱疾病 建議做尿常規 雙腎b超 血糖等檢查以明確 就可以了。腎功能不好時,很多廢物難以從尿裡排洩出往,會出現精神不振 疲憊 乏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