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飯店吃完飯,衣服上一股味道,怎麼解決

2021-03-03 21:50:04 字數 1687 閱讀 3856

1樓:小不點

噴點檸檬水,然後放外面吹一吹味道就沒了。

飯店吃完飯衣服上的味道怎樣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燙鬥燙

利用熨斗的蒸汽,採用浮燙的方式,把衣物燙過一遍,可以去除味道。

2、在通風處晾晒

洗滌時,用洗衣粉加溫水多浸泡一會兒,清洗濾幹,在通風的陽光下晾晒,即可去掉汗味。

3、利用食鹽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用食用鹽塗上,再用手反覆輕搓,再用清水清洗。

4、用小蘇打

盆中盛熱水,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再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放置一晚,次日清洗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方法:

1、可以用食鹽來處理。因食鹽能消毒、殺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可以用食鹽水浸泡乾淨。

2、洗完澡後,將有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

3、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

4、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晒晒就會去除櫃櫥的味道,或者在你要穿衣服之前把衣服拿到有風的地方吹吹就會減少臭味。

5、可以在洗衣盆的清水中加入兩勺白醋和半袋牛奶,把衣服放在這特別調配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鐘,讓醋和牛奶吸附衣服上的異味,然後沖沖,洗洗,搓搓,揉揉,最後用清水投洗乾淨,異味就沒有了。

6、可以試試用吹風機去味的辦法:把衣服掛起來,將吹風機定在冷風擋,對著衣服吹10~15分鐘,讓大風帶走衣服的味道。

4樓:0101孝陵

每次在飯店集會回來都要換衣服,最好是將穿過的衣服洗一次,不是經常換洗的衣服也要放在室外通風的地方過幾天才放到衣櫥裡去

5樓:邵路易

掛在通風的地方。晒一晒。

餐館吃過飯以後,衣服上的異味是什麼?是正常的飯菜味嗎? 1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油煙和菜的熱氣中含有各種材料的氣味分子,吃飯的時候被人身上的衣服和頭髮等吸附後就會殘留氣味,以前出去吃飯味道小是因為以前去飯店消費的人群少,現在人們收入水平提高了,飯店消費的人群越來越多,在加上現在各種食材中的新增劑很多,氣味就更加濃了,比如像火鍋之類的,吃完後渾身都是味道。新增劑肯定對人體有害,還是建議多在家裡吃飯,儘量減少在外面吃。

7樓:古巴

餐館的廚房離客人的餐桌很近吧,故應該是炒菜時的油煙吸附到你衣服上造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油煙,依附在在衣服上是因為衣服上有纖維、有孔,可以吸附味道,跟木炭除臭的道理相同,所以下館子過後衣服有異味,

如何快速去除在餐廳吃過飯後吸附在衣服上的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三種去除味道的方法:

1、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

2、使用除異味的空氣清新劑在有味的衣服上裡外都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了。

3、另外,使用特殊香料做成的噴霧水,噴在衣物上,也可起到去味的效果。但切忌使用氣味濃重的香水,否則濃香和食物的酸臭混合在一起,氣味更難聞。將沾醋的毛巾和衣服掛在相鄰的位置,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味道。

若客觀條件實在不允許,脫下外衣大力抖幾下,再掛在通風的位置,衣服上的味也會有所減輕。

吃完飯衣服上全是味道怎麼辦,飯店裡吃完飯,身上的味道怎麼處理

如果是洗衣服的話,在水裡加上幾滴檸檬汁,或是尤加利精油,如果不洗衣服的話,可以少噴一點檸檬水。不能每日三餐都要換衣服吧換個地方通通氣就好了不至於每頓飯都換衣服 把衣服掛在浴室,洗澡的水蒸汽可以把衣服上的味道去除掉。可以把衣服掛在浴室,洗澡的水蒸汽可以把衣服上的味道去除掉。可以直接把衣服換一件 可以噴...

小狗狗吃完飯一般多少時間就會拉,狗狗吃完飯要多久便便

這個需要看什麼品種 吃的食物 當時身體條件等等來判斷,沒有明確的固定時間,不過排便地點這些都可以通過後期訓練完成,建個 q u n,歡迎喜歡的嘉入,耗為7 3791 16 17 狗狗吃完飯要多久便便 最重抄要的是你餵給狗狗的食物 襲,還有你的狗狗是多大的犬,是什麼型別的犬,你餵了多少。狗狗吃中飯完畢...

為什麼有的人一吃完飯就想睡覺,為什麼吃完飯就想睡覺

因為在吃完飯之後你的身體得到了基本的滿足,而且吃飯也算是一種運動在運動過後你自然會產生疲勞感,想要去休息睡覺是很正常的。犯困,犯困,就是吃完飯就想睡覺,所以完全正常啊,吃完飯想睡覺就睡覺唄,這有啥,除了可能會有些增肥,其他的都沒啥。因為有的人他在吃飯的時候總是大口大口的吃吃到腦子裡缺氧,所以她就會特...