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氨氣味大是不是腎病啊

2021-03-03 21:50:04 字數 570 閱讀 4212

1樓:飛點健康

可以看一下尿液是不是渾濁,有沒有一層細小的泡沫經久不消,如果有建議您用尿大夫做個尿常規檢檢視看是不是蛋白尿,如果是蛋白尿就有可能是腎病,建議您去醫院做個詳細的腎功能檢查。

我的尿特別臭,有種氨味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2樓:傻里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小便出現了發黃並且有異味,是需要人們及時的警惕的,不要認為這個情況過幾天就可以好了,然後就沒有注意,也沒有采取任何的措施,這樣的話可能會讓自己的問題變得更加嚴重。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3樓:無限出品

正常尿液的氣味,來自尿內的揮發酸。當尿液排出體外放置後,因尿素分解可出現氨臭味。

如新排出的尿液即有氨味,為慢性膀胱炎及尿瀦留的表現。有些食品如蒜、蔥、和某些藥物也可使尿液出現特殊氣味。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時尿液可呈蘋果樣氣味。

根據以上情況,可大致判斷出尿液氣味異常的原因。

是不是汗流多了就不尿尿了啊

我是有這樣的經歷。以前夏天跑業務的時候就是這樣,因為汗出的太多了,所以怎麼喝水都不用去廁所。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身體出現了不適的話,還是把提問的內容具體些比較好哦。是地 恭喜你答對了!出汗是身體代謝的一種重要渠道,出汗的同時還會排出廢物,和尿尿是一個意思 排出代謝物。見過有人喝啤酒狂上廁所 ...

小狗是不是一害怕就滴答尿啊,我家狗狗一興奮就會滴尿怎麼辦?

有些狗害怕是會尿的,我家的一捱打就馬上尿,也不知道是嚇的還是故意拉的.但不是所有的狗都這樣.額,說不清 上次我家狗狗不聽話我就嚇了嚇它,它就當場尿尿了。你家狗狗跑過的地方都會有,會不會是泌尿系統有問題?應該沒什麼的吧,可能是毛上殘留的滴下來的 是吧,有的鉤天生很膽小的,你應該好好教育它,別真打它,越...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大胸的女人啊,男人是不是都喜歡胸大的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大一點的 這很正常 女人到35歲才是最 的時候 別急胸部還會長大的 是的 但是他愛你是不會嫌棄的。再個告訴你個祕密,好多大胸都是整的,還有就是,大胸不一定產奶就好 也不一定啦,從本能來說,可能他會對大胸敏感些。但是你老公沒說你什麼就說明他很能體諒你,也沒有表現出嫌棄你什麼,所以不用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